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皇马提供1.13亿让温格尽情挥霍!
johnchen01 - 5/20/2009 4:28: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20 --------------------------------------------------------------------------------------------------------------------------------- 皇家马德里提供温格另一巨大的诱惑来吸引他来作为下个赛季的教练。  根据镜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承诺提供超过1.13亿 欧元(1亿英镑)用以购买新的球员。此外,法国人的薪金大约在680万左右。  温格这一周来十分动荡不安,因为股东对他的带队方式的批评,使他的沮丧已经达到最高点。此外,阿森纳的下赛季转会预算传闻只有1300万英镑,虽然主席希尔伍德否认了这一说法。  鉴于温格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不愿花费大笔资金,他能否这样做,还要看弗洛伦蒂诺最终有没有机会去兑现他对法国人所许下的承诺。 http://www.goal.com/en/news/12/spain/2009/05/20/1275437/real-madrid-offer-arsene-wenger-113m-to-spend-report
johnchen01 - 5/20/2009 4:30:00 PM
天阿,有一亿可以使用,太爽了
Ars.havin - 5/20/2009 4:32:00 PM
温格也有一亿多。 RMB
johnchen01 - 5/20/2009 4:3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20 16:32:00 发表 温格也有一亿多。 RMB
不好笑
Pires - 5/20/2009 4:37:00 PM
想到那个“钱进了温格口袋”一说…… 还有人愿意出1.13亿让温格A啊
zero - 5/20/2009 4:38:00 PM
boss你是跟满金男跑去过幸福快乐的日子or跟青梅竹马但清贫但公公婆婆对你指指点点的潜力男共同去为过幸福快乐的日子打拼呢?
Henry3246 - 5/20/2009 4:41:00 PM
Boss根本不会离开兵工厂,提供多少钱也是徒劳 有那么多钱,又那么喜欢boss,干脆投资arsenal算了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4:42:00 PM
皇马:113M 阿森纳:13M 两条消息摆在一起 我只能说一句 卧槽
晴初吟梦 - 5/20/2009 4:53:00 PM
附议……
esposito - 5/20/2009 4:53:00 PM
原帖由 Pires 于 2009-5-20 16:37:00 发表 想到那个“钱进了温格口袋”一说…… 还有人愿意出1.13亿让温格A啊
机制不同,渠道不同,人员不同
漫步者 - 5/20/2009 4:57:00 PM
温格也该寻求点新的挑战了,他为阿森纳做的已经够多了。 如果喜欢阿森纳,就请温格留下;如果更喜欢温格,就请温格另觅高枝; 小法亦然。
Pires - 5/20/2009 5:01: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6:5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 于 2009-5-20 16:37:00 发表 想到那个“钱进了温格口袋”一说…… 还有人愿意出1.13亿让温格A啊
机制不同,渠道不同,人员不同
可笑
sword - 5/20/2009 5:05:00 PM
按照旺热一贯的买人方针,估计这1亿多可以让他买一只球队了,整一只一线队
esposito - 5/20/2009 5:11:00 PM
原帖由 Pires 于 2009-5-20 17:01:00 发表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6:53: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 于 2009-5-20 16:37:00 发表 想到那个“钱进了温格口袋”一说…… 还有人愿意出1.13亿让温格A啊
机制不同,渠道不同,人员不同
可笑
幼稚
esposito - 5/20/2009 5:13:00 PM
温格出去走走也不算坏事,阿森纳需要一些变化,温格需要新鲜空气,皇马需要一个精神依托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5:16:00 PM
1.全靠猜 2.没有任何依据 难道不可笑么 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幼稚 空想是这个世界上最幼稚的表现 用你说的胡适先生的话送给你 “大胆假设 小心求证”
esposito - 5/20/2009 5:20:00 PM
你不觉得皇马的机制,渠道,人员都和阿森纳不同吗? 要A钱,你得钻机制的空子,要有稳定隐秘的渠道,可靠高效的人员,这些一个都不能少,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当他打出那个“可笑”时,你不觉得他对此毫无概念,胡说八道吗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5:27:00 PM
首先你的命题就是空 A从何来 没有因哪来果 所以说机制人员渠道在此已经没有意义了 命题就是伪命题 一个空想 没有经过求证的空想
catkingj - 5/20/2009 5:30:00 PM
我赶紧打电话到太阳报爆料先
esposito - 5/20/2009 5:33:00 PM
我想阿森纳主教练A转会费这种事求证出来,恐怕整个足坛都得地震吧,老子为了你一句话,辛辛苦苦求证出来,一毛钱没有,到时候给人一刀干了,您说我冤不
枪手风之子 - 5/20/2009 5:38:00 PM
事实上 你根本求证不出来 为了这么一句随口胡诌的谎言大家码这么多字也没有必要
静静 - 5/20/2009 5:38:00 PM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就别作无意义的讨论了。
esposito - 5/20/2009 5:41:00 PM
我不能证明这事存在,而你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只能算扯平
fflowers - 5/20/2009 6:21:00 PM
皇马的这个这个零头是故意的么。。。为什么一定要是13M这么一个数字当零头。。。 卧槽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12:00 PM
温黑新论点:default12: 温格不是不肯花钱!!!不是不是!!! 是把钱a了: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13: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5-20 17:41:00 发表 我不能证明这事存在,而你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只能算扯平
围观。 另外请lz不要嘴巴说自己是男人 你可以去水区自爆一下自己的jj
esposito - 5/20/2009 7:56:00 PM
4ever一觉醒来,煞是生猛啊 对了,我的哪个帖子被评分了,好奇怪
4ever_gunners - 5/20/2009 7:58:00 PM
你说温格是日本来的同性恋 对自己的球员或教练人身攻击是严打的 另外,如果你只是来这里捣乱的话,我希望你能安静的离开 我想想不出会有人这么称呼温格,即使是温黑也不会说出这种话吧。
esposito - 5/20/2009 8:02:00 PM
他不是当时被怀疑过是同性恋么,是同性恋还是别的,我记不清了
4ever_gunners - 5/20/2009 8:15:00 PM
作为阿森纳球迷,你就这么说教授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皇马提供1.13亿让温格尽情挥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