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1/2009 11:30:00 PM
据setanta体育最新消息,法国裔葡萄牙U21国脚比绍夫现已打算离开阿森纳队,本周末他将会与温格进行一次关于前景未来的讨论,若无法从主帅那里得到满意的答复,比绍夫就将考虑离开阿森纳队。
比绍夫是温格去年夏天签下的球员,但当时阿森纳只与这名天才中场签约了一年,因为比绍夫在效力不莱梅青年队期间曾遭遇一次大伤,当温格决定将他签下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次赌博,而事实上本赛季比绍夫在阿森纳队也的确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作为一名长期呆在预备队的选手,比绍夫一个赛季下来仅为阿森纳替补上场4次,联赛中仅有1次亮相,在5月初阿森纳3-0战胜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比绍夫于下半场第64分钟替补登场。
“本周末我会与温格以及阿森纳的管理团队讨论我的未来,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因为几天内我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我会考虑所有对我有益的建议。”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比绍夫毫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
当被问及是否会留在阿森纳时,比绍夫认为,他只在获得某些承诺的情况下他才会留在这里。“如果他们想我留下我,那我为什么不呢?但是,这必须是在一定条件下才可以发生的事情,我想要的是每周六都能为我的俱乐部出场比赛,接下来的几周,我将会看看有什么事情发生,但如果需要我离开,我认为这不是个问题。我与很多地方都有联系,英格兰、德国、葡萄牙、西班牙,甚至法国。我要去尽可能多的地方踢上比赛,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够成为葡萄牙国脚。主教练奎罗斯相信我,并亲自告诉我说想要成为国脚,我就需要在俱乐部长期打上比赛,所以我很有可能会这么做。”
漫步者 - 5/21/2009 11:32:00 PM
周六的比赛上,周日的就算球
漫步者 - 5/21/2009 11:33:00 PM
不过他实力到底咋样啊
37°2 - 5/22/2009 12:00:00 AM
不了解:default10:
xlfour1 - 5/22/2009 12:02:00 AM
这人还有用吗?
Noriping - 5/22/2009 12:03:00 AM
可惜伤的不是时候,要不估计还是能有一定位置的
上海Edison - 5/22/2009 12:25:00 AM
怕队内竞争的话还是请走人吧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12:26:00 AM
哦 知道了 88
阿仙与奴奴 - 5/22/2009 12:35:00 AM
要留也是留必骚妇比留双D好,必骚妇还是有实力的,走了太可惜了,应该踢飞双D把机会留给R16和必骚妇。
boss - 5/22/2009 12:39:00 AM
又一个大嘴巴?:default8:
霸王枪 - 5/22/2009 12:53:00 AM
看了比绍夫替补出场的表现觉得还不错,处理球比较坚决
忘了那场是对谁了。。反正是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前那场联赛
知情人士 - 5/22/2009 2:49:00 AM
作为一名长期呆在预备队的选手,比绍夫一个赛季下来仅为阿森纳替补上场4次,联赛中仅有1次亮相,在5月初阿森纳3-0战胜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比绍夫于下半场第64分钟替补登场。
helenclieanch - 5/22/2009 2:49:00 AM
看过他联赛杯的比赛。。没有很大印象
Arsally - 5/22/2009 8:26:00 AM
其实我觉得他不错啊。。最好留下,但不要大嘴
esposito - 5/22/2009 8:52:00 AM
他其实是阿森纳签来做医疗实验的
henryliu - 5/22/2009 8:58: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22 0:35:00 发表
要留也是留必骚妇比留双D好,必骚妇还是有实力的,走了太可惜了,应该踢飞双D把机会留给R16和必骚妇。 |
同上,可惜温格把双D都当宝了.一个小法二世,一个V队二世,脚下活超赞的两个活宝!
michaelluofang - 5/22/2009 9:05:00 AM
没觉着他有什么过人之处 打军港那场很平庸 之前看过一场预备队感觉也很……中规中矩
fflowers - 5/22/2009 9:24:00 AM
白眼狼,就当小白鼠了,让他滚吧。还搞得义正言辞的,看着忒贱了。
Henry3246 - 5/22/2009 11:30:00 AM
再留一年试试看吧
george.arsenal - 5/22/2009 12:01:00 PM
此人反相十足,实力是有点的,要留要有做投资的思想,见好就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2009 12:31:00 PM
下次转会杜绝葡萄牙籍球员.
冇什么好感.
iceupzhang - 5/22/2009 12:37:00 PM
一年都踢不上几场的家伙,幸亏只签了一年。
快走吧,那要去哪。
37°2 - 5/24/2009 8:57:00 PM
他有何资本与温格谈:default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10:00 PM
再见!·
johnchen01 - 5/31/2009 2:35:00 AM
買他的時候多少錢?
johnchen01 - 5/31/2009 2:35:00 AM
原帖由 清风穆 于 2009-5-30 20:01:00 发表
完了 这话小法也说了啊 要出事,V4 亨利 皮雷 埃杜,之前都说过这话 结果都走了 亨利亲吻胸前国旗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
胸前國旗?你是想說隊徽嗎?
johnchen01 - 5/31/2009 2:36:00 AM
如果不是傷病我感覺他應該能有所作為吧?
boss - 6/1/2009 3:00:00 PM
图雷吧:default6:
Northwest - 6/1/2009 5:30:00 PM
受伤的时候温格买来的!
这球员怎么就不知道知恩图报?
michaelluofang - 6/1/2009 5:59:00 PM
图雷01年来的 克里希03年 现役队员这俩最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