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5/19/2009 12:52:00 PM
主教练PR带领一支年轻有朝气的1/3来自reserve的,1/3是现在主力,又有几个巨星的阿森纳...
卖掉几个高价且不实用的 娃哈哈哈哈哈 阿德再见 本特纳再见 小德再见 迪亚比再见 希尔维斯特再见 ...
任何球迷对本人言论有意见 请参考本人签名
getsmart - 5/19/2009 12:54:00 PM
呵呵
不过一旦教授离开 赖斯应该顺当接任的
michaelluofang - 5/19/2009 12:54:00 PM
依旧是AV开局 依旧是小胜收场 依旧是季初奋进 依旧是圣诞疲软
ff51 - 5/19/2009 12:54:00 PM
哪几个巨猩?
Arsally - 5/19/2009 1:07:00 PM
喜欢最后一句话和签名儿~
henry8520 - 5/19/2009 1:09:00 PM
加一个外资入侵,王子回归助教~:default4:
Ars.havin - 5/19/2009 1:25:00 PM
我估计是阿德首先滚蛋。
顺其自然 - 5/19/2009 1:35:00 PM
阿德再见 本特纳再见 小德再见 迪亚比再见 希尔维斯特再见 ...
那是不是应该再来几个人
boss - 5/19/2009 2:09:00 PM
我希望下赛季能阵容齐整,不要多伤病就好
johnchen01 - 5/19/2009 3:2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19 14:09:00 发表
我希望下赛季能阵容齐整,不要多伤病就好 |
一般都是圣誕節前后..
Forward - 5/19/2009 4:03:00 PM
将没有惊喜
helenclieanch - 5/19/2009 7:20:00 PM
诡异型的。。
Pryce - 5/19/2009 8:00:00 PM
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