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1/2009 11:42:00 PM
尼日利亚人雅博刚刚拒绝了埃弗顿的续约要求,在他和古迪逊公园的合同只剩下12个月时,雅博的未来已经引起温格的关注,法国教授证实阿森纳很渴望签下这名后卫。
雅博在2002年从马赛租借到埃弗顿,于2003年夏天正式加盟。7个赛季过去后,雅博不打算继续留在埃弗顿,他渴望在即将年满29岁时,有一次新的挑战。由于双方合同只剩下12个月,因此如果雅博最终拒绝续约,那么埃弗顿只能放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李铁在效力埃弗顿时,雅博曾是他形影不离的挚友。
在如今的埃弗顿,雅杰尔卡和莱斯科特组成了主力中卫,雅博逐渐沦为替补。但因为他的经验和实力,莫耶斯还不愿意轻易放弃这名球员。不过如果雅博非要转会离开,他也不会阻拦。
此时,阿森纳已经表现出对雅博的强烈兴趣,温格就在21日向《每日邮报》承认,雅博是他欣赏的一位球员,兵工厂很希望他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今夏的转会市场,阿森纳将把目标集中在有经验的球员,拥有7年英超经验、28岁的雅博无疑完全符合这个标准。更重要的是,雅博是一位中卫,这是阿森纳急需补充的位置。
2003年埃弗顿从马赛签下雅博时,大约花了400万镑。由于现在雅博在9月就将年满29岁,因此价格可能在700万镑上下,不会有太大幅度。这对阿森纳来说,绝对是一笔物美价廉的交易。
漫步者 - 5/21/2009 11:45:00 PM
我看好
xlfour1 - 5/21/2009 11:57:00 PM
能签下就好,绝对是个实力派
johnchen01 - 5/21/2009 11:59:00 PM
從加拉以及希爾維斯特的例子,我覺得希望很大
Noriping - 5/22/2009 12:05:00 AM
这人脾气好,人缘也好,当年李玮峰在埃弗顿的时候没车,天天就是蹭雅博的车去球队训练的。免费司机啊。
无尽藏 - 5/22/2009 12:14:00 AM
物有所值,不过好像不是很高?
xlfour1 - 5/22/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5-22 0:05:00 发表
这人脾气好,人缘也好,当年李玮峰在埃弗顿的时候没车,天天就是蹭雅博的车去球队训练的。免费司机啊。 |
确实,和李玮峰是同个赛季加入的,那时候据说两人还挺朋友的,现在李玮峰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鹿丸 - 5/22/2009 12:27:00 AM
不错的中卫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12:33:00 AM
我不认可他的能力
霸王枪 - 5/22/2009 1:00:00 AM
在爱抚踢替补啊。。我们好悲哀,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xiu_song - 5/22/2009 1:06:00 AM
媒体又在拉郎配?
4ever_gunners - 5/22/2009 1:34:00 AM
他在尼日利亚很受爱戴,我的尼日利亚朋友都说他是个德高望重的球员
Henry3246 - 5/22/2009 8:20:00 AM
在艾扶顿都打不上主力。。。
esposito - 5/22/2009 8:35:00 AM
Yobo是个好球员
无偿援助 - 5/22/2009 8:54:00 AM
他满强的啊,后卫后腰都可以打啊!
Arsally - 5/22/2009 9:09:00 AM
和李玮峰和李铁都是好朋友啊
大好头颅 - 5/22/2009 10:52:00 AM
可以有。。。
henryzhy - 5/22/2009 11:29:00 AM
来阿森纳做个替补总好过在爱佛顿
iceupzhang - 5/22/2009 12:41:00 PM
来我厂打后腰吧。
顺便把来斯科特也弄过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2009 12:54:00 PM
买纽卡的史提芬泰勒吧
他护门,盯人补位意识就是特里
配搭TOURE最好.
Ars.havin - 5/22/2009 3:26:00 PM
买了此人做第三中卫,让他取代西尔维斯特还是不错的。
第一只中国枪手 - 5/22/2009 7:00:00 PM
买太妃糖的替补;来我厂踢主力?
有没有搞错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8:11:00 PM
大家觉得此人实力如何 我怎么觉得一般呢
Liquid000 - 5/22/2009 9:48:00 PM
来当替补还可以,加强后卫和后腰的深度。
另外还是需要买个空霸后卫雅博好像不是很高。主力后卫还是砸哈格兰德吧。
安伊古达人 - 5/22/2009 9:58:00 PM
已经续约了别人:default2:
老强 - 5/22/2009 10:38:00 PM
有没搞错,这种人,居然有人在这里说什么实力派,有能力?
用他我情愿培养小新。
getsmart - 5/23/2009 10:40:00 AM
这是个好消息 不过更喜欢来斯科特
顺其自然 - 5/23/2009 7:56:00 PM
前几个赛季一直觉得蛮强的,不知道现在怎么就只能混替补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