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温格现在离开 三年后的联赛 阿森纳该居何位
henryhenry - 5/20/2009 3:00:00 PM
自己yy爽了就得了,管他呢,借用一个ID,阿森纳崩溃了也惹不到自己蛋疼 我们在这里绞尽脑汁,董事会把我们当孙子玩,温格照样点自己的钞票
zero - 5/20/2009 3:03:00 PM
应该再加个前提,每年转会费用与现在持平,就可以选择了,这样的话,选3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3:3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0 14:37:00 发表 疯子,这个有点伪命题啊。只给出温格离开的条件,却不说继任者是何等水平,这不是无解吗?!
这些都是未知数 而且继任者的水平我相信俱乐部会尽量争取最高水准的主教练 当然究竟谁肯来谁会来很难说 另外 继任者的水准这事怎么说呢 卡佩罗大部分人认为他是名帅 而我认为他不值一提 所以 还是让条件未知更好 继任者之外 还有财务状况 是好转还是恶化 我想这比继任者是谁重要百倍 但同样的 我认为还是大家自己做出判断吧 因为未来本来就是不可知而充满变数的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4:07:00 PM
疯子也太小看教授了, 想想那尊教授的铜像, 再想想教授现在的江湖地位, 怎么可能会为了区区一个冠军跑到别的地方去证明自己,就算去其它地方拿了N个冠军对他而言又有什么意义? 阿森纳倾注了他太多的心血,而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又是他身上一个巨大的责任,他不可能放弃。
johnchen01 - 5/20/2009 4:10: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20 10:51:00 发表 曼联不止一个弗格森  阿森纳也不仅仅是靠一个温格 阵痛过后才能重新占领快感的巅峰 阵痛期间我不认为阿斯顿维拉热刺之流有超越我厂的实力 就算BOSS带走小法 我们还有三宝 还有阿莎 还有小沃 还有拉姆塞 BOSS留给......
溫格走,他們也想走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4:15: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5-20 16:07:00 发表 疯子也太小看教授了, 想想那尊教授的铜像, 再想想教授现在的江湖地位, 怎么可能会为了区区一个冠军跑到别的地方去证明自己,就算去其它地方拿了N个冠军对他而言又有什么意义? 阿森纳倾注了他太多的心血,而阿森纳的年轻球员又是他身上一个巨大的责任,他不可能放弃。
我只是希望他离开 他有资格去追求更多的东西 更高的薪水更多的荣誉 那句“佛伦蒂诺的计划很吸引人”我想是教授心理的变化 他累了 他不想再承受那些污蔑和误解 他也没必要继续承受这些 同样的 我想我也有类似的心理变化吧 过去一个赛季喊着温格下课的人总是企图告诉我 温格不等于阿森纳 然而对我来说温格就是阿森纳 阿森纳这三个字单纯来看是空洞的 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但我现在正试着接受这句话 好吧 既然温格不等于阿森纳 那么 就让二者剥离吧 温格试试自己究竟有没有在苛刻但条件无比优越的皇马取得成功 阿森纳也试试不等于温格后究竟何去何从 这就是我此时此刻的想法
晴初吟梦 - 5/20/2009 4:32:00 PM
boss走了,疯子就走么?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4:51:00 PM
不知道 还是会看看吧 如果真的掉下去 那就不看了
晴初吟梦 - 5/20/2009 5:54:00 PM
现在留在阿森纳的人,我的感情顺序是这样的, boss 图雷 小法 罗宾(0.5) 阿沙文(0.4) 如果前三者都离开……我对阿森纳的感情还剩下什么?
