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与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
笑谈风云 - 5/20/2009 5:17:00 PM
我厂的董事会真他妈的狗逼抠门啊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5:22:00 PM
温蜜有很多 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我是个非常理智的现实主义者 我所做的判断都是基于我看到的研究过的东西 而且我不相信任何夸张的精神力量 显然这样的我代表不了其他人更代表不了温格 可以看看我的那个战绩全纪录的帖子 好好看看阿森纳的历史战绩和温格十多年战绩的对比 再去翻翻老帖 看看我们过去对俱乐部财报以及来自阿森纳信托基金信息的分析 这就是我判断我们没资格谈冠军的依据 但不是人人都像我这么现实且不相信任何精神力量
esposito - 5/20/2009 5: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7:22:00 发表 温蜜有很多 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我是个非常理智的现实主义者 我所做的判断都是基于我看到的研究过的东西 而且我不相信任何夸张的精神力量 显然这样的我代表不了其他人更代表不了温格 可以看看我的那个战绩全纪录的......
我看出来了,你这段话的意思是:一,精神力量顶个球用;二,温格高于阿森纳,没有温格,没有阿森纳;三,没有老板或者财团看得上阿森纳这家小俱乐部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5:33:00 PM
第一 我是这么认为的 但显然大部分人不同意 所以我代表不了其他人 第二 温格和阿森纳没有哪个高的问题 只有谁更叫的响的区别 毫无疑问是温格 没有温格嘛 阿森纳当然还在 但就是那个表里温格没来之前的阿森纳 也许更差 毕竟背负数亿元债务的我们不再是当年那支英格兰银行队了 第三 当然有啊 阿森纳是有利可图的 又不是当年曼联那样的上市公司 这两点这也是至今老毛子和老美也无法完成收购的原因 另外 如果将阿森纳成绩的改善寄托在财团和大财主身上 那显然是温黑们自抽嘴巴 我们认为如今的主要问题是财政状况不佳 你们认为主要问题是温格落伍了 那你们就应该坚信换教练就可以了 何须大财主呢
esposito - 5/20/2009 5:39:00 PM
一咱们的红军怎么夺取革命胜利的 二叫得响顶个球用,谁供养谁先搞清楚 三对的,我们宁愿自抽嘴巴,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竟然要靠卖主力来补充球队
Eazzy - 5/20/2009 8:43:00 PM
疯子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厂现在没有资格奢望冠军?球队过于年轻?资金捉襟见肘? 那上个赛季离联赛冠军那么近,不过两场比赛的差距,球队为什么不能把夺冠作为目标? 技不如人是一回事,但是教授已经不止一次示弱了,这不像他故去的作风.
esposito - 5/20/2009 8:47:00 PM
故去的作风...: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8:53: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7:39:00 发表 一咱们的红军怎么夺取革命胜利的 二叫得响顶个球用,谁供养谁先搞清楚 三对的,我们宁愿自抽嘴巴,也不愿意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竟然要靠卖主力来补充球队
一 不予回答 政治的问题讲出来闹事 二 供养 笑话 阿森纳给几个工钱啊 你可以不供养啊 国米 皇马 拜仁 巴萨 人家这些真正的豪门抢着要供养 皇马一年工钱800W 转会费给的比阿森纳也就多一点——整一个亿吧 貌似这次温格还没说不要阿森纳供养呢 不过说了句佛伦蒂诺的计划不错 高层就急了嘛 怎么解释啊 三 我就看不懂了 你们不是坚持阿森纳败在温格手上了么 和财团不财团没关系吧 哦 看来对未知的新教练也没什么信心嘛 还得靠钱嘛 思维混乱啊
Pryce - 5/20/2009 9:07:00 PM
大家注意,温格的title是manager
esposito - 5/20/2009 9:11:00 PM
