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22/2009 12:48:00 AM
最近,法国人在俱乐部的统治地位受到了四面八方的炮轰与质疑,这也使他在俱乐部的未来带来的疑问。
但是阿穆尼亚说虽然又是一个一无所有的赛季让人非常失望,但是在全队看来温格依然是带领全队劈荆斩棘的最佳人选,他是全队所尊敬的人。
阿穆尼亚还说:“跟随温格让我学到了如何在足球事业中更加放松心态,较之过去在西班牙,如今我有了很大进步与心得,面对来自媒体与球迷的压力,我会调节的更棒。在温格身边工作总能让你感到不可思议地放松与平和,简直难以置信,我在平静中努力训练,在平静中享受球场外生活,他告诉我们,只有当每一周的周末来临或是在比赛时,你才应该感觉到压力。”
他表达了对主帅的信任:“我们叫他老板,他代表着俱乐部,几乎是俱乐部的象征和前景所在,阿森纳的规划也从来离不开他的意见与贡献,因此,他对于阿森纳来说非常非常的重要。在这里一些事情并不同与在西班牙。”
随后他指出了球队目前真正所缺乏的:“现在我们所需要的是保持在比赛中的连贯性与纪律性,可能还需要更多的经验,我想这并不是年龄上的问题,与年龄无关,而是仅仅是在比赛场这个层面上需要提高的东西。”
最后阿穆尼亚表示:“你知道,打出漂亮的足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必须要去适应比赛中的在每一寸土地上的激烈拼抢,而且,有的时候在需要时还要踢的更脏一些。但我们一直在尝试,无论在哪里都是如此。”
鹿丸 - 5/22/2009 12:53:00 AM
我想这并不是年龄上的问题,与年龄无关,而是仅仅是在比赛场这个层面上需要提高的东西。”
这话诚恳
知情人士 - 5/22/2009 2:49:00 AM
阿穆尼亚还要在阿森纳做多久主力:default10:
Arsally - 5/22/2009 8:30:00 AM
心态不错~~加油加油~~
esposito - 5/22/2009 8:47:00 AM
温格是阿穆尼亚的象征和前景所在
michaelluofang - 5/22/2009 9:12:00 AM
范德萨之前的门将都不是曼联的么 切赫撞傻之后还是世界级么
henryliu - 5/22/2009 9:22:00 AM
我们一直在坚持着一无所有的赛季!
37°2 - 5/24/2009 8:50:00 PM
曼联一直都没放弃寻找优秀门将,所以才会买门将卖门将,一直找到范德萨为止
阿森纳满足于阿穆尼亚
成都森林 - 5/28/2009 8:04:00 PM
对阿穆的最后一点同意,阿森纳在球场上应该踢得更霸气一些
unicorn - 5/28/2009 8:30:00 PM
满足于阿穆尼亚?请问现在是换阿穆尼亚的时候么?中卫,后腰位置的问题严重的多得多得多,这两个位置选择都没法很好的补充,何来闲钱找好门将?
另外,有啥好门将推荐么?
fintanwxy - 5/28/2009 9:37:00 PM
我感觉阿穆还不错。中卫是最需要进补的地方。
活着为什么 - 5/28/2009 11:14:00 PM
此人对远射总是有些准备不足
tomcat - 5/29/2009 12:18:00 PM
阿穆这个赛季进步很多了 下赛季继续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