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有信心留住阿德巴约
Forward - 5/23/2009 12:57:00 AM
By Chris Harris 翻译:Forward 2009-5-23 阿德巴约下赛季会留在阿森纳,这是温格的“直觉”。 多哥射手因为腹股沟伤患将不会在本赛季最后一场对斯托克的比赛中上场,与此同时,关于他要转会的传言也甚嚣尘上。 本赛季阿德巴约为了让自己的状态能达到上赛季的高水准而作出了努力,而且在冠军联赛半决赛输给曼联后他还坚称“我下赛季百分百属于阿森纳。” 温格也期望他能说到做到。 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目前他的未来属于阿森纳。” “他与俱乐部有长约,我们也想他留在俱乐部,我有信心能将他留住。” “我的直觉告诉我(下赛季)他会留在这儿,因为我相信,转会的考虑和金钱的多少都无法与他所作出的承诺相比。”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认为,俱乐部里每个人最好都闭嘴,别再谈论此事了,好好干活儿才是最重要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adebayor
cecilia72 - 5/23/2009 1:00:00 AM
宁愿给他去AC  也不要留在英超  反杀我们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3/2009 1:00:00 AM
晕!坏消息呀!~
boss - 5/23/2009 1:05:00 AM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议,对此不予置评:oldem4:
Noriping - 5/23/2009 1:13:00 AM
可能这是他和米兰串通给阿森纳压价的手段之一 千万别上当啊
阿仙与奴奴 - 5/23/2009 1:14:00 AM
不是吧!!!!我D钱~~~~~~~:default40: :default37: :default26: :default27:
阿德巴约 - 5/23/2009 1:15:00 AM
我也有信心!
eddielu - 5/23/2009 1:25:00 AM
如果要留下, 就端正态度, 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 荣誉金钱声望口碑都会水到渠成。
Holyshare - 5/23/2009 1:37:00 AM
赛季末最坏的一个消息
鹿丸 - 5/23/2009 1:48:00 AM
教授上次也直觉迷你会留下 姑且听听
xlfour1 - 5/23/2009 1:53:00 AM
但愿只是烟雾弹
ARS艾俄罗斯 - 5/23/2009 1:54:00 AM
关键是要态度好~~ 够努力~够勤奋~如果做不到~ 那还是走人吧~
罗宾塞斯克 - 5/23/2009 10:08:00 AM
“我的直觉告诉我(下赛季)他会留在这儿,因为我相信,转会的考虑和金钱的多少都无法与他所作出的承诺相比。” 他的承诺连狗屎都不如
Henry3246 - 5/23/2009 10:15:00 AM
别废话,价钱到,马上打发他走
天地一火枪 - 5/23/2009 10:31:00 AM
抬抬价格,拉高出货。
不懂我的心 - 5/23/2009 1:49:00 PM
还留他做什么
我承认我是马甲 - 5/23/2009 2:20:00 PM
转会的考虑和金钱的多少都无法与他所作出的承诺相比:oldem27:
Arsally - 5/23/2009 2:29:00 PM
好好干活儿才是最重要的..
二十三号枪 - 5/23/2009 3:05:00 PM
夏天还长着~
johnchen01 - 5/23/2009 3:35:00 PM
阿德的話我從不相信..教授也如此
37°2 - 5/24/2009 9:15:00 PM
阿德巴约承诺啥了 他以前的承诺兑现过一次吗
Eazzy - 5/24/2009 9:28:00 PM
价格合适的话不需要留,或者说留个P
37°2 - 5/24/2009 11:26:00 PM
“他的未来将在这里,他与我们有长期合同,我们希望留住他,而我本人对于把他留下很有信心,事实上我也感觉他会留下。我相信,对于转会与引援资金,这些事说的越少越好。别人怎么说我管不着,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行。我认为俱乐部内部的人什么都不会说,专心训练与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captainqing - 5/25/2009 12:32:00 AM
这个赛季阿德的态度一直很好啊 只是球迷对他的态度一直太差 我真鄙视你们那些要他走的人
pires84917 - 5/25/2009 1:16:00 AM
那你真是鄙视了很多人了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21:00 AM
继续看耍猴戏 看看小丑们今年夏天打算如何表演
怪兽叔叔 - 5/25/2009 1:28:00 AM
去年夏天就当了一次猴子
zllhenry - 5/25/2009 8:48:00 AM
今年肯定要走   都到这份上了   不过感觉2500W还是便宜了些  起码3000W
henryliu - 5/25/2009 10:07:00 AM
温格的老招数!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有信心留住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