一那是,不说得好 二记得庄子借米讲的那个故事么,温格当时混迹日本,虽然在欧洲也算小有名气,但没有阿森纳的重用,现在是不是教练还不知道 三 温格只是有点不适合英超的快节奏了,他还是个好教练,不然皇马怎么会要他呢?温格经营模式赢在性价比,但阿森纳也算半个豪门,什么有钱没钱的都是废话,阿森纳找个有钱佬嫁了,温格就能像穆里尼奥那样风光么,什么3000万的前锋应该一触球就进球之类的话都说的出来,我看他在这么高负荷下去得进医院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20:00 PM
我不否认 温格在阿森纳这个平台上达到了个人的巅峰 这是事实 但另一个事实是 温格也将阿森纳带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高度一个不符合阿森纳自身规模的欧洲豪门的高度 出于各种原因 我想其中一定有感恩和忠诚的元素 温格已经N次拒绝了来自皇马巴萨国米拜仁之类的邀请 艰难的引领着阿森纳前进 然而 如果得不到足够的支持乃至受到污蔑和诽谤 我找不到他继续留在这里的理由 温格有了钱能怎么样 这的确是个难题 没人知道 但我知道温格之前有些钱时 虽然不算很多 但至少不是捉襟见肘 构建了一支不败之师 好吧 正是出于解决这个疑惑的目的 我支持温格去皇马闯一闯 阿森纳呢 也是一个机会 求变嘛 分道扬镳 散伙啦 可惜啊 阿森纳高层似乎没有尔等这种大无畏的精神 拖着温格不放啊 希尔·伍德出来安抚了 美国CEO出来谈话了
esposito - 5/20/2009 9:31:00 PM
我记得他那时花大钱钱买的人,维尔托德,雷耶斯,似乎都不太成功,亨利是他老相好,也就不存在什么眼光的问题 主力里面:莱曼,科尔,图雷,劳伦,维埃拉,皮雷,永贝里,埃杜,亨利,博格坎普 其中买来时花了点钱的有劳伦,皮雷,亨利 也就是说,中等价格的球员中温格还是能淘到宝的,但也不乏水货,稍高价格的球员对温格来说已经勉为其难,超高价格的球员带对温格来说已经是真空
晴初吟梦 - 5/20/2009 9:31:00 PM
温格也将阿森纳带到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高度一个不符合阿森纳自身规模的欧洲豪门的高度 嗯,这句话有总结性的水平! 温格花了最少的钱,做了最多的事。 我不说没有温格就没有阿森纳, 但是没有温格,就没有49轮不败的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 - 5/20/2009 9: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1:14:00 发表 我很不开心 我是希望教授和阿森纳分手的 教授该是去发挥能力的地方的时候了 而某些球迷不是说“给他下课压力”么 压力没有如期而至 诱惑倒是接踵而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战术大师冠军教头范加尔成了教授在拜仁的备选 为什么皇马放着那么多名帅赋闲在家不要非要挖教授 为什么十多年来教授第一次不是第一时间严词拒绝来自外界的诱惑时高层就赶忙找他谈话请求他留下 为什么总有人
这些话也是我忍了很久想说的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38:00 PM
坎贝尔是自由转会 但周薪高达9W 这在当时的英超是第一高薪 这和高额转会费收购球员没区别了 维尔托德不成功?作为第一替补前锋和第一替补右前卫 他对阿森纳的阵容深度的构建具有重大意义 01-02双冠赛季是如何夺取联赛冠军的不会忘了吧 49场不败早先的十场左右比赛是靠谁不断进球拿下的也不该遗忘 价格超高球员 呵呵 这个只有等温格到类似皇马这种球队才有机会一探究竟了 也许坎贝尔不是自由转会的话 能算一个 毕竟当时阿森纳是击败众多欧陆豪门才引进了他
esposito - 5/20/2009 9:39:00 PM
温格和阿森纳相互成就,说得实在一点,教练作为球队的一部分就像涂在三明治上的烂果酱,固然对球队品牌影响重大,但如果面包很糙,里面夹得是一块平庸的肉,加上冷藏过的蔬菜,果酱再好吃也是没用的吧
esposito - 5/20/2009 9: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21:38:00 发表 坎贝尔是自由转会 但周薪高达9W 这在当时的英超是第一高薪 这和高额转会费收购球员没区别了 维尔托德不成功?作为第一替补前锋和第一替补右前卫 他对阿森纳的阵容深度的构建具有重大意义 价格超高球员 呵呵 这......
