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欲挖阿森纳双枪遭拒 温格:想买阿德巴约 请用巴洛特利来换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0/2009 12:53:00 PM
据英国《每日邮报》在周二报道,目前正在寻找新前锋加盟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盯上了阿森纳的锋线双枪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打算引进二人中的一个来加强锋线实力。 国米锋线将在今夏发生巨变,为了应对危机,国米已经确定将签下米利托,但仅仅有阿根廷人还不够,国米至少还需要一位大牌前锋加盟。虽然主帅穆里尼奥更青睐德罗巴,但如果魔兽无法加盟的话,国米需要准备其他的替代人选。 《每日邮报》则称,穆里尼奥将阿德巴约看做是德罗巴的替身,而阿森纳另一位能力出色的前锋范佩西,也是穆帅青睐的球星之一,荷兰人能打前场多个位置,穆里尼奥正需要这样的万金油。 不过消息还没传出多久,阿森纳方面就对此表了态,据《每日邮报》称,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表示,如果国米想要阿德巴约的话,可以用巴洛特利来换巴洛特利一直是温格心仪的球员,而且这位年轻的射手身上具备巨大的潜力,有成为世界一流球员的素质。阿森纳在今年1月份巴洛特利被封杀时同国米接洽过,探讨了收购他的可能性,但却遭到了莫拉蒂的拒绝。 据悉,温格甚至为巴洛特利拟好了合同,如果巴洛特利加盟阿森纳,他将得到为期5年,税后年薪高达300万欧元的合同,而目前他在国米的年薪为100万。 不过对于AC米兰开出的1500万加古尔库夫的报价,阿森纳很感兴趣,毕竟古尔库夫是目前欧洲联赛里表现最好的中场之一,而且也很年轻,具备极大的培养价值
zllhenry - 5/20/2009 12:58:00 PM
很怀疑巴洛特利会转会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13:00 PM
应该会有不少人非常支持这新闻,会认为这是一桩美事 而这里面的人会有一半是“为什么温格有恋童癖”论者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14:00 PM
巴洛特利 他和阿德巴约没关系 如果他来阿森纳 肯定是范帕西去国米了 巴洛特利是添头 又一个大个子二前锋:oldem4: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21:00 PM
多斯桑托斯来英超后什么样,就算包括贝拉,大家也都清楚 不支持巴洛特利来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23:00 PM
巴洛特利身体很好的 也有不错的天赋 就是训练懒惰了一点
riquelme1985 - 5/20/2009 1:31:00 PM
巴洛特利在意大利不受待见,估计也是个挺难伺候的主。。。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1:32:00 PM
嗯 小伊布 我的意思是个性据说和伊布超像 非常孤傲 当然 天赋上也是朝伊布看齐的 虽然未见伊布的程度 但也很惊人了
popo - 5/20/2009 1:48:00 PM
:default11: 古尔库夫如果要来,小法的位置怎么办?小古是前腰,不适合做边前卫啊.要来的话,代替小法的中前卫位置,才最适合.
iceupzhang - 5/20/2009 2:03:00 PM
感觉很假,现在伊布留不留下难说,克雷斯波走人,巴洛特里在国米的机会不小,而且老莫未必肯买。 就算来的话,也是要交换,会用谁去换呢?
michaelluofang - 5/20/2009 2:18:00 PM
巴洛特里的爆发力和反击以及插上的能力 在他那个岁数太惊人了 但年少成名嘛 通病他也逃不掉
怪兽叔叔 - 5/20/2009 2: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13:32:00 发表 嗯 小伊布 我的意思是个性据说和伊布超像 非常孤傲 当然 天赋上也是朝伊布看齐的 虽然未见伊布的程度 但也很惊人了
什么伊布,简直是阿德里亚诺的2.0版。。。吃喝嫖赌什么都做
无偿援助 - 5/20/2009 4:52:00 PM
这小子很狂,肯定是流星,老软的要死!
gznick55555 - 5/20/2009 5:31:00 PM
听说这个小孩子很牛,脾气很大,
总版主 - 5/20/2009 6:00:00 PM
我要本泽马!
笑谈风云 - 5/20/2009 6:06:00 PM
我也要本泽马
pires84917 - 5/20/2009 6:13:00 PM
买他还不如买凯文戴维斯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19:00 PM
阿拉戴斯连桑巴都敢顶上锋线,可见在他的战术里,中锋都是什么货色
鹿丸 - 5/20/2009 7:23:00 PM
国米不会放人的 没必要来 不缺他那样的 把中后场打理 顺了再说
pires84917 - 5/20/2009 7:27:00 PM
搞笑,看看人家进了多少球再说....而且戴维斯多数时候都打右边路,能进11个球,可见他的能力。 阿勒戴斯不是你能够质疑的,他的能力是公认的,这么多年来,枪手克星这个名头也不是白顶的,虽然我也很讨厌他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31:00 PM
我的意思是,凯文戴维斯是在阿拉戴斯建立的体系上才能发挥出这样的自己的 我从来不去分析他的进球数,因为他的作用根本不在进球 他这样的前锋来到阿森纳,不会有什么出息的
pires84917 - 5/20/2009 7:34:00 PM
能解释下他的主要作用嘛?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40:00 PM
典型中锋,赫斯基
pires84917 - 5/20/2009 7:42:00 PM
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他在边路游走的能力比阿德更出色...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45:00 PM
他是以骚扰为首要能力,在以前阿莱戴斯建立的体系中非常非常吃香 没有个人能力的骚扰型搅屎棍中锋,应该踢不上强队的主力吧
pires84917 - 5/20/2009 7:49:00 PM
他还好吧,赫斯基那才叫搅屎棍 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们的确需要一个搅屎棍....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54:00 PM
如果阿德本赛季不走,我希望他下赛季能蜕变 在不走的前提下,他现在这样是恶性循环,踢个球,还没个球迷支持,也是很痛苦的事情 当然,作为球员,他不能去要求球迷什么,肯定是要他自己先变给我们看
pires84917 - 5/20/2009 8:05:00 PM
我认为阿德是踢球方式的问题,我认为他现在已经发展到顶了,很难有什么突破 当然,除非他能突破这个瓶颈,不然即使他留下来,我认为也不会有很大突破了
esposito - 5/20/2009 8:06:00 PM
八月不是蜕变过了么,自从退役计划落空,8万周薪到手之后,乖的和猫咪一样,对他不能再满意了
gaoxiaonea - 5/21/2009 3:59:00 AM
感觉这个巴洛特里的情商很低,性格还没有阿德好,不希望他来阿森纳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欲挖阿森纳双枪遭拒 温格:想买阿德巴约 请用巴洛特利来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