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与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
Henry3246 - 5/20/2009 10:59:00 AM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几天突然成为舆论的焦点,因为表示对弗洛伦蒂诺的皇马蓝图“听起来很有趣”,再加之阿森纳股东们对他的愤怒炮轰,引起了教授的强烈不满,4年未能率队夺得任何一项冠军的温格,一下子成为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目前温格在阿森纳的周薪约为8万英镑,年薪约为400万英镑,而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出了600万英镑的薪金条件,这几乎是温格现有收入的1.5倍。另一方面,相对于阿森纳高层可怜的1300万英镑预算,皇马方面的条件是1亿英镑(《每日星报》认为是1.2亿英镑)。弗洛伦蒂诺明确告诉温格,他准备在夏天掀起转会狂潮,用6300万英镑收购AC米兰的卡卡,用3500万英镑买瓦伦西亚的比利亚,用2100万英镑签下利物浦的中场核心阿隆索。 一位接近温格的内线对《每日星报》透露,法国人的确对皇马开出的价码十分惊讶,但同时承认温格对金钱并不感冒:“温格已经十分富有,因此他对金钱并不太关心。只有那巨额的转会资金引起了亚瑟的注意。”佩雷斯给了温格一天的时间考虑,但枪手CEO加齐迪斯已经不想等了,就在昨天晚上他赶到枪手的科尔尼训练基地与温格开了一个长达三小时的紧急会议,劝说教授留下并讨论了下赛季的计划。 种种迹象表明,似乎温格与阿森纳已经渐行渐远了,但谁都可能被金钱诱惑,而温格却不会。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显示,温格确认他不会离开枪手。温格对记者表示:“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这对我来说并非什么大事情,我会留下来。如果我改变决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但是现在来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的确,温格从来不因为金钱问题与高层计较。枪手高层多次邀请温格进入董事会以绑定教授的未来,最近更是多次提起,但是温格表示他希望集中精力在下赛季重夺英超联赛锦标。即使4年颗粒无收让不少球迷怨声载道,但是温格依然表示自己手下的年轻人将是枪手的“黄金一代”,他会遵守那份到2011年的合同。 阿森纳股权的不明朗化也让温格感到担忧,美国股东克伦克与乌兹别克商人乌斯马诺夫之间的你争我夺依然是没有结果,前者迄今绝少出现在酋长球场,而乌兹别克人在主场拥有自己的包厢并绝少缺席主场比赛。高层大股东之一的,丹尼-菲什曼,也在危机之后改变了口风,声称只要温格需要,3000万英镑马上可以放到转会市场上。在小股东会议上让温格独自作战的希尔-伍德、加齐迪斯等人,也第一时间向温格道了歉
天地一火枪 - 5/20/2009 11:03:00 AM
呵, 这个世界总是有这么多的跳梁小丑来衬托教授的伟大。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14:00 AM
我很不开心 我是希望教授和阿森纳分手的 教授该是去发挥能力的地方的时候了 而某些球迷不是说“给他下课压力”么 压力没有如期而至 诱惑倒是接踵而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战术大师冠军教头范加尔成了教授在拜仁的备选 为什么皇马放着那么多名帅赋闲在家不要非要挖教授 为什么十多年来教授第一次不是第一时间严词拒绝来自外界的诱惑时高层就赶忙找他谈话请求他留下 为什么总有人认为一支赛季转会预算+续约签字费预算合计只有1300万的英超球队还理所应当的够水准夺冠 好吧 冠军的心 多好听多伟大的辞令啊 但我没看到真正的冠军的心 看到的只是无脑的狂热和判断
kkdowning - 5/20/2009 11:20:00 AM
有时候我也在想疯子楼上的话 但我还是希望教授能在阿森纳实现自己的梦想
Ars.havin - 5/20/2009 11:25:00 AM
有人说温格需要下课的压力,我认同.连年第四,位子还坐的稳稳的,不是什么好事. 反过来讲,阿森纳也要有失去温格的压力.转会费年年都是英超下游的,但年年打欧冠,还是8强常客.铁公鸡该感受到一点压力了. 球迷和中小股东人数众多,有不满温格的声音很正常.但董事会那帮死垃圾,年年号称4000万,年年不提供实质性的转会费.所有的压力让温格一个人承担,温格也真是的,居然就这么担着所有的责任!!
