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森纳与阿联酋航空联合设立足球学校
漫步者 - 5/21/2009 10:53:00 AM
每年都换球衣啊。。。。 这个潮流还真是跟不上。 还是怀念O2
不懂我的心 - 5/21/2009 10:53:00 AM
挺难看
杜加里 - 5/21/2009 11:19:00 AM
样式还可以的嘛
arsenal王子 - 5/21/2009 11:34:00 AM
不管怎么样都要买
johnchen01 - 5/21/2009 11:36:00 AM
恩?公布了嗎?
johnchen01 - 5/21/2009 11:37:00 AM
客場還是第三?
Isiah - 5/21/2009 11:54:00 AM
是客场
catkingj - 5/21/2009 11:57:00 AM
不错,我喜欢那竖条设计
Holyshare - 5/21/2009 12:23:00 PM
这是球衣? 感觉就是tee
Arsally - 5/21/2009 12:30:00 PM
我觉得比今年的好看。。
ff51 - 5/21/2009 12:36:00 PM
领子好丑啊
52ball - 5/21/2009 12:55:00 PM
难道这个千呼万唤、万众期待的“重要计划”就是新球衣发布:default3:
Ars.havin - 5/21/2009 1:08:00 PM
还是过去的黄色和蓝色的客场球衣最好。
马拉斌 - 5/21/2009 1:17:00 PM
小法穿出民工头的感觉 :default12:
Henry3246 - 5/21/2009 1:58:00 PM
总比黄色好看:oldem2:
johnchen01 - 5/21/2009 2:00:00 PM
原帖由 52ball 于 2009-5-21 12:55:00 发表 难道这个千呼万唤、万众期待的“重要计划”就是新球衣发布:default3:  
其實早就猜出來了
zero - 5/21/2009 3:47:00 PM
lz呢,快公布啊
枪之翼 - 5/21/2009 4:16:00 PM
帅就一个字
stonezhu - 5/21/2009 4:17:00 PM
啥消息啊????????????????都几点了,没有这样忽悠人的啊!!
fimp - 5/21/2009 4:58:00 PM
LZ在,我也在等最后官方拍板的对外发布稿,比原计划晚了点。
Arsally - 5/21/2009 5:05:00 PM
是这个麽。。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the-new-arsenal-away-kit-wears-yours-first-
fimp - 5/21/2009 5:08:00 PM
回楼上:不是的。与球衣无关。
Arsally - 5/21/2009 5:17:00 PM
哇,有点儿紧张~,好期待哦~~: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5:20: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21 17:08:00 发表 回楼上:不是的。与球衣无关。
稍微透个风 哪方面的 隐晦点也没关系
fimp - 5/21/2009 5:20:00 PM
请千万别期待!我发现我也被客户忽悠了,这个新闻一点也不重要!就是个小破事。我对不起大家了。。。晚些时候会把具体新闻在此转发的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5:23:00 PM
:oldem5: 楼主 疯子代表ACN全体会员鄙视你
雾都孤儿 - 5/21/2009 5:25:00 PM
大忽悠啊。。。。嫩真呼得下去啊 ?
漫步者 - 5/21/2009 5:28:00 PM
强烈鄙视楼主
boss - 5/21/2009 5:29:00 PM
自己人不忽悠?
fimp - 5/21/2009 5:41:00 PM
Emirates and Arsenal Football Club will be making an exciting partnership announcement at Dubai's 7he Sevens venue on Thursday, 21st May. A news release and pictures will be sent out immediately after the 11.30am (UAE) press conference. 这是我本周一得到的消息,因为说是exciting partnership,我就激动了。没想到一点也不exciting.:default1: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森纳与阿联酋航空联合设立足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