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5/22/2009 2:43:00 AM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的收尾,转会市场上的动态也逐渐成了热点:有关弗洛伦蒂诺复辟以及AC米兰对阿德巴约的追逐是关键议题。《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就网友对此提出的问题和网友们进行了交流。
网友忍者龟:今天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说“很有机会”签下阿森纳的阿德巴约,请问这话有多少可信度?如果阿森纳真的卖了阿德巴约,锋线上就剩范佩西比较可靠(而且他也有可能走!)——下赛季的阿森纳是不是需要买“刀”?
颜强:阿德巴约去年夏天就差点去了AC米兰,直到阿森纳为他加薪,才暂且留住此人。今年夏天阿森纳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阿德巴约的走,我觉得可能性非常大。从前锋类型来看,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乃至沃尔科特,都不是把握机会能力强的前锋,临门一脚的能力,阿森纳只有爱德华多和阿尔沙文算是世界级射手。因此送走阿德巴约当然可惜,但要提升阿森纳得分能力,他们必须找到更擅长把握机会的前锋。
至于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赛季初,就因为去年他欲走还留,惹怒了大量球迷,主场嘘他的人从来没停止过,因此阿德巴约自己估计也是心灰意懒。此外从阿德巴约本赛季表现来看,较上赛季大为不如,尤其令阿森纳球迷恼怒的是,阿德巴约的比赛态度相当差,奔跑和策应较上赛季大为下降。他在一月底的一次受伤,是大腿肌肉拉伤,不过根据阿森纳名宿李·迪克逊的分析,完全是因为平时训练质量差、体能状况跟不上所致。因此这样的前锋要走,对于阿森纳而言,只要能卖个好价钱,未必是损失。只是在转会窗口另一边,阿森纳必须要有更强人手的补进。
网友枪杆:您是否赞同温格教授的建队思路?后腰和后防还有门将是受到质疑最多的位置,您是否认同迪亚比、德尼尔森、宋、阿穆尼亚等人的实力?您觉得今年夏天阿森纳是否需要转变思路,引进一些中后场的强援吗?
颜强:我很同意一种观点,那就是阿森纳需要重塑一条中轴线——中锋、后腰、中卫和门将,都需要世界级新鲜血液的补进。宋和德尼尔森很有进步,阿穆尼亚也不是一个坏门将,但这些人在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能打上主力吗?我怀疑。
不在状态 - 5/22/2009 2:50:00 AM
每支足球俱乐部都明白 她们需要世界级球员
Arsally - 5/22/2009 8:49:00 AM
如果阿德走的话,我是挺想要一个更擅长把握机会的前锋
michaelluofang - 5/22/2009 9:09:00 AM
如果阿森纳下季只有13M的资金 转型困难!世界级……兑现吧先
esposito - 5/22/2009 9:10:00 AM
阿森纳要转型,阿德是关键
Forward - 5/22/2009 9:27:00 AM
到这份上,只有走了
zllhenry - 5/22/2009 9:31:00 AM
中锋、后腰、中卫和门将
各买一名世界级的
tyy - 5/22/2009 10:04:00 AM
世界级的,笑~~
宋都是宇宙级的了
fflowers - 5/22/2009 10:40:00 AM
附议楼上
大好头颅 - 5/22/2009 10:40:00 AM
哈,阿森纳给阿德报价5000w,谁要谁拿去。。。
鹿丸 - 5/22/2009 11:27:00 AM
今年夏天的变数堪比去年
daniellestat - 5/22/2009 11:57:00 AM
强强没有回答关于温格方针的问题,嘿嘿
gznick55555 - 5/22/2009 3:09:00 PM
前锋,我觉得如果只走8月,小范不走的话,还可以,后腰和中卫最重要
枪手风之子 - 5/22/2009 8:32:00 PM
卖走一个阿德巴约 就想重塑包括中场中卫门将中锋在内的整条中轴 还都要世界级球员 怎么可能
Liquid000 - 5/22/2009 8:53:00 PM
回楼上疯子,除了阿德还需要卖几个风格不适合我厂的人
xlfour1 - 5/22/2009 11:46:00 PM
卖AD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地步了
fintanwxy - 5/23/2009 7:32: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9-5-22 11:57:00 发表
强强没有回答关于温格方针的问题,嘿嘿 |
因为颜强不想当着球迷的面说自己是个温黑。
其实董事会的那帮高层也是温黑,心里面老不满意了,借着股东大会拐弯骂温格,看着小股东们骂温格,希尔五德、加齐迪斯心里老高兴了。
johnchen01 - 5/23/2009 9:45:00 AM
再見了.阿德巴約
kkdowning - 5/23/2009 10:02:00 AM
中轴线啊
没有5000万搞不定啊
头疼
神龟巨人 - 5/23/2009 10:19:00 AM
我不是忍者龟。
再见理想 - 5/23/2009 2:29:00 PM
:green3: YY,这阵容,阿德不走,只需要添加一个强力后卫和一个挑水工而已
37°2 - 5/24/2009 9: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2 20:32:00 发表
卖走一个阿德巴约 就想重塑包括中场中卫门将中锋在内的整条中轴 还都要世界级球员 怎么可能 |
阿德巴约卖2500万或者以上的话
我们的转会费就有5000万
门将温格是肯定不会考虑的,前锋也许会考虑
但后腰和中卫,温格有了这笔钱,肯定会好好考虑买什么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11:00 PM
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