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co.uk]阿森纳加入对特维斯的争夺 本特纳或成为交易的牺牲品?
怪兽叔叔 - 5/17/2009 6:18:00 PM
Manchester United, Chelsea, Arsenal, Tottenham, Manchester City and Aston Villa are all vying to sign the Argentine striker this summer。 阿森纳,热刺,曼城、切尔西和维拉都希望签下阿根廷人。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is ready to sell Nicklas Bendtner to West Ham in a £10m move to help fund his move for Tevez. 阿森纳打算把本特纳卖给西汉姆联,从中获得的1000万资金可以帮助收购特维斯。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5/17/chelsea-and-arsenal-join-manchester-city-and-tottenham-in-carlos-tevez-race-115875-21365458/
catkingj - 5/17/2009 6:19: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特维斯!!!!
大好头颅 - 5/17/2009 6:20:00 PM
阿根廷人态度没的说 就是价格估计不便宜。。。。。
waitray - 5/17/2009 6:22:00 PM
不如拿八月去换吧,本特纳还是有潜质的
Henry3246 - 5/17/2009 6:24:00 PM
!? 阿根挺人的所有权属于其经纪人公司而不是俱乐部吧
pires84917 - 5/17/2009 6:26:00 PM
还买前锋...喔草
Allen3 - 5/17/2009 6:28:00 PM
肯定轮不到我们得 :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5/17/2009 6:33:00 PM
算了吧,boss说了不买前锋了,再说了,抢得过曼城么?热刺咱都抢不过,维拉都抢不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7/2009 6:43: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特维斯!!!!
topleo - 5/17/2009 6:52:00 PM
YY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鹿丸 - 5/17/2009 7:19:00 PM
这就是最难办的, 公司漫天要价
mudboy - 5/17/2009 7:38:00 PM
本特纳不是要卖给传说中的国米么?
怪兽叔叔 - 5/17/2009 8:00:00 PM
卖给国米的那是迪亚比
Beast - 5/17/2009 8:01:00 PM
不可能卖本特纳 有他在管怎么样还算有个高度
johnchen01 - 5/17/2009 8:13:00 PM
假的
Ars.havin - 5/17/2009 8:13:00 PM
3000万。 阿森纳买人和卖人都没达到这个高度过。买人的最高价记录距离3000万还是有太大的差距。 所以,这则消息更多的是烟幕弹。
ˊ尕呆Ъ - 5/17/2009 8:32:00 PM
,..希望系啦...卖阿\德好D..
霸王枪 - 5/17/2009 10:09:00 PM
纯属YY。。
Pryce - 5/17/2009 10:10:00 PM
跟阿德互换,怎样?
tomleong577200 - 5/17/2009 10:13:00 PM
難道今夏鋒線大換人?
37°2 - 5/17/2009 10:40:00 PM
如果真的可以 卖阿德更划算 起码转会价格更高,而且本特纳周薪才多少,阿德周薪多少 特维斯来了肯定主力。薪水也不含糊 如果范佩西续约,周薪也不会低 卖本特纳,范佩西和阿德谁替补 拿这么高周薪坐板凳,那就不是阿森纳了 永贝里就是前车之鉴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52:00 PM
照我看阿德和本特纳都处理了,当然最好是把阿德处理了,本特纳还安心做替补吧。。。 RVP TEVEZ AA NASRI  F4    WALCOTT 很强大嘛
michaelluofang - 5/17/2009 10:54:00 PM
那以后开门球 发角球 前场任意球 统统低平球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58:00 PM
佩西头球进步很大啊,何况还有中后卫抢点嘛。。。
37°2 - 5/17/2009 10:58:00 PM
阿森纳进头球就靠运气 小法、加拉都可以进头球
xiu_song - 5/17/2009 11:01:00 PM
本特纳不能卖同联赛的! 阿里亚迭雷这种不成器的见了我们都场场发飙,何况本特纳 当然也不该卖
37°2 - 5/17/2009 11:21:00 PM
看看网易的翻译吧 六英超球队追逐特维斯 温格愿为野兽砸锅卖铁 曼联战平阿森纳后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特维斯在被替换离场时表情复杂,他挥舞着双手向全场观众致意,原本嘘声震天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马上响起如雷般的掌声,这是送给他们的英雄特维斯的。如果在下周对阵胡尔城以及欧冠对巴萨的比赛中登场,特维斯就将迎来自己在曼联的百场庆典,但夺冠庆典更像是饯行的苦涩。 早前,特维斯的拥有者霍拉布钦证实,野兽拒绝了皇家马德里开出的价值4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他只想留在英格兰,留在曼联。可惜的是,由于经济原因,曼联未能在优先收购权到期前用2200万英镑买断特维斯,现在霍拉布钦已经将价码提高到2800万英镑。原本消息指出,曼联有意抓住特维斯所有权的漏洞实行自由转会,但这一路径阻力非常大,必然面临着长期的诉讼,因此弗格森基本放弃了这一建议。 赛季结束后,特维斯将回到转会市场上,这是毫无疑问的了。霍拉布钦表示:“我拥有特维斯的所有权,但选择权在特维斯的手上。”全欧洲的豪门都在等着特维斯挑选,但野兽首选还是留在英格兰。据《每日镜报》报道,已经有6家英超俱乐部证实有意收购特维斯,他们是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热刺、曼城和阿斯顿维拉。 霍拉布钦不再接受租借方案,他只接受买断,但是以上6家俱乐部暂时都未能满足其2800万英镑的要价。最有希望买下特维斯的曼联,日前与霍拉布钦阵营爆发了口水战,伊朗富商认为曼联俱乐部通过舆论误导球迷,企图掩盖转会谈判的真相。霍拉布钦证实,曼联俱乐部迄今仍然未就特维斯提出正式报价。伊朗人对曼联撕毁当初的租借合同感到十分不满,但更来气的是曼联为特维斯出价不会高于1500万英镑。 特维斯在曼联的表现有目共睹,各路豪强都在打他的主意。曼城和切尔西的财力足以支付特维斯的转会费,但是热刺、阿斯顿维拉甚至阿森纳在卖人套现后也能够满足叫价。今年夏天转会预算只有1300万英镑的温格,正准备把丹麦前锋本特纳以1000万英镑卖到西汉姆联队,以筹措资金收购特维斯。阿斯顿维拉为了来年挑战欧冠资格也准备将阿邦拉霍卖走,收购已经在英超证明自己实力的野兽。 至于霍拉布钦本人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朗,就是价高者得。霍拉布钦丝毫不掩饰自己在足球圈转悠的目的,早在2006年9月的一次专访中他就谈到了这一点:“我热爱足球,同时我也热爱生命。生命短暂,我们必须专注于某项事业,我相信足球能赚钱,并且能够为人们带来欢乐。” 特维斯的去向正在演变成一辑新的肥皂剧,阿根廷野兽被视作摇钱树,放在转会市场上待价而沽。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等豪门要想抱得美人归,必须狠下血本。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1:27:00 PM
特维斯 好啊 但卖掉本特纳对收购特维斯没有任何实质性帮助 本特纳的价格很难超过800W 想收购特维斯唯一的途径就是将阿德巴约至少卖到2500W+
不懂我的心 - 5/17/2009 11:41:00 PM
买他不太可能吧
罗宾塞斯克 - 5/18/2009 12:08:00 AM
特维斯?  如果阿德和范佩西都走的话
123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co.uk]阿森纳加入对特维斯的争夺 本特纳或成为交易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