zllhenry - 5/19/2009 8:58:00 AM
不能出任单前锋 所以不会买!
bluehawk - 5/19/2009 9:17:00 AM
多好的小个子啊
michaelluofang - 5/19/2009 9:40:00 AM
小本当替补挺好 今年不就进了10多个球么 替补席上有他和我靠坐着 起码踏实些
Ars.havin - 5/19/2009 11:22:00 AM
AV无敌!!!!
37°2 - 5/21/2009 10:38:00 PM
本特纳下赛季爆发的机会很大
神龟巨人 - 5/23/2009 10:21:00 AM
本特纳明年运气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