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5/21/2009 12:54:00 PM
顶楼上的。
马拉斌 - 5/21/2009 1:26:00 PM
嘿嘿 华丽丽的数据
一向挺 老温的 真的不容易
henryliu - 5/21/2009 3:10:00 P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5-21 11:06:00 发表
认为现在的情况是教授一个人的事更是超级大白痴 |
那个白痴发过帖子说现在的情况都是教授一个人的事了!
henryliu - 5/21/2009 3:15:00 PM
那恐怕只有看问题极其的片面的会怎么想,一点事没有和都是他的事!
henryhenry - 5/21/2009 3:26:00 PM
在这里争这种假命题有个p用,温格不是傻子,他走了去哪里?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3:51:00 P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9-5-21 15:26:00 发表
在这里争这种假命题有个p用,温格不是傻子,他走了去哪里? |
笑话 哪里不能去
37°2 - 5/21/2009 10:45:00 PM
下载
fintanwxy - 5/22/2009 7:31:00 PM
我在首页说了:这是温蜜最有价值的一帖。
但不代表本人认同温蜜的思维方式。
原因很简单,温蜜还是没有跳出一个框框:如何解决连续多年无冠的尴尬局面?难道还是以过往温格的成绩来说服别人吗?如果这样的逻辑成立,那我们在中国60年代末70年代初把毛主席的功勋再罗列一下,马上会得出毛主席万岁的结论,但事实上随后却遭遇了文化大革命。
考虑问题请不要一根筋,拿一条理由来回得说服别人会很苍白无力。
还是那句话,疯子这个帖子代表了大多数温蜜的观点和思维方式,但仍然无法掩盖温格在执教上的诸多不足之处。这些不足和缺陷是温格本身很难改正或改进的。所以,温黑才会长期存在。
另外,我认为温蜜里的“FIGO”和“怪兽”考虑问题太偏激和刻薄,你们应该想想,温黑为什么会存在?如果不是因为热爱阿森纳,他们没事干嘛去“黑温”呢?!无论温黑还是温蜜,都应该以阿森纳俱乐部为最大的前提来思考。这是做球迷所应具备的最起码的素质和常识。
fintanwxy - 5/22/2009 7:35:00 PM
一直很欣赏这个淫荡男,思维方式很准确,顶!:default4:
37°2 - 5/24/2009 9:03:00 PM
现在的情况就是阿森纳需要温格(经济上,而非成绩上),温格不一定需要阿森纳
全世界唯一一例
很不正常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0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4 21:03:00 发表
现在的情况就是阿森纳需要温格(经济上,而非成绩上),温格不一定需要阿森纳
全世界唯一一例
很不正常 |
我真是对你很失望 你怎么到现在都没搞清楚经济和成绩是一体的么
成绩需要经济来支持的 而经济是要靠成绩来赚的 比如欧冠 每进一步都是一大笔钱
阿森纳就是依赖温格 成绩上就非常依赖 换人来就带不好 没错 我就是这么肯定 就这么点资源 换个人你试试 卡佩罗还是牡蛎鸟 别逗了
我做这个东西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看清楚 阿森纳究竟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拜托 别自己骗自己了 我们压根不是皇马米兰
我们在温格没来之前就是一支在英格兰与埃弗顿热刺维拉并驾齐驱但比利物浦曼联差远了在欧洲毫无知名度的普通球会 温格能将这样的球队带到了欧洲豪门的高度并且稳定在这个高度(注意是稳定 能达到这个高度的英国也好欧洲也好太多了 稳定的很少) 这可是惊人的成就 温格为什么能和查普曼并驾齐驱 你以为就是靠三个联赛冠军奖杯 拜托 那格拉汉姆也做到了
怪兽叔叔 - 5/25/2009 2:14:00 AM
也不能说是普通球会吧?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16:00 AM
在欧洲 就是普通球会 根本没人搭理你 在英格兰 算二级豪门 和热刺维拉埃弗顿算一个级别吧 英格兰当时在欧洲有影响力的只有利物浦和曼联
37°2 - 5/25/2009 2:21:00 AM
2级豪门?很可惜查普曼时代没有欧冠,否则阿森纳早夺冠了
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排行榜
排名/球队 次数 最后一次
1/曼联 18 2008-09
1/利物浦 18 1989-90
3/阿森纳 13 2003-04
4/埃弗顿 9 1986-87
5/阿斯顿维拉 7 1980-81
6/桑德兰 6 1935-36
7/纽卡斯尔联 4 1926-27
7/谢周三 4 1929-30
9/狼队 3 1958-59
9/利兹联 3 1991-92
9/哈德斯菲尔德 3 1925-26
9/切尔西 3 2005-06
9/布莱克本 3 1994-95
14/普雷斯顿 2 1889-90
14/热刺 2 1960-61
14/德比郡 2 1974–75
14/曼城 2 1967–68
14/伯恩利 2 1959–60
14/朴茨茅斯 2 1949–50
怪兽叔叔 - 5/25/2009 2:26:00 AM
37,你应该把温格来前的数据给疯子看看。。。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27:00 AM
可笑的冠军次数论 查普曼时代就包办了多少 温格帐下有多少 去掉这两个还剩几个
温格到来前大起大落的成绩你看到了么 十几名的成绩 真可笑 我很难想象那些号称温格没来之前我就喜欢阿森纳了的人 英甲大陆应该没有播吧 原来一支球队踢到十几名场面还很单调 也能吸引球迷 我服了
哦 对了 那时候英格兰联赛没钱 显得我们还很有钱 号称英格兰银行队
怪兽叔叔 - 5/25/2009 2:33:00 AM
话也不能这么说,我有个朋友在格拉汉姆时代就支持阿森纳,没有直播,但是电视有录像,他爸爸是AC球迷,现在他家里还保留了那些录像带。。。当然我的这位朋友不是37
37°2 - 5/25/2009 2:45:00 AM
广州那边很早就开始直播英甲了(也就是现在的英超)
你真的认为那时的阿森纳踢球就是单调,没有其他可取之处,没看过那时候的阿森纳就下这样的结论才是可笑
可笑的冠军次数论?