bluehawk - 5/20/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5-20 11:20:00 发表 有时候我也在想疯子楼上的话 但我还是希望教授能在阿森纳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分钱没有,教授如何实现梦想呢,还是走吧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45:00 AM
我也说过,我很矛盾 我当然喜欢阿森纳,希望温格能在阿森纳获得荣誉 但是现在这幅烂摊子,温格还要受罪,我真tmd为他感到不值
鹿丸 - 5/20/2009 11:57:00 AM
四年无冠死不了, 年年大手笔, 年年换教练但夺不了冠的大有人在 也许转会投入很少 但球会无论从战绩  声誉  支持率  营运规模  球队历史等哪方面来看都是豪门, 无可争议 普通球迷参与不到球会的运作中, 也不关心管理层上任了谁谁谁, 因为我们的偶像和英雄不在办公室里 能做的就是支持, 你可以理性分析, 分析管理层也好,球队也好, 但你仍要支持, 支持现任的教练和球员 何况温格和这批球员并不是一无是处 不要说什么你追随的不是某些人, 而是阿森纳 现在的阿森纳就是这些人组成的
zllhenry - 5/20/2009 12:15:00 PM
今年的转会资金不超过2500W 我支持BOSS去皇马  毕竟BOSS已经60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0/2009 12:32:00 PM
可惜.我也想温格真能去皇马. 看看能否在复杂的环境和金山下,以他的足球理念能否获得成功. 毕竟换换环境能长些视野.也是对自己的考验
johnchen01 - 5/20/2009 12:38:00 PM
再拿一次冠軍就走人吧
晴初吟梦 - 5/20/2009 12:51:00 PM
每年4千万4千万的叫,最后给温格的往往不到2千万!! 如果我厂真的有钱,07年夏天不是亨利去巴萨,而是埃托奥来我厂!!
逍遥的JOEY - 5/20/2009 1:33:00 PM
BOSS忍辱负重 我为他感到难过 真要是去了皇马 我也会支持他的选择
boss - 5/20/2009 1:47:00 PM
我想若是单纯在讨论主教练职务的话。 就凭一支争标队伍整赛季球队疲弱的表现,一些关键杯赛的失利等等。已有足够的理由下课了。 显然地,温格对俱乐部的贡献方面远远超过了上述。所以在这前提下温格的主帅位置还是相当稳固的。
iceupzhang - 5/20/2009 2:07:00 PM
说实在的,现在的阿森纳凭什么说自己是争标的队伍?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2:13:00 PM
温格和阿森纳的风格已经是一体的了 他不是战术大师 也不是铁血教头 换个地方哪那么容易 诶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2:15: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07:00 发表 说实在的,现在的阿森纳凭什么说自己是争标的队伍?
因为冠军的心 多么操蛋而无脑的话啊
iceupzhang - 5/20/2009 2: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4:15: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07:00 发表 说实在的,现在的阿森纳凭什么说自己是争标的队伍?
因为冠军的心 多么操蛋而无脑的话啊
冠军的心确实很重要,应该说是人的动力,但是说冠军的心也是需要资格的。 否则就会招人耻笑的。
esposito - 5/20/2009 2:29: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1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4:15: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07:00 发表 说实在的,现在的阿森纳凭什么说自己是争标的队伍?
因为冠军的心 多么操蛋而无脑的话啊
冠军的心确实很重要,应该说是人的动力,但是说冠军的心也
我顶,冠军怎么拿来操蛋,持有这种价值观的人,适合去当保级队球迷,不用忍受冠军失手的煎熬,那个激情~啧啧,纯的~
boss - 5/20/2009 2:49:00 PM
是球队就应该有争夺锦标的心啊,否则踢球赛来干吗?
boss - 5/20/2009 2:51:00 PM
况且我从不认为有冠军的心与一支球会实力有什么干连? 照你那样说,爱华顿怎做到淘汰曼联呢?
zero - 5/20/2009 3:1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5-20 11:20:00 发表 有时候我也在想疯子楼上的话 但我还是希望教授能在阿森纳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时候我也在想疯子楼上的话 但我还是希望教授能在阿森纳实现自己的梦想
boss - 5/20/2009 3:15: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0 14:07:00 发表 说实在的,现在的阿森纳凭什么说自己是争标的队伍?
