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5/22/2009 2:38:00 AM
在老特拉福德对曼联的阻击战,阿森纳阵中却没有了阿德巴约的身影。温格的解释是,多哥前锋内收肌受伤无法参赛。但外界都在热传,阿德巴约和阿森纳的矛盾已经无法愈合,双方到了告别的时候。
一周时间的沉默后,阿德巴约终于得到再次面对媒体的机会。在阿森纳球迷认为他是绝对的叛徒的时候,阿德巴约认为自己有必要公开澄清一些事情。
“我在主场比赛时总是难以开心,”阿德巴约向Football365揭示了一些真相,“我的球迷们不断给我嘘声,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如果波尔图,我只是举个例子,如果波尔图希望签下阿德巴约,这可不是阿德巴约的错,可球迷们为什么总是嘘我?”
阿德巴约认为,球迷嘘他的原因是因为他转会传闻不断,切尔西、米兰,甚至巴塞罗那、皇马,都被媒体传言渴望签下他。但这不是他本人的意愿,尽管他说过希望有朝一日能去米兰,不过他也说,现在他只想在阿森纳踢球。
阿德巴约对阿森纳球迷的嘘声反应激烈,但库比斯刻意削弱此事的影响力,“并不是整座球场都在嘘阿德巴约,这只是部分球迷的做法,其他球迷并不这样,确切的说,只有很少球迷嘘阿德巴约。不过,温格总是在维护这个小伙子,主帅同阿德巴约之间的关系很不错。”
面对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电话采访,库比斯首先提到了贝卢斯科尼的近期的说法。AC米兰老板日前曾公开表示,今夏是红黑军团引进阿德巴约的绝佳机会。“我没有听说贝卢斯科尼的说法,最近一段时间,我先去了趟法国,然后又去了瑞士。”库比斯刻意回避转会话题。
部分媒体表示,国际米兰和AC米兰今夏将在转会市场上为阿德巴约展开一场转会德比。库比斯表示,“我们目前和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没有新闻,我和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没有任何接触。我需要和温格谈阿德巴约的事情,不过现在谈论转会问题的话,显得有些为时过早。”
显然,在阿德巴约关于转会的言辞激怒阿森纳球迷和英国主流媒体后,无论是阿德巴约本人还是经纪人斯蒂芬尼-库比斯都在公众场合刻意回避多哥前锋的转会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暂时的回避并不意味着转会运作的停止,来自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今夏很有可能得到阿德巴约。
37°2 - 5/22/2009 2:54:00 AM
球迷不会随便嘘自己球员
埃布那次,主要是表现太惨不忍睹了
Noriping - 5/22/2009 3:01:00 AM
球迷们都性压抑了憋了四年了,的确很容易火大,需要疏导和发泄,阿德巴约你就先暂时充当恶人牺牲一下吧。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22/2009 4:04:00 AM
有道理
阿森纳本赛季萎的,或者低迷的,不止阿德一个,阿德的表现可以说是阿森纳整个赛季的缩影
没办法,不讨人喜欢,现在这种时刻,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被骂对象
Henry3246 - 5/22/2009 7: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2 2:54:00 发表
球迷不会随便嘘自己球员
|
同意
球迷不是每个球员都嘘,为什么就嘘你一个,你自己清楚
Arsally - 5/22/2009 8:06:00 AM
被自己球队的球迷嘘一定很难过,不过也要问问自己,为什麽会被嘘。。
GiGi@Leung - 5/22/2009 8:10:00 AM
你TMD要不走,老子嘘死你,婊子!:oldem5:
罗宾塞斯克 - 5/22/2009 8:18:00 AM
狗屎 到哪哪就臭
esposito - 5/22/2009 8:38:00 AM
谁管你开不开心,妈的,阿森纳的人现在哪个是开心的
fflowers - 5/22/2009 9:27:00 AM
球迷似乎不是在嘘他的球场表现啊。
gznick55555 - 5/22/2009 9:29:00 AM
就你这鸟人的表现,我还叼你呢,垃圾
Pryce - 5/22/2009 9:58:00 AM
我代表ACN众批评部分主场球迷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2/2009 11:12:00 AM
一个字:滚!
鹿丸 - 5/22/2009 11:13:00 AM
八月以前回应媒体太不严谨, 被抓了辫子
Forward - 5/22/2009 11:15:00 AM
要言行一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2009 12:35:00 PM
作用力是相互的
难为主场球迷了,,他们看到你更恶心,严重影响看球欲望.
上海Edison - 5/22/2009 4:58:00 PM
在场上大家都在跑 就你丫插着腰走路 而且还一天到晚因为走路越位 不嘘你难道嘘温格?!
johnchen01 - 5/22/2009 5:01:00 PM
我也不忍心看到...所以還是走吧
第一只中国枪手 - 5/22/2009 7:01:00 PM
把他卖给切尔西
1000w+阿莱士或伊万诺维奇
十年冰王子 - 5/22/2009 7:16:00 PM
那你就别忍着不开心了,走吧。。。
helenclieanch - 5/22/2009 7:22:00 PM
阿德。。典型口无遮拦阿。。
augustsnow - 5/22/2009 8:09:00 PM
我们为啥总留不住我们的球员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8:10:00 PM
正常 有种人天生就是伴随着争议的双面人
牛逼如C罗还有曼联球迷嘘他呢
上海Edison - 5/22/2009 8:27:00 PM
和跳水骡比 阿德还不如人家1/10敬业 人家起码还时不时跳个水
上海Edison - 5/22/2009 8:31:00 PM
而且弄得自己像个爷似的 别搞错了 你在场上踢球是为了让别人开心的 就这种比赛态度还责怪球迷 见过2子 但没见过那么2的 又想起在飞机场阿德巴约那副德性 趁早滚蛋吧 大家高兴
Ars.havin - 5/22/2009 9:04:00 PM
现在哪还有曼联球迷嘘C罗的?
都是过去C罗阴鲁尼和太独,才会有曼联球迷嘘C罗
getsmart - 5/23/2009 10:40:00 AM
嘘就嘘了
现在扯淡这些 不就想表示自己转会是被球迷逼得
垃圾
Northwest - 5/23/2009 3:02:00 PM
这个问题我站在球迷这边!
boss - 5/23/2009 3:02:00 PM
俺真鄙视你
37°2 - 5/24/2009 9:10:00 PM
原帖由 getsmart 于 2009-5-23 10:40:00 发表
嘘就嘘了
现在扯淡这些 不就想表示自己转会是被球迷逼得
垃圾 |
阿德巴约:我离开是被逼的 主场球迷都嘘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