fintanwxy - 5/20/2009 5:57:00 PM
如果一定要推测,我也看不出温格走后阿森纳会跌得多惨。好歹是个威震一时的老牌英超球队呢,球迷里有的是响当当的大腕儿,比如英国皇室、本拉登等等,坐拥6万人的主场和以自己命名的地铁站……温格走了肯定短期内带来阵痛,但也不至于完全看空后市。霍利尔在利物浦当初也是很高的地位,后来还不是请来了贝尼特斯?我们还是不要跟切尔西去比,车子毕竟在阿布之前只是个二流偏上的球队,而阿森纳底蕴要远大于他们,名教头还是很有可能入主的。 不过,说句实在的,我也并不是非得急次摆列的要温格马上走人,只是觉得他呆得太安慰了,近一两年有些沾沾自喜了(欣然接受球队给他的雕像),执教越发偏执了,不拿球员的青春和冠军渴望当回事……他有太多太多的地方需要改进了。但我们又实在看不到他有改进的可能性。 我对温蜜有种观点特别反感:“现在的阿森纳确实成绩不好,但最适合的主帅也还是只有温格。”你知道不知道,如果阿森纳下赛季到了联赛第5名,你还可以用这样的说法去搪塞球员和球迷,说“阿森纳阵中球员都是温格提拔出来的,最适合的主教练还得是温格。”在这种逻辑下,即使阿森纳降级了,你永远可以说让温格呆下去。那就一直这样下去???就一直所谓“耐心的等待”温格偏执下去??? 在ACN里做温黑,其实并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即在问题出现了去正视,犯错了就要承担责任,失败了就要总结、想出解决办法和改进。但温蜜们往往却不是这样,非要别人耐心的等待,却又偏偏给不出什么可行的解决办法,每每劝慰温黑们保持耐心的同时却跟教授许诺的“冠军迟早到来”一样缺乏说服力。
大好头颅 - 5/20/2009 6:11:00 PM
大胆预言: 教授走了,俱乐部摇钱树没了,股东对前景悲观,纷纷甩卖股份,乌那个啥啥,或者是阿联酋那个啥啥乘机收购 从此阿森纳走上了与切尔西、曼城拼烧钱的道路。冠军不敢说,大牌那是肯定的
Pires - 5/20/2009 6:19:00 PM
温黑里也有不理智的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18:00 PM
飞毯,从来没有像你这么想过,欧冠永远是底线,说到底还是钱字当头 如果温格每隔3年拿一次联赛冠军,其他两年都是联赛第六,那么没有连续3年拿亚军来得实在 还是那句话,冠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最主要的是保持竞争力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9:53:00 PM
再说一次,认为温格没有压力,质疑温格的夺冠雄心, 这是在侮辱温格。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9:55:00 PM
教授比你坚强……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0:04:00 PM
什么有压力没压力的 现在有了呀 不是有小股东质疑么 温格不是动了心思了么 佛伦蒂诺计划不错 倒是接着给压力让他走人啊 哪个敢 突然想起教授不久前的那句话 作为责任人 我必须对我的决策抱有谨慎负责的态度 这句话如今同样适用于俱乐部高层 什么人可以信口开河 没权利肆意妄为的人可以信口开河 因为他们随便怎么说但无法将他们的话变成事实 所以他们不需要考虑他们讲话的后果 有权利决定温格去留的人 额 诸如费兹曼吧 但凡如温黑们所愿 给点压力 说一句 我说阿尔塞纳啊 你得加油啊 反正我们能给的支持就这么多了 你下个赛季必须给我拿给冠军回来 否则到时候你就走人吧 猜猜会有什么结果 一个礼拜 也许只要三天 温格就在伯纳乌接受阿斯报的访问了 到时候 谁负得起这个责任
大好头颅 - 5/20/2009 11:20:00 PM
呵呵 温格真要走,谁又拦得住?谈谈心就可以搞定?难道教授真是关二爷转世,一身忠肝义胆,非阿森纳无以回报? 所以,也不用温密温黑。 说白了,现在的董事会和现在的温格就是天生一对。。。董事会等着温格赚钱发财,温格也就凭仗着这样的董事会获得自身利益最大化。。。相互依仗而已。 真正的豪门中间,拜仁的三巨头、皇马的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巴萨的克鲁伊夫、米兰的两位主席。教授就真的舍得去做孙子赚那点钱?我看未必。。。
winer110 - 5/21/2009 12:44:00 PM
好歹是个威震一时的老牌英超球队 纽卡.诺丁汉森林.也是啊 维拉的历史底蕴也不比我们差啊.人家好歹也拿了以此欧冠.历史底蕴是有一点作用,可是这对球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 球迷里有的是响当当的大腕儿,比如英国皇室、本拉登 这个问题有一直想问.............为什么这么多名人支持但是每次判罚无论是场上或者场下吃亏的都是我们.....球迷响当当有什么用? 一年给你个800万左右的转会费...那个名教头会来啊? 你是名教练切尔西跟阿森纳你会选谁啊? 我还是那句话.没有一个教练不希望拿冠军的......其实温格比谁都想拿冠军.........以前跟费格逊斗得你死我活.每年都拿一个冠军.后来没钱了.而且切尔西个利物浦又来了.连续几年都是要靠卖人来筹钱.成绩的落差温格一定不好受. 不要以为只有自己才希望拿冠军.....温格比你们更渴望拿..冠军那个教练不想拿........我们或许只是把阿森纳看成一种喜好.或者是一种信仰. 但是温格把阿森纳当作是一种成就.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温格现在离开 三年后的联赛 阿森纳该居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