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clieanch - 5/21/2009 7:55:00 PM
没消息了?
TATA和勋勋 - 5/21/2009 8:08:00 PM
被忽悠了:default3:
大好头颅 - 5/21/2009 8:25:00 PM
不会太监了吧?
阿仙奴拥趸 - 5/21/2009 8:48:00 PM
楼主,时间快过了,忽悠要打PP的
天人五衰 - 5/21/2009 9:18:00 PM
大忽悠 大忽悠
ff51 - 5/21/2009 9:21:00 PM
lz切jj谢罪吧
iceupzhang - 5/21/2009 9:51:00 PM
等小法走了,小克就是队长了。
Sagna - 5/21/2009 9:51:00 PM
嘿嘿……原来是这样啊……
ff51 - 5/21/2009 10:04:00 PM
看到生龙活虎的小克,也算个好消息……
helenclieanch - 5/21/2009 10:07:00 PM
不错不错。。
阿仙与奴奴 - 5/21/2009 10:21:00 PM
风骚的猜到边了,可惜不是赞助。
johnchen01 - 5/21/2009 10:48:00 PM
培養阿聯酋足球人才
天人五衰 - 5/21/2009 11:26:00 PM
空姐好漂漂 我喜欢的类型
xlfour1 - 5/22/2009 12:59:00 AM
:oldem4: 早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Allen3 - 5/22/2009 1:43:00 AM
克利希去干嘛
教人小孩怎么不露马脚的短路?
helenclieanch - 5/22/2009 2:38:00 AM
fly emirates据说空姐是最漂亮的。。。服务是最好滴。。
罗宾塞斯克 - 5/22/2009 8:43:00 AM
这空姐?? 你喜欢?? 咱俩看的是一张图么...
Arsally - 5/22/2009 8:46:00 AM
不错不错啊~~LZ辛苦了~~:oldem8:
galyrei - 5/22/2009 12:20:00 PM
这球衣是什么?
下赛季的主场服?
老实说本赛季的主场服很没枪手Feel
fimp - 5/22/2009 2:29:00 PM
我最喜欢的是07/08赛季的主客场队服!尤其是客场那套白底、紫绛红色的文字。。。
枪手的手枪 - 5/22/2009 4:51:00 PM
第三张图
快卧倒,克里希要传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