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罕见发飙:我有1亿能不花吗 延长合约?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
michaelluofang - 5/26/2009 10:52:00 AM
太多人把冠军当成我们的起点了 好像不拿冠军我们就今不如昔 红军去死吧 车子滚蛋吧 你们都不行 其他中小俱乐部都散了吧 球迷不会原谅你们N年无冠的!
zero - 5/26/2009 11:20:00 AM
真是逼得哑巴讲话
alexqyc - 5/26/2009 1:20:00 PM
再给我一个亿就让你牵手,给我五个亿我就跟你走
37°2 - 5/26/2009 8:39:00 PM
颜强: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消息绝对不准确。 网友佩小法:不知道颜强老师对下个赛季阿森纳的走势有什么猜想和看法?下个赛季的转会费真的只有1500万英镑吗?是不是阿森纳即将步入落寞豪门的行列?还是说坚持现在的建队方针,真的会在未来成功吗?阿森纳的球迷现在心里真不是滋味啊! 1500万英镑转会费的消息绝对不准确。关于阿森纳的消息,我就暂时不说了,6月5日、6日我会和温格见面,到时候请网友们关注体坛网新闻吧。
Liquid000 - 5/26/2009 11:12:00 PM
期待颜强和教授的面对面
Ars.havin - 5/26/2009 11:22:00 PM
刚看到消息。 拜仁3000万签下戈麦斯。 尤文图斯2450万签下迭戈。 看人家的速度和出手。。。。。转会期还没真正开始哪。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6:00 PM
发火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罕见发飙:我有1亿能不花吗 延长合约?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