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帮帮忙 选一下咋们的联赛赛季最佳进球(只选一个)
asenna - 5/19/2009 3:46:00 PM
下周要做英超20队的赛季最佳进球 麻烦各位 帮忙选选咱们自己的 只选一个 以上选择均来自BBC的每月最佳进球候选 如果各位有自己更好的选择 麻烦回帖说明 只限联赛进球 多谢多谢!!!:default7: :default7:
xiu_song2 - 5/19/2009 3:55:00 PM
纯顶沙皇 谁有好的就把这个编辑掉吧,嘿嘿
枪之翼 - 5/19/2009 3:56:00 PM
V11--那叫一个帅
cao262 - 5/19/2009 3:58:00 PM
楼主 如果能 找一把视频 每个球贴个链接的话,考虑帮你置一把顶
雾都孤儿 - 5/19/2009 3:58:00 PM
v11主场对liverpool的进球 绝对是高技术含量的 任何一个环节都是
boss - 5/19/2009 3:58:00 PM
嗯,要是有视频能看一下就好选了。:default6:
Forward - 5/19/2009 4:0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19 15:58:00 发表 嗯,要是有视频能看一下就好选了。:default6:  
同求
luzi17 - 5/19/2009 4:01:00 PM
A23小角度,很多年都没进这种球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9 4:06:00 PM
我怎么感觉上赛季对布拉格队7-0的那场随便哪个进球都比本赛季的强:default8:
Arsally - 5/19/2009 4:07:00 PM
好难选哦,选了纳斯里的那个~~:default11:
zero - 5/19/2009 4:08: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5-19 16:0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19 15:58:00 发表 嗯,要是有视频能看一下就好选了。:default6:  
同求
同同求:default11:
xiu_song2 - 5/19/2009 4:10:00 PM
怎么把视频放进来啊?
asenna - 5/19/2009 4:26:00 PM
俺还没做了 素材都在带子里  :default8: 大家先选先选 呵呵:default7:
霸王枪 - 5/19/2009 4:42:00 PM
看来只有4e跟我所见略同。。 迪亚比那个球确实漂亮 不过这个赛季欧冠进球比联赛进球好看多了
十年冰王子 - 5/19/2009 5:20:00 PM
投给阿沙文那个小角度了。
晴初吟梦 - 5/19/2009 5:43:00 PM
我选了纳斯里打狗那个!顶打狗英雄!
漫步者 - 5/19/2009 5:44:00 PM
赛季最佳球员我选阿沙文:default7:
晴初吟梦 - 5/19/2009 5:46:00 PM
而且是连续17脚传递,曼狗连球都没碰到,就被进了!完爆曼狗!
johnchen01 - 5/19/2009 6:04:00 PM
頂沙皇
asenna - 5/19/2009 8:02:00 PM
顶一下
CarlosVela - 5/19/2009 9:00:00 PM
回顾了一下赛季进球,赶快续约RVP吧
鹿丸 - 5/19/2009 9:41:00 PM
选了沙皇对红军抽射的那球 零角度那球漂亮是漂亮, 只是后卫太水成全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9/2009 9:49:00 PM
顶下沙皇的小角度!!!:default12: :default12:
霸王枪 - 5/19/2009 9:58:00 PM
我感觉对沙皇来说,这种小角度都不算什么。。 我看他的进球集锦有一堆都是和这个球如出一辙的
xlfour1 - 5/20/2009 12:54:00 AM
亨利的拉远角,皮雷的吊射,博格坎普的推射。。。
asenna - 5/20/2009 9:09:00 AM
沙皇人气真高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19:00 AM
零角度那球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震撼的
Arsally - 5/20/2009 9:25:00 AM
附议。。
Arsally - 5/20/2009 9:29:00 AM
附议一下
zllhenry - 5/20/2009 12:29:00 PM
阿莎对利物浦的第二个进球 抽得太漂亮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忙 选一下咋们的联赛赛季最佳进球(只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