奇怪,且不说联赛。 欧冠半决赛,足总杯半决赛。这不是锦标么? 联赛开赛季前,我厂夺冠赔率比利物浦还高,这不是争标队伍么?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3:34:00 PM
冠军的心,我为什么说是无脑而操蛋的话,因为这话虽然人人都能讲,但有些可以作为目标,有些只能是想想,有些甚至是奢望。 你去看车展,兰博基尼那展台挤满了人,大老板二世祖以及公仆们都跃跃欲试;你也激动了,高喊着:“给我也来一辆!” 给你?给你你接得住么?别被压死了!
boss - 5/20/2009 4: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5:34:00 发表 冠军的心,我为什么说是无脑而操蛋的话,因为这话虽然人人都能讲,但有些可以作为目标,有些只能是想想,有些甚至是奢望。 你去看车展,兰博基尼那展台挤满了人,大老板二世祖以及公仆们都跃跃欲试;你也激动了,高喊着:“给我也来一辆!” 给你?给你你接得住么?别被压死了!
这比喻有点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感觉。:default8: 首先我认为阿森纳应该把这作为目标的一类。这是我的信念,也是我支持阿森纳的动力。 这与“无脑而操蛋”无关,因为我没把这想法家加驻到温格的责任上头。然而我也是相信温格也有这样的“冠军的心”。 其实你误会了,我不是温黑,我是挺温格的。现在的状况我们还需要温格。 只不过是我说的作为教练难到就不该为比赛失利(车路士的足总杯,曼联的第一回合,个人观点)负上任何责任?我是从这点去质疑而已。 再且我想问疯子大哥你一个问题,什么条件会让你认为温格应该下课还是像你另外的帖子所说温格来到阿森纳之后没掉出前四过,这样的表现压根无需下课 如果是后者,那就是观点的问题,就没有必要讨论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4:4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20 16:21:00 发表
问题不是教授该不该下课 而是董事会会不会让他下课 温格现在每年能让球队稳定在联赛前四 十年来欧冠成绩欧洲第五 这就是他存在的全部意义 毕竟 什么先进的技术理念 科尔尼训练基地 良好科学的生活习惯之类已经是过去的功勋了 对现在温格的工作没有帮助 按照投入规模看 我们只是英超的联盟杯球队级别 而如果真的掉到联盟杯 那问题显然不是战绩那么点小事 一大块收入的减少可能会导致俱乐部不得不继续压缩成本 最终完全掉出欧洲赛场 真到了这一步 那温格对阿森纳就没有意义了 换谁执教都一样了 他会下课 毕竟他的年薪不如皇马开出的条件 但也绝对不低哦 当然 以上这些全是抛却教授个人想法后的观点 现实问题根本不是阿森纳会不会让温格下课 而是温格是否愿意继续留在阿森纳
esposito - 5/20/2009 4:58:00 PM
最终完全掉出欧洲赛场 真到了这一步 那温格对阿森纳就没有意义了 换谁执教都一样了 -------------------真要等到这一天再炒掉温格,除非阿森纳高层都是温格亲戚
boss - 5/20/2009 4:59:00 PM
好吧。 我明白了。
esposito - 5/20/2009 5:08:00 PM
不否认温格做过贡献,但要把过去的成绩 先进的技术理念 科尔尼训练基地 新球场的建成等等都算成温格一个人的功劳,你不如把温格像放在家里供着好了。不可否认温格在目前的阿森纳有着难以替代的精神激励作用,但他的衰老固执已经在阻碍阿森纳良性发展,真要等到大家都完蛋了,你们才会说温格错了吗 不想当冠军的兵是孬兵,温格不止一次提到失败让他极度恶心,不止一次声称我们要在一赛季内夺得四冠。而现在温密又说,冠军?扯什么JB蛋
Henry3246 - 5/20/2009 5:1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5:34:00 发表
别看得这么灰,冠军并不一定是实力最强的球队,冠军还需要运气,看看欧冠的八傻就知道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与阿森纳高层3小时密谈扭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