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温格现在离开 三年后的联赛 阿森纳该居何位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40:00 AM
依旧是不负责 纯调查 大家给出自己的判断 2011-2012赛季 注意 是判断 不是期望或者口号 谢谢
xiu_song2 - 5/20/2009 10:11:00 AM
取决于谁来顶替 我们这财政状况……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0:13:00 AM
那也是你需要判断的 阿森纳能够请来谁 继任者会得到何种支持会采取哪些政策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24:00 AM
呃,如果温格现在离开,三年后不好说,下个赛季可以一个字形容——惨!
luzi17 - 5/20/2009 10:37:00 AM
难以想象没有温格会怎样
马拉斌 - 5/20/2009 10:42:00 AM
还真他妈的不敢想!!!!!:default8:
zllhenry - 5/20/2009 10:51:00 AM
曼联不止一个弗格森  阿森纳也不仅仅是靠一个温格 阵痛过后才能重新占领快感的巅峰 阵痛期间我不认为阿斯顿维拉热刺之流有超越我厂的实力 就算BOSS带走小法 我们还有三宝 还有阿莎 还有小沃 还有拉姆塞 BOSS留给我们的口粮够吃好几年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0:54:00 AM
所以我将时间点定在了第三个赛季 如果有遗产 三年也该用完了 如果有遗毒 三年也该排光了
zllhenry - 5/20/2009 10:58:00 AM
阿森纳的平均年龄很小   大换血的话起码要7年时间   而且现在的打法已经成形 只要来个水准还可以的教练就可以吃BOSS的老本7年之久  或许期间还会有惊喜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1:02:00 AM
LS的,你没有考虑到任何一个新教练来阿森纳,都会对阿森纳的阵容进行改革,你认为BOSS的老本能吃很久,但实际上,有可能一两年就被卖光,或者在板凳上集体贬值,回到小P孩的身价。
十年冰王子 - 5/20/2009 11:03:00 AM
没法预测。。。。
zllhenry - 5/20/2009 11:06:00 AM
为什么要卖呢 ?  为什么来了个教练就必须要大大换血? 首先我厂的资金能力不允许像皇马巴萨一样 其次看看希丁克去了切尔西之后干了些什么,或许大换血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再者吃老本就能混个好几年不是么 然后买几个球星还能来个惊喜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11:08:00 AM
3年后我们将成为欧联常客
第一发子弹 - 5/20/2009 11:08:00 AM
其实如果温格走了,球队能拿出钱来把球员留住,换个主帅其实影响不大,英超4强的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但如果温格走了,球队又没钱留人,主力跟温格一起走人的话,4强真就没arsenal什么事了~~~主力走了成绩受影响,成绩不好在走主力,可能凭借温格留下的球探体系继续挖掘好苗子,但再好的苗子也需要人带~~~可能这么周而复始恶性循环,说降级确实有点过了,但要缓过来确实很困难,还有十好几年要换贷款~~~~~
鹿丸 - 5/20/2009 11:26:00 AM
三年足够重夺冠军我相信 不过老糊涂终于下课, 那不是我的本意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1:39:00 AM
你不能用变化的观点看问题,所以你不明白。
zllhenry - 5/20/2009 11:57:00 AM
呵呵 用惯性思维所以你也不会明白
Forward - 5/20/2009 11:58:00 AM
百年老店不能倒
LOVE阿仙奴 - 5/20/2009 12:07:00 PM
如果董事局还是这样抠门的话,估计前4难保了。:default10: :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39:00 PM
我擦 鄙视你们 光回帖不投票:oldem2:
总版主 - 5/20/2009 1:59:00 PM
原帖由 xiu_song2 于 2009-5-20 10:11:00 发表 取决于谁来顶替 我们这财政状况……
对,所以这样的问题不太好选择。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2:11:00 PM
如果教授离开 对阿森纳来说 普兰德利和斯帕莱蒂还有加斯佩里尼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他们都有很好的战术水准以及在恶劣经济环境下作战的经验 哦 还有莫耶斯 最差的选择是卡佩罗 他是诸多名帅中最仰赖球星的教练 还有一点需要考虑的是 阿森纳能请来谁 今日的普兰德利斯帕莱蒂还有卡佩罗 他们会不会来 毕竟这是双向选择的 阿森纳能为他们提供什么条件以及多少支持
iceupzhang - 5/20/2009 2:16:00 PM
如果教授离开,选奥利莱啊,曾经的元老,也带过年轻人,现在正在家呆着,应该不会要价很高 实在不行,还有托尼亚当斯,都是俺们自己人。 不过成绩么,不要有太高要求。
Pires - 5/20/2009 2:17:00 PM
教练和俱乐部的关系 就想厨师和饭馆的关系
iceupzhang - 5/20/2009 2:20:00 PM
不妥,厨子成了名厨,出去单干或者高就的例子比比皆是。
怪兽叔叔 - 5/20/2009 2:30:00 PM
教授走了,三年后应该可以打打联盟杯的。。。 三年后,估计小老虎,拉姆齐那些都走光光了吧,咱们也就是个西汉姆联的样子。。。
fintanwxy - 5/20/2009 2:37:00 PM
疯子,这个有点伪命题啊。只给出温格离开的条件,却不说继任者是何等水平,这不是无解吗?!
Pires - 5/20/2009 2:38: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20:00 发表 不妥,厨子成了名厨,出去单干或者高就的例子比比皆是。
单干了 那也离不开一间馆子 和一堆菜
iceupzhang - 5/20/2009 2:41:00 PM
馆子和馆子是有差别。 路边摊和五星的能一样吗。 那厨子和馆子关系能一样嘛
Pires - 5/20/2009 2:52:00 PM
馆子和馆子有差别 不代表 我的比喻有问题 小俱乐部就可以使路边摊 豪门就可以是五星 食材的品质 馆子的特色 不光是厨子的手艺的问题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温格现在离开 三年后的联赛 阿森纳该居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