我个人很喜欢维尔托德,但他在阿森纳始终只是个补充
catkingj - 5/20/2009 9:42:00 PM
说白了就是阿森纳由外到内没有一处是好的吧?
esposito - 5/20/2009 9:45:00 PM
我的意思是,球队曾经的辉煌是面包,果酱,肉片,蔬菜共同的功劳,现在要把所有这一切算在果酱身上,我怕他承受不起
catkingj - 5/20/2009 9:47:00 PM
首先我觉得你这个比喻很烂。 另外呼吁4e别拿这位朋友来代表温黑。 最后我得下班回家了
晴初吟梦 - 5/20/2009 9:52:00 PM
那个阵容,那个价格,在那个年代是可能的,但是现在不可能了…… 现在的小孩冒头太快!小法成名多少岁?梅西成名多少岁?再问问亨利成名多少岁?维埃拉成名多少岁? 小孩冒头之后,是不是真的可以培养成才?以前可以低价买进来之后培养试试,现在冒头之后身价就飞涨,买进来培养试试风险变得很大,我厂已经试不起了…… (PS温格能够抢到小法,已经是很幸运了) 现在的小孩冒头之后,媒体就疯狂的炒作,这个老马接班人,那个贝利的影子,TMD老子都不记得阿根廷有过多少个老马的接班人了,有几个后来真正达到世界一流的? 冒头之后,炒作之后,身价就虚高了,就算不是虚高,是货真价实,但是也是高价了! 现在还有曼联到处抢人,不一定买,就是要抬高身价,让你阿森纳买不起! 举个例子,托雷斯,现在算是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吧,但是他离亨利还有距离(莱曼语)。 我厂当年可以1150万签下亨利,你给我1150万签个托雷斯试试?05年的时候小法向温格推荐托雷斯,那时候我厂已经买不起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52:00 PM
很显然 温格不是那个果酱 如果过去十多年阿森纳还算不错的战绩是一只烤全羊,那么温格是什么?孜然?不对!椒盐?不对!那个烤羊的炉子?还是不对!好吧,温格是那只羊好了吧?仍然不对! 温格是那个顶级的烤羊师傅!没有这个师傅,孜然还是孜然,椒盐还是椒盐,炉子还是炉子,羊还是羊。。。 作为阿森纳百多年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唯一能够和查普曼比肩的人物 铜像被永久塑立在球场内的主教练 温格配得上一切赞誉 不存在承受不起的问题
helenclieanch - 5/20/2009 10:01:00 PM
附议啊附议。。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0:05:00 PM
头一次看疯子这么温柔的对抗。 严重支持,我啥都不说了。
esposito - 5/20/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21:52:00 发表 很显然 温格不是那个果酱 如果过去十多年阿森纳还算不错的战绩是一只烤全羊,那么温格是什么?孜然?不对!椒盐?不对!那个烤羊的炉子?还是不对!好吧,温格是那只羊好了吧?仍然不对! 温格是那个顶级的烤羊师傅!没有这个师傅,孜然还是孜然,椒盐还是椒盐,炉子还是炉子,羊还是羊。。。 作为阿森纳百多年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唯一能够和查普曼比肩的人物 铜像被永久塑立在球场内的主教练 温格配
不能说温格是那个包三明治的师傅么..:default8: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31:00 PM
你50万买到图雷试试?你几乎不要钱签到小法试试?你50万签到阿内尔卡试试?
esposito - 5/20/2009 11:45:00 PM
我不是邓恩,我干不了
晴初吟梦 - 5/21/2009 2:00:00 AM
扯上邓恩作甚?我52楼和57楼说的都是温格的事……
晴初吟梦 - 5/21/2009 11:57:00 AM
你开始顾左右而言他,是不是代表你已经认输了……
guestA - 5/21/2009 8:31:00 PM
那就这么不温不火的继续甘于平庸吧 冠军的心一点不错,不做改变,什么也得不到 当然我不是说要教授下课 而是,董事会这么得过且过对不起他的支持者 不要说董事会难,温格难, 谁没有难处,球迷熬夜看球就没有难处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与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