原来曼联的18次,利物浦的17次也很可笑
国米的17次也很可笑
尤文和AC的比赛为什么是国家德比,就是因为他们两队的联赛冠军次数最多
真不知道这个可笑有什么依据
原来那些豪门球队100多年里那10几次20几次冠军,还要看看是什么时代,划去夺冠的这些时代,其他时候就不是了
那现在的利物浦算个P。国米之前那十几年算个p
怪兽叔叔 - 5/25/2009 3:01:00 AM
当年可以看得到广东的电视台??
不在状态 - 5/25/2009 4:04:00 AM
假若 教授这刻入主纽卡斯尔 我深信 在这个降级之夜的泰茵河上只有欢腾 不再悲伤...
比喻的不恰当 娃哈哈
fintanwxy - 5/25/2009 11:07:00 PM
我是没看过很早之前的阿森纳比赛啊,更别说格拉汉姆时代甚至更早了。但我在想:英国皇室有很多世袭的枪迷,不可能对一支没有底蕴和成绩的球队如此青睐的。伦敦那么多球队,为什么他们偏偏喜欢阿森纳?!
话说回来,即使真如疯子所说,温格之前的阿森纳是个二流球队,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还是请看我说的那段话,不能以过往成绩作为你继续执教的理由,而事实上在过往4年里阿森纳的成绩是每况愈下。我不知道要说多少次,大多数温蜜们的思维方式根本就是错的,总是以4、5年以前的成绩拿来说事,总是俱乐部资金不够作为借口。一年两年你可以拿这两个原因来搪塞球迷、球员,但长期下去根本不可能!!!
现在别看伦敦一帮球迷站出来为留下温格又是游行又是喊冤的,到明年这个时候如果还是四大皆空,草,我看看还有多少人会这么做,看看皇马、米兰还会不会那么信誓旦旦要温格加盟?!
温格的理念是什么?就是 华丽+夺冠。但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可能让你只有华丽却没有夺冠的那样长期存在,何况现在也说不上 华 丽 了。:default8:
阿德巴约 - 5/25/2009 11:44:00 PM
你太不了解我的教练阿尔塞纳了,华丽只是战术层面的东西,他给阿森纳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新的理念。
华丽+夺冠?你把弗洛伦蒂诺和温格搞混淆了吧?
fintanwxy - 5/25/2009 11:53:00 PM
我不过是用简单通俗的语言概括温格的执教理念。你不满意这种浓缩概括,倒是给出个言简意赅的说法?
其实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温蜜们一直没能把温格的优点、长处给总结一下?比如健康饮食、激发球员潜能、擅于发现潜在球星等等。把那些其他教练无法替代的优点罗列出来,温黑早就闪了。
连我都为你们急了。:default10:
阿德巴约 - 5/26/2009 12:01:00 AM
我的教练温格注入球队的是一种自下而上的理念,至于你说的总结优点吓跑温黑?我看没戏,想当年我进了30个球,照样有人黑我,那又怎样?
37°2 - 5/26/2009 12:04:00 AM
菲利普斯联赛都进过30个,你不就总进球30
看看菲利普斯现在在哪
少拿30球说事
阿德巴约 - 5/26/2009 12:06:00 AM
我说我自己踢进去的30个球不行吗?这个赛季我也进了16个球呢!
fintanwxy - 5/26/2009 12:15:00 AM
下赛季万一阿德巴约去曼城了,这个ID在acn还怎么混啊?
37°2 - 5/26/2009 12:16:00 AM
是针对你这句话才这么说的————想当年我进了30个球,照样有人黑我,那又怎样?
没有这30球,没有夏天的故事,你何来8万
这赛季16球,周薪砍掉一半吧
37°2 - 5/26/2009 12:18:00 AM
《世界新闻报》5月24日公布了最近股东交流会上“主帅问答”环节的秘密录音。股民指控温格七宗罪:1。俱乐部损失5名国脚级中场(重伤的罗西基和出走的赫莱布、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迪亚拉)却没有合适替补;2。足总杯半决赛故意雪藏阿尔沙文;3。签入老废柴西尔维斯特,纵容阿德巴约假摔;4。让球员打自己不合适的位置;5。未能好好注重定位球防守;6。全赛季共选择了9位队长;7。未能赢得任何奖杯。
fintanwxy - 5/26/2009 12:28:00 AM
这几个关键问题,温格是不是无言以对?
我要是股东,还有个问题:跟利物浦的联赛之战,完全可以打成3:4输给红军,让其在联赛中紧咬曼联,从而使欧冠中的曼联很难以全力对付阿森纳。 这招绝对够狠,没准曼联提前崩溃,首回合让我们攻入一客场球,次回合就不会惨败。 温格在之前的足总杯雪藏阿沙文,好像就是要在下周联赛对阵利物浦时好好PK一下。 这种舍本逐末的战略意图实在让我很不满。温格先生可以正面回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