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sito - 5/20/2009 8:17:00 PM
对了,我很好奇你有没有JJ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00: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7:41:00 发表
我不能证明这事存在,而你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只能算扯平 |
敢问阁下几岁了?有点成年人的基本常识好么?
举例:我说你杀人了!你说我诽谤!实际上如果警察和我都找不出证据显然那就是我撒谎了我随口胡诌的。。。
可按照阁下的思维能力是这样的:虽然警察和我都找不出证据 但你自己也无法排除这种可能 所以我没有诽谤 我依然可以逢人就说 看到没 那家伙 丫杀过人
无知者无畏也不能到这个程度啊 朋友
4ever_gunners - 5/20/2009 9:02:00 PM
我都懒得和他讲那么多道理
读过书的人一看就知道他的这句话有多荒唐
围观。
晴初吟梦 - 5/20/2009 9:02:00 PM
不要和人zha一般见识……
圣之子 - 5/20/2009 9:25:00 PM
皇马每年都给一亿转会费么:oldem4: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9:27:00 PM
:oldem4:第一年是重建 肯定特别多 之后会少点 每年净投入5000W那绝对是闭着眼睛 否则怎么一年一巨星啊
圣之子 - 5/20/2009 9:28:00 PM
皇马又走回老路了~一年一球星是作秀~
huhu456321 - 5/20/2009 9:28:00 PM
无间道,强烈要求温格去皇马,再把买入的优秀球员低卖给阿森纳
catkingj - 5/20/2009 9:32:00 PM
大胆预测今年将引进一名马戏团弃儿
4ever_gunners - 5/20/2009 9:33:00 PM
我看就裸奔了
catkingj - 5/20/2009 9:36:00 PM
裸奔来先要达成以下条件:
1,范佩西离队
2,队医研制出黑玉断续膏
helenclieanch - 5/20/2009 9:43:00 PM
A到底啥意思?贪钱?就像是之前big sam被指责的?
catkingj - 5/20/2009 9:44:00 PM
大山姆那算个球,10w8w的,温格每一次就5,6m上下的
johnchen01 - 5/20/2009 9:4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0 21:33:00 发表
我看就裸奔了 |
未免也太玻璃了吧
esposito - 5/20/2009 9:49:00 PM
裸奔独卵,连真实的卵都是孤零零的一个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05:00 PM
你信么?如果他真要A钱,以经济学硕士的水平,干嘛A阿森纳这穷鬼?
4ever_gunners - 5/20/2009 10:09:00 PM
阿森纳前场还需要一名纯左脚攻击手,那种不墨迹的,直接能捅死敌人的,贝拉是块好料,但不看好明年开窍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34:00 PM
贝拉上场时间太少了,多锻炼一下进步还是会很大的。
算算他本赛季首发次数和进球数的比例就知道了……
枪手风之子 - 5/21/2009 10:48:00 PM
不出意外的话 今夏标王就是皇马收购卡卡了
上海Edison - 5/21/2009 10:51:00 PM
皇马要不先给温格1亿在阿森纳用用 等过两年温格过去时候把这些年买的人一起带过去
37°2 - 5/21/2009 10:52:00 PM
我认为是比利亚: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