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注欧青赛:德国VS荷兰。。
怪兽叔叔 - 5/18/2009 5:16:00 PM
奥古赞有比赛,大家可以考察一下他。。。
怪兽叔叔 - 5/18/2009 5:18:00 PM
荷兰暂时领先。。。
cecilia72 - 5/18/2009 5:26:00 PM
介绍一下 有我们队的小妖吗
怪兽叔叔 - 5/18/2009 5:31:00 PM
荷兰队的队长,10号,打前腰位置的
枪手魂 - 5/18/2009 5:47:00 PM
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他,你以为这里的人都是阿森纳董事局成员吗?
枪之翼 - 5/18/2009 6:21:00 PM
关注一下
Arsally - 5/18/2009 7:01:00 PM
跟着看看~~
Henry3246 - 5/18/2009 9:23:00 PM
赛后给个详细报告就行了,怪瘦的眼光一向不错
johnchen01 - 5/18/2009 9:41:00 PM
上赛后报告吧
37°2 - 5/19/2009 12:24:00 AM
荷兰10号Özyakup 大家说他是下一个小法:default10:
johnchen01 - 5/19/2009 12: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9 0:24:00 发表 荷兰10号Özyakup 大家说他是下一个小法:default10:  
身體呢?強壯嗎
37°2 - 5/19/2009 12:33:00 AM
就是我们队那个,也就是怪兽说的,1楼不是有图吗:default6:
johnchen01 - 5/19/2009 12:34:00 AM
感覺德國的那個比較壯
37°2 - 5/19/2009 12:35:00 AM
德国身体那是传统
johnchen01 - 5/19/2009 12:3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9 0:35:00 发表 德国身体那是传统
可是是黑人..
johnchen01 - 5/19/2009 12:38:00 AM
也對,荷蘭的身體都不怎樣..以技術聞名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注欧青赛:德国VS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