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3:11:00 PM
还是传EXCEL的附件吧 我想EXCEL各位的电脑都有的吧 自己下附件看吧 这个数据太大了 大概因为这个原因 复制上来我标的底色都没有了 不够显而易见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大家可以看看 之前我们反复说的是从现实的财政角度 我们凭什么要求冠军 现在看看历史 阿森纳究竟是一支怎么的球队 凭什么要求冠军 顺便了解一下 温格凭借什么能够得到与查普曼比肩的机会 而诸如培养出后防五老并创造联赛防守记录的格拉汉姆都没有这个资格
那些跟着媒体屁股后面叫着N年无冠并高呼温格下课的球迷 我想请问一句 你的胃口是不是被温格养刁了 你还真以为你支持的阿森纳是曼联皇马米兰么
zero - 5/20/2009 3:14:00 PM
疯子也够辛苦的了,这杆秤在每个人心里
fintanwxy - 5/20/2009 3:19:00 PM
这是温蜜最有价值的一帖。讨论的目的就是要这个。
Arsally - 5/20/2009 3:35:00 PM
疯子辛苦了~~,很炫目的颜色~
Ars.havin - 5/20/2009 3:44:00 PM
温格的铜像不是白立的。
除了30年代,阿森纳在其他时间的成就还真就比温格时代的成就差的多了。
作为球迷,只看到成绩,胜负。但球场,训练中心,全球知名度等等的提高,董事会那帮人显然更明白。
温格就这么一个数年无冠的教练还能博得皇马,拜仁等球队的青睐,足够说明一切了。
Ars.havin - 5/20/2009 3:47:00 PM
阿森纳上百年的历史,小小的一页excel就说明白了。
各位要温格走人的人们,做阿森纳的球迷有几年,要看阿森纳看温格不能只看这几年。如果成绩下降就走人的话,那前几年欧冠小组赛垫底的曼联是不是要早早的赶走弗格森了。
怪兽叔叔 - 5/20/2009 3:59:00 PM
我就不明白,现在讨论温格有意思吗??阿森纳成绩差,关温格什么事??是俱乐部没钱,有钱谁愿意只买小孩子?
脚趾头算一下就明白啦。。。现在这种情况,弗格森,穆里尼奥来了,还是一个尿样。。。
我只能说,这里论坛好多白痴。。。
Pires - 5/20/2009 4:04:00 PM
挑刺容易呗,所以黑人的多
luzi17 - 5/20/2009 4:41:00 PM
一贯支持温格~~~
没有温格我就不会喜欢上阿森纳
晴初吟梦 - 5/20/2009 4:51:00 PM
你的胃口是不是被温格养刁了……
我觉得这么说还把那些温黑说好了,应该说,是温格的49轮不败,把一些球迷惯坏了,惯得他们不允许球队输球了……
二十三号枪 - 5/20/2009 7:15:00 PM
那些等到温格真下了课肯定会后悔的。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26:00 PM
附议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0/2009 7:28: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支持教授!教授要是走了,不能说完全抛弃阿森纳,但至少是我对阿森纳100%的爱要分出50%给教授新执教的队!
总版主 - 5/20/2009 7:39:00 PM
1931年-------1935年的教练是谁,真NB啊!
asnena - 5/20/2009 8:16:00 PM
阿森纳不是没降过级吗?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8:43:00 PM
英国足球乃至世界足球的战术大师 引领时代潮流的WM阵型发明者 阿森纳传奇教练——赫伯特·查普曼 因为WM阵型的先进性 当时的阿森纳在英国足坛就像这些年里昂之于法甲和拜仁之于德甲 那时候也就是没有欧冠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 当俱乐部决定为温格塑造一座铜像时 人们说 哦 他终于获得了与查普曼一样的地位 查普曼是之前唯一获得俱乐部为之雕塑铜像荣誉的人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8:44:00 PM
原帖由 asnena 于 2009-5-20 20:16:00 发表
阿森纳不是没降过级吗? |
是没降过呀 自从升入顶级联赛后就没掉出去过
晴初吟梦 - 5/20/2009 9:05:00 PM
先附议~
除了WM阵型,还有夜间灯光比赛,球衣号码……
简直可以拿足球的诺贝尔奖!!
helenclieanch - 5/20/2009 9:41:00 PM
强烈建议各位去球场参观的时候好好膜拜下!
ps教授的铜像是进了royal oak第一眼看到的物体(楼梯不算)
sunmu - 5/20/2009 9:51:00 PM
永远支持温格
能带这帮童子军到欧冠足总半决赛以及联赛第四已经很厉害了.....
现在大家需要理解还有耐心...
晴初吟梦 - 5/20/2009 9:54:00 PM
嗯,有机会去伦敦的话我一定要去膜拜!!
Forward - 5/20/2009 10:00:00 PM
温格还没有超越查普曼
winer110 - 5/20/2009 11:09:00 PM
最可笑的是一些温黑连阿森纳的的战绩都不知道.......眼里只有这一个两个赛季的成绩
注意是"一些"不是全班
可以把现在这个阵容带到英超第四有一个卡车的人做到?
或许"有"把,可是把这个阵容带到足总杯四强....欧冠四强...联赛第四.....真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卡车的人做得到
总版主 - 5/20/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0 20:43:00 发表
英国足球乃至世界足球的战术大师 引领时代潮流的WM阵型发明者 阿森纳传奇教练——赫伯特·查普曼 因为WM阵型的先进性 当时的阿森纳在英国足坛就像这些年里昂之于法甲和拜仁之于德甲 那时候也就是没有欧冠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 当俱乐部决定为温格塑造一座铜像时 人们说 哦 他终于获得了与查普曼一样的地位 查普曼是之前唯一获得俱乐部为之雕塑铜像荣誉的人 |
谢谢你!长见识了,按目前的情况看,温格似乎还不可以吧,曼联的费老头就绝对有资格了,天啊!我厂什么时候能重振查普曼时的王朝。
zllhenry - 5/21/2009 12:41:00 AM
不能以过去讲现在和未来
我们没拿过欧冠 所以我们要拿欧冠
G.Clichy - 5/21/2009 4:56:00 AM
阵容垃圾不说,伤病还特多,温格无疑是不可替代的
临场弱了点,但瑕不掩瑜
曼联不说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阵容给温格,肯定夺冠
gznick55555 - 5/21/2009 9:48:00 AM
没了云加,抢手可能更差
henryliu - 5/21/2009 10:0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20 15:59:00 发表
我就不明白,现在讨论温格有意思吗??阿森纳成绩差,关温格什么事??是俱乐部没钱,有钱谁愿意只买小孩子?
脚趾头算一下就明白啦。。。现在这种情况,弗格森,穆里尼奥来了,还是一个尿样。。。
我只能说,这里论坛好多白痴。。。 |
认为阿森纳现在的成绩和温格一点事没有的更是白痴!
figo1225 - 5/21/2009 11:03:00 AM
可想而知,一旦教授被逼走,阿森纳将会和利兹联同行!
figo1225 - 5/21/2009 11:06:00 AM
认为现在的情况是教授一个人的事更是超级大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