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鲁斯科尼: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阿德巴约很可能转会米兰
michaelluofang - 5/19/2009 9:44:00 AM
我有国安的季票 请问可以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可以去里面洗个澡么
雾都孤儿 - 5/19/2009 10:03:00 AM
请枪手魂 给个出处
逍遥的JOEY - 5/19/2009 10:03:00 AM
不是说皇马要买卡卡吗? 买了卡卡AV就有钱了 有了钱就可以来买阿德啦 那就可以和车子还有其他球队抬价啦!! 好消息好消息:default5: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1:32:00 A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 ... ho-Inters-fray.html 最新消息:国米加入对阿德巴约的竞争 在阿德里亚诺解约 克鲁斯和克雷斯波也铁定离队后 穆里尼奥希望购入一名新前锋 本来外界普遍预测会是德罗巴 但据最新消息 穆里尼奥的首选却是更加年轻发展空间更大的阿德巴约 据信 阿森纳方面为阿德标出了2400W镑的价格
xiu_song2 - 5/19/2009 11:34:00 AM
大热啊……
Ars.havin - 5/19/2009 11:37:00 AM
2400万。。。。 阿森纳到底还是想套现买人啊。 看来是很难卖到2500万了。更别提3000万了。
boss - 5/19/2009 2:19:00 PM
标价2400W很好啊 请看看买家都是谁,切尔西,曼城,a米,国米....都是有钱的主,估计成交价钱会升高:default17:
枪手魂 - 5/19/2009 8:07:00 PM
近水楼台先得月,人在伦敦看现场,听到一些闲言碎语不奇怪吧,更何况有时被俱乐部安排去看球员集训是常有的事呢,至于这事是真是假、有没加盐加醋我也不好说,我听到就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但范佩西摔球是发温格、阿德的脾气,在这点上我想了想,应该有这可能。
枪手魂 - 5/19/2009 8:23:00 PM
都是我现实中的朋友,回来聚会闲聊说起的,我听着认为有些可能才说出来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10:19:00 AM
你要说是意甲或者西甲的更衣室 进点杂七杂八的人还可信 英超更衣室里向来都是教练和球员专用区 连主席和董事会成员也极少进入 而且以前各种报道中 关于更衣室的信息 多数都是引用某队员 而更多数则是以“更衣室大门紧闭 主教练出门后脸色铁青”等描述来形容 so…… 请给予强有力的争取
高玩大师 - 5/20/2009 10:24:00 AM
我只能说,这对阿森纳就是一场悲剧,实力更弱的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不被卖,反而是实力最强的阿德巴约被卖,难道阿森纳真的缺钱么?还是已经看上了第二个亨利?
Ars.havin - 5/20/2009 11:19:00 AM
实力强有个P用. 小罗比他强的多.还不是被罢萨甩卖? 清除毒瘤的巴萨的表现大家都看的到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23:00 AM
嗯 关于楼上这个观点我还是很认同的 一粒老鼠屎 坏了一锅汤 但阿德巴约显然不是那颗毒瘤 他的RP不咋地 但行为对俱乐部环境的影响力很有限 我们早该割除的毒瘤是威廉·加拉 他来的第一天起“选号事件”就已经看出他是毒瘤 亨利离开后 他再度借势发飙 其实这时候我们就该割除这颗毒瘤 可惜我们做错了 不但没有割除 还用队长袖标留下了他 真是可耻而悲哀的举措
zllhenry - 5/20/2009 12:31:00 PM
米兰拿冠军比我厂的道路还漫长
总版主 - 5/20/2009 1:51:00 PM
这位大师指的强不知道是指哪方面,阿德除了身体对抗能力比范佩西强外,还有什么,在下只是个二流货色的球迷,看不出来,劳烦大师,及一流货色的球迷指点。
37°2 - 5/21/2009 10:22: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20 12:31:00 发表 米兰拿冠军比我厂的道路还漫长  
他们拿冠军比我们容易些好不好: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鲁斯科尼: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阿德巴约很可能转会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