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8/2009 11:07:00 PM

赛季即将结束,连续5年没有联赛冠军,让贝鲁斯科尼万分失望。在5月18日意大利《新闻报》的专访中,米兰主席直言球队在下赛季将发生大的改变,并且他承认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很可能加盟。
贝鲁斯科尼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阿德巴约很可能转会米兰。”当记者询问米兰主席今夏的转会目标时,他的回答充满政治家的简练、干脆。
http://arsenalspot.net/2009/05/adebayor-nears-exit-as-milan-finally-meet-arsenal-fans-wish/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1:08:00 PM
要去也去切尔西了 安切洛蒂不是要去了么 米兰又没钱 边上呆着凉快去
杜加里 - 5/18/2009 11:10:00 PM
为什么都是我们的人要走的消息?看得真郁闷
37°2 - 5/18/2009 11:10:00 PM
对于安切洛蒂的前途,贝鲁斯科尼别有意味的联系到了小罗,安切洛蒂坚持不让小罗首发,这被认为是贝鲁斯科尼、安切洛蒂之间矛盾的导火索,米兰主席说:“我们一直对小罗非常信任,并且确信对他的投资是正确的。我们要把他留下,他还会为我们效力很久。安切洛蒂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而且他率领球队赢得了很多冠军。他和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11:11:00 PM
我还没凑够赌本,AD你不能走啊!!先等等,先等等。:default26:
4ever_gunners - 5/18/2009 11:13:00 PM
这个新闻一出来,回帖里除了
”赶快卖了吧“
”赶紧套现吧"
“赶快滚!”
应该不会再有其他回帖
恩,就是要这种效果
Ars.havin - 5/18/2009 11:14:00 PM
没钱还穷得瑟!!!
37°2 - 5/18/2009 11:15:00 PM
不是有石油富商要投资米兰:default7:
Ars.havin - 5/18/2009 11:16:00 PM
回6楼.
要是图雷的话,都是由阿德说的.我也做德迷.
问题是阿德的所作所为都不是图雷那个套路的。
37°2 - 5/18/2009 11:18:00 PM
效果因人而异
图雷的贴,大家都是对他赞
阿德巴约的贴,大家都是对他骂
你再愤愤不平也没用
阿德巴约极品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1:19:00 PM
作为德迷 我非常认可阿德的球场能力 但说到人品 阿德可谓极品 和图雷那是天差地别
37°2 - 5/18/2009 11:21:00 PM
球场能力
本赛季他拿到8万心态就变了,变安逸,变得自己就是世界级球星,跑动不再那么积极
这让他的作用大打折扣
我们只是看到电视转播的一部分,国外英国球迷,是在球场实实在在的看到阿德巴约每分钟的表现,他们都说阿德巴约球场态度不行,越来越懒
johnchen01 - 5/18/2009 11:2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8 23:11:00 发表
我还没凑够赌本,AD你不能走啊!!先等等,先等等。:default26: |
不是5000嗎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1:22:00 PM
这不是问题 我从来不认为过多跑动适合阿德 欢迎挖坟 上赛季我批评过他的过多跑动 谢谢
枪手风之子 - 5/18/2009 11:23:00 PM
这可别这么说 赞图雷那是大家 但这个大家要把你去掉 你是图黑 谢谢合作
37°2 - 5/18/2009 11:26:00 PM
不好意思,我可不是图黑
我就喜欢阿德巴约上赛季那样的跑动,也欢迎挖坟
我认为阿德巴约就该这样多跑动做搅屎棍
Pryce - 5/18/2009 11:29:00 PM
如你所愿
阿德,滚!!!!!!!!!!
阿仙与奴奴 - 5/18/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18 23:22: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8 23:11:00 发表
我还没凑够赌本,AD你不能走啊!!先等等,先等等。:default26: |
不是5000嗎 |
要抽水,500,一共5500:default14: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2:05:00 AM
我没愤愤不平:default7: :default7:
德蜜当了两年了,什么没见过:default7: :default7:
我只是在感叹一种现象而已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2:07:00 AM
我明天注册个马甲,发个假新闻 “巴萨用博阳+yy图雷换阿德"玩玩:default11:
37°2 - 5/19/2009 12:09:00 AM
那还是你去做巴萨主席更靠谱
pires84917 - 5/19/2009 1:53:00 AM
我就喜欢这么干脆的
枪手魂 - 5/19/2009 3:24:00 AM
如果阿德走,则范佩西可能留下来,听一些持有阿森纳季票,在伦敦工作的香港枪迷说,他俩至冠军杯主客场1:4输曼联后就不和,范佩西射完点球后发脾气摔球,他是发阿德巴约和温格的脾气,半场回到更衣室时,范佩西对阿德巴约无心恋战的态度很生气,法布加斯安慰了几句范佩西,然后安慰了一下闷闷不乐的吉布斯,阿德巴约则闭目养神,一声不发,之后两人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才传出现在的范佩西要拿9W周薪。
Arsally - 5/19/2009 7:23: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9-5-19 3:24:00 发表
如果阿德走,则范佩西可能留下来,听一些持有阿森纳季票,在伦敦工作的香港枪迷说,他俩至冠军杯主客场1:4输曼联后就不和,范佩西射完点球后发脾气摔球,他是发阿德巴约和温格的脾气,半场回到更衣室时,范佩西对阿德巴约无心恋战的态度很生气,法布加斯安慰了几句范佩西,然后安慰了一下闷闷不乐的吉布斯,阿德巴约则闭目养神,一声不发,之后两人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才传出现在的范佩西要拿9W周薪。 |
这麽夸张哦~~~:default59:
Chris72002 - 5/19/2009 8:51:00 AM
如果阻礙更衣室的氣氛還是賣吧
george.arsenal - 5/19/2009 8:51: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8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18 23:22: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8 23:11:00 发表
我还没凑够赌本,AD你不能走啊!!先等等,先等等。:default26: |
不是5000嗎 |
要抽水,500,一共5500:default14: |
ls 已经5505.1币了,恭喜
george.arsenal - 5/19/2009 8: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9-5-19 3:24:00 发表
如果阿德走,则范佩西可能留下来,听一些持有阿森纳季票,在伦敦工作的香港枪迷说,他俩至冠军杯主客场1:4输曼联后就不和,范佩西射完点球后发脾气摔球,他是发阿德巴约和温格的脾气,半场回到更衣室时,范佩西对阿德巴约无心恋战的态度很生气,法布加斯安慰了几句范佩西,然后安慰了一下闷闷不乐的吉布斯,阿德巴约则闭目养神,一声不发,之后两人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才传出现在的范佩西要拿9W周薪。 |
期待真相,希望和谐
zllhenry - 5/19/2009 8:58:00 AM
3000w以上就卖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9:13: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9-5-19 3:24:00 发表
如果阿德走,则范佩西可能留下来,听一些持有阿森纳季票,在伦敦工作的香港枪迷说,他俩至冠军杯主客场1:4输曼联后就不和,范佩西射完点球后发脾气摔球,他是发阿德巴约和温格的脾气,半场回到更衣室时,范佩西对阿德巴约无心恋战的态度很生气,法布加斯安慰了几句范佩西,然后安慰了一下闷闷不乐的吉布斯,阿德巴约则闭目养神,一声不发,之后两人再也没说过一句话,才传出现在的范佩西要拿9W周薪。 |
真可笑 原来持有阿森纳季票就可以进更衣室啊
gznick55555 - 5/19/2009 9:34:00 AM
好野好野,黑鬼废才快D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