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是阿森纳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怪兽叔叔 - 5/22/2009 1:22:00 AM
个人认为是小范,绝对没有私人感情在里面。 当然,阿尔沙文也很耀眼,可惜只有半个赛季证明自己,不过,仅仅半个赛季,就比某些人整个赛季的表现还要出色。 纳斯里前半赛程表现很不错,后面就很一般了。。 有人也会选阿姆,但是个人认为他始终不是世界级的门将。。。 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是谁??
catkingj - 5/22/2009 1:23:00 AM
毫无疑问范佩西
怪兽叔叔 - 5/22/2009 1:25:00 AM
范佩西支撑了阿森纳大半个赛季。。。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1:25:00 AM
除了阿尔沙文和阿木 其他人的表现都是屎
37°2 - 5/22/2009 1:27:00 AM
阿尔沙文虽然表现很精彩,但毕竟只来了半个赛季
阿仙奴拥趸 - 5/22/2009 1:34:00 AM
请投范佩西一票,这赛季的最佳理应是他:oldem28:
鹿丸 - 5/22/2009 1:44:00 AM
范范表现最完整
漫步者 - 5/22/2009 1:55:00 AM
按照平均分来说自然是阿沙文啊, 按照总分来说那就范佩西吧。
4ever_gunners - 5/22/2009 4:06:00 AM
我想投阿德巴约,不知道哪里有:green3:
Arsally - 5/22/2009 8:04:00 AM
想投范范 阿穆尼亚 沙沙啊。。最后投给纳斯里~~:oldem8:
Henry3246 - 5/22/2009 8:11: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22 8:04:00 发表 想投范范 阿穆尼亚 沙沙啊。。最后投给纳斯里~~:oldem8:
纳斯里下半赛季不再闪光 但这是boss造成的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2/2009 9:00:00 A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支持范范!!!
michaelluofang - 5/22/2009 9:06:00 AM
阿穆那是必须的!
晴初吟梦 - 5/22/2009 10:01:00 AM
我觉得还是范佩西吧,他出场了大部分的比赛,进球和助攻也比较稳定,在小法和阿德都缺阵的时候,他撑起了球队。
Pryce - 5/22/2009 10:06:00 AM
阿穆,不解释:oldem5:
二十三号枪 - 5/22/2009 10:18:00 AM
投给阿饭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2009 11:08:00 AM
沙皇
cesc1989 - 5/22/2009 12:53:00 PM
范范很棒,但我投了阿木
henry神 - 5/22/2009 12:54:00 PM
阿木很稳,沙皇很惊艳
pires84917 - 5/22/2009 2:11:00 PM
sagna本塞季这种表现也能入选最佳?那克利西哪去了..........
亨利小子 - 5/22/2009 2:31:00 PM
阿尔沙文 没有他的话,阿森纳现在回到第四没有还很难说
十年冰王子 - 5/22/2009 7:24:00 PM
综合整赛季就范佩西了。
狙击枪手 - 5/22/2009 8:04:00 PM
投票,当然是按整个赛季的表现来衡量,那么就理所应当是范佩西了,不投范佩西的,很有可能是他本来应该有的公正心,被抵触情绪、心态等问题完全蒙蔽住,带着一颗瞋、恨、忌妒的心来投票,可悲啊!南无阿弥陀佛!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8:08:00 PM
:oldem4: 其他人选只有静静同学一个人投了 我想请问一下你的其他人选是谁 不会是本特纳吧。。。
狙击枪手 - 5/22/2009 8:23:00 PM
还有,这个投票的被投球员名单严重不足,阿德巴约、图雷、克里希、本特纳、加拉、等这些人去哪了,应该将全部球员的名单列出来,供大家投才对。
亨利小子 - 5/22/2009 9:01:00 PM
照你的说法,不投佩佩就是“他本来应该有的公正心,被抵触情绪、心态等问题完全蒙蔽住,带着一颗瞋、恨、忌妒的心来投票”了,那还设那么多选项干嘛,只有一个就行了呗
chenping - 5/22/2009 10:58:00 PM
最佳空缺,最差好多!我看都很差,希望下赛季我靠能够有最佳的表现!
狙击枪手 - 5/22/2009 11:07:00 PM
26楼的施主!按楼主这几个人“法布、阿木、萨尼亚、范范、纳斯里、阿沙文”本来最佳是阿沙文,但投票是应该按整个赛季,所以阿沙文就除外,剩下的几个人,就应该是范佩西了,投阿木也可以理解,其余的那就可能是我25L所说的原因了,我说的是可能,不是绝对,请施主见谅。
Henry3246 - 5/23/2009 12:13:00 AM
LS用“施主”来称呼大家,莫非是佛门中人
虾到那天 - 5/23/2009 12:18:00 AM
个人还是认为阿尔沙文吧,虽说只有半个赛季的时间,但作用是立竿见影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阿森纳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