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 - 5/20/2009 10:43:00 AM
我也要好好看看了……
火星终结者 - 5/20/2009 10:53:00 AM
我看到了。我是说我不能接受这种解释:为了让队员在冠军杯上有信心,所以足总杯不上阿尔沙文,靠除了阿尔沙文以外的队员赢球。
第一:要试验无阿尔沙文阵,为什么不用之后对利物浦的联赛而非要用足总杯半决赛这么关键的一场?而且既然为了给球队信心,对利物浦那场阿尔沙文也不该上场呀。
第二:这种设想是否太过理想?没有阿尔沙文我们就能赢切尔西?要是没有他我们输了呢?那传导给队员的信心是不是就更少了?更依赖阿尔沙文了?(事实就是这种最坏的:没有阿尔沙文,输了;有阿尔沙文没阿德巴约,平了)。我忘了是疯子还是谁说过的,切尔西也是只挺强的队,1:2的比分很正常。这点我绝对承认,切尔西的实力应该是略强于我们,既然是这样,教授凭什么就认为没有阿尔沙文就能赢球,能给队员带来信心?!
火星终结者 - 5/20/2009 10:57:00 AM
补充一句:我没打算黑温格,现有人员配置在赛季末能有英超、欧冠四强的成绩已经非常了不起了。但我也不是温蜜,我是阿森纳的球迷,所以对于主教练在一些问题上的固执以及错误我不可能视而不见,半决赛不上阿尔沙文我真的难以理解,教授给出的理由我觉得说不通。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03:00 AM
我认为他当初是这么想的 如果没有沙尔沙文 我们也能迈过淘汰赛(注意 是淘汰赛 那种决战的氛围不是一场联赛可以比拟的) 之后球员们面对曼联时才有信心
但事实证明 没有阿莎 其他人根本玩不转 温格犯了一个错误 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可能低估了阿尔沙文对球队的作用
还有就是 我认为实质上 教授根本不重视足总杯 看低这项赛事的意义 可以用来做实验场
说实话 我也很看低足总杯 我甚至认为足总杯就应该派和联赛杯一样的替补+二线阵容 我还记得拉法刚到英超时用类似阵容出战足总杯被指责不重视英国人的传统 so 样子可能还是需要做做的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11:13:00 AM
弗格森99-00赛季还因为世俱杯宣称放弃过足总杯 结果还不是被所有名宿骂了回来
Arsally - 5/20/2009 11:14:00 AM
先留个名儿,慢慢儿看。。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1:36:00 AM
教授这次说了很多,分享了他很多的高度见解,但依然有很多保留的智慧。
再说一次,能站在教授的肩膀上看这个世界,是你们的福气。
奉劝那此温黑们,别自认读过两年书,就能出来指点江山。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46:00 AM
这篇报道看来,股东大会还是比较和谐的
看来前几天那几个喷的只不过是个例而已
昨天太阳报说温格已经心灰意冷,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有几个股东乱放屁
火星终结者 - 5/20/2009 1:09:00 PM
疯子的理解倒是可以接受,的确有可能是这个原因。不过我还是觉的夺得一个足总杯冠军更有利于队员信心的提升。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1:00 PM
嗯 应该是 这点我不否认 关键是个取舍吧
Arsally - 5/20/2009 2:36:00 PM
看完以后我怎麽这麽感动啊。。都快哭了~~
fintanwxy - 5/20/2009 2:41:00 PM
小A太感性了,你这样可不行,要坚强点,后面的路还很崎岖坎坷,2万5千里长征才刚刚开始,这个股东大会充其量也就是个遵义会议。
Arsally - 5/20/2009 2:41:00 PM
教授说的多好啊,价值观。俱乐部要有俱乐部的“道”!
fintanwxy - 5/20/2009 2: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1:03:00 发表
我认为他当初是这么想的 如果没有沙尔沙文 我们也能迈过淘汰赛(注意 是淘汰赛 那种决战的氛围不是一场联赛可以比拟的) 之后球员们面对曼联时才有信心
但事实证明 没有阿莎 其他人根本玩不转 温格犯了一个错误 这...... |
疯子这个观点还是站不住脚。
足总杯明摆着是我们今年比较重要和现实的一个奖杯,那场球阿沙文又不是太累了或伤病了,偏偏这个时候说要检验一下没有阿沙文的能力从而证明我们不完全依靠一两个明星球员。如果这种说法成立,那就更加印证了温格对足总杯的不重视态度,也印证了温格忽略了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和小将对荣誉感的渴望。 在最现实最迫切的关头却不把最强阵容摆出来,只能说明温格爱玩火多过爱冠军。这场球跟那年联赛杯决赛输给车子一样伤痛,甚至更多。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4:00:00 PM
足总杯一战,我来揭密吧。
第一,教授说的话,疯子也误解了,教授想让球员知道,在没有阿沙文的情况下,球队也能战胜切尔西,这个信心不是用来备战曼联的,是用来备战有可能出现的与切尔西的欧冠决赛。
第二,如果与切尔西同时打入欧冠决赛,那么,将会出现三战切尔西的情况,是人都知道,我们没可能三战全胜,站在教授的高度与思考方式,他会全面布署,求一必胜,这一胜,就在欧冠决赛。
第三,这是教授与希丁克之间的战争,教授看到的是希丁克短期执教带来的短视弱点,所以他布下长线,在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用了100%的能量,而教授只用了顶多50%的能量,这是田忌赛马的玩法。
第四,算了,不说了,说这三点就够了,教授是个战略大师,他对于目标路线的精确设计与执行过程的果敢坚决都是无与伦比的。
这些东西温黑不会了解,那些说起战术就头头是道的“战术砖家”也不会了解,那些认为要请斯帕莱蒂,勒冈之流的教练也不会了解……
再留下这句话: 不是领袖不要去评价领袖,那只会显得你们很无知。
火星终结者 - 5/20/2009 4:04:00 PM
楼上的……
我……我都懒得笑了……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4:08:00 PM
你还是笑一笑比较好, 灿烂的笑容会传遍ACN的。
Pires - 5/20/2009 4:09:00 PM
LS有些过于乐观了
catkingj - 5/20/2009 4:11:00 PM
第一次警告47楼注意言辞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4:11:00 PM
我们连国足的水平都没达到 是否也可以远离足球了?
笑谈风云 - 5/20/2009 6:05:00 PM
啥也不说了,坚决支持教授
37°2 - 5/22/2009 1:24: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0 14:54:00 发表
足总杯明摆着是我们今年比较重要和现实的一个奖杯,那场球阿沙文又不是太累了或伤病了,偏偏这个时候说要检验一下没有阿沙文的能力从而证明我们不完全依靠一两个明星球员。如果这种说法成立,那就更加印证了温格对足总杯的不重视态度,也印证了温格忽略了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和小将对荣誉感的渴望。 在最现实最迫切的关头却不把最强阵容摆出来,只能说明温格爱玩火多过爱冠军。这场球跟那年联赛杯决赛输给车子一样伤痛,甚至更多。 |
我认同这个观点,印证了温格忽略了球员对冠军的渴望和小将对荣誉感的渴望。
温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一心只想着帮自己的球队提高信心,而忽略那些很现实的东西
37°2 - 5/22/2009 1:26: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09-5-20 16:04:00 发表
楼上的……
我……我都懒得笑了…… |
我也一样
原来温格肯定知道我们可以击败曼联,切尔西肯定击败巴萨
用现实的东西去赌那些未知的未来
温格如果真如他那么想的,那真SB了
天地一火枪 - 5/22/2009 10:48:00 AM
切,你以为温格布署的时候就只考虑这个? 无论决赛对手是切尔西还是巴塞,温格都会做出应有的布署,对巴塞该做什么样的准备,温格没说,我也没说,但不代表不存在。
幼稚的思维总是这样单极化的思考,看到什么就只有什么。
从温格对阿沙文的解释中你可以听出基本战略,就是专注冠军杯, 既然基本战略如此,你为什么不能理解他除了在信心的准备之外,做出更全面,更大局的布署?如果阿森纳和切尔西打进冠军杯决赛,一个已经在前两回合中展示了全部实力,还要分心足总杯决赛,另一个则一直有所保留,就等着这个华山论剑的时刻,你觉得这样的对阵谁的胜算大?
你可以马后炮般的嘲笑温格两手空空P都没拿到,但除了嘲笑,你还会什么?
古有画龙点睛的长舌观众, 今有管中窥豹的战术砖家, 古往今来,从不间断,爱喷满喷了。
37°2 - 5/24/2009 8:56:00 PM
别在为了温格在足总杯半决赛那个无厘头的用人辩解了
这样使用阿尔沙文,理由是想让自己的球员知道,没阿尔沙文就可以赢切尔西,同理类推。切尔西和曼联巴萨实力都差不多,既然没有阿尔文能赢切尔西,那就能赢曼联巴萨
信心高于一切:default7:
竟然还有人认为在目前这样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阿森纳有夺欧冠的实力
我除了笑还能干吗
认为阿森纳能进足总杯和欧冠决赛的人有多少啊:default3:
除了盲目支持者这样认为,理性的人是肯定不会这样YY的
GiGi@Leung - 5/27/2009 4:44:00 PM
LZ和Arsene一樣不容易....:oldem13:
michaelluofang - 6/1/2009 12:04:00 PM
就算我们夏天一无所获 联赛开打之前照样会有YY一冠的!
derley - 6/1/2009 12:29:00 PM
没看完 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