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罕见发飙:我有1亿能不花吗 延长合约?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
winer110 - 5/23/2009 4:11:00 PM
经历了一周有关去留未来的风风雨雨,阿森纳主帅温格终于开腔了。在对斯托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强调自己对兵工厂依然忠诚,也同时敲打了董事会和股民球迷双方。   自从副主席戴恩出走后,温格在董事会已无得力奥援和形同连体的合作伙伴。更让教授生气的是,董事会各派为拉拢球迷,往往对外发言时说大话,声称温格有“足够转会经费”,有时数字还相当夸张。教授气愤地说:“难道我真蠢到口袋里有1个亿,还只会放在银行里生利息不敢花吗?”   温格警告董事会:“我会根据俱乐部财力行事,你何尝看到过我为转会资金抱怨?但如果你透露我有2.5亿,那我准备购买的每个球员都会坐地涨价3倍。我们还没富到能接受这种通货膨胀的地步。我相信,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该把嘴巴闭得更牢,别再说东说西,而是埋头苦干。我自己也该闭嘴。”   和董事会一样招致教授暴怒的还有股民。《世界新闻报》5月24日公布了最近股东交流会上“主帅问答”环节的秘密录音。股民指控温格七宗罪:1。俱乐部损失5名国脚级中场(重伤的罗西基和出走的赫莱布、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和迪亚拉)却没有合适替补;2。足总杯半决赛故意雪藏阿尔沙文;3。签入老废柴西尔维斯特,纵容阿德巴约假摔;4。让球员打自己不合适的位置;5。未能好好注重定位球防守;6。全赛季共选择了9位队长;7。未能赢得任何奖杯。   温格在会上就发飚了:“法布雷加斯是个好队长,也许我们队长有点多,但我一直坚信集体领导。阿德巴约是个好球员,他贡献了很多。球员表现不好时,球迷应该支持,用嘘声屠杀他们没有任何帮助。吉尔伯托去年只打了13场,而且也33岁了,放他走没错。我当时也不知道罗西基会全休一年,弗拉米尼和赫莱布我都不想放走,但年过28岁的球员3年后可以买断合同,我们没法阻止赫莱布。”   温格继续说:“为什么不买人?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年轻人,不让他们出阵你会失去他们。我当然可以花7000万买个巨星,那大家都开心了。但万一我们还是什么都没赢,你们不就又要问‘为什么”?皇马过去5年花了大把钱,还不是连续5年止步欧冠16强?阿森纳如今名播海外,在英格兰却没得到应有尊重。我们的球员很棒,如果不信任他们,有朝一日会后悔。”   最让教授生气的是,小股东居然指点他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的失误,“难道你以为我在足球圈工作了25年,却不知道该对球员说什么吗?或许他们说的是对的,但你要和这些保持距离。批评我接受,也保持尊重。但对不尊重我的球员的人,我没法接受,也不会尊重。我觉得股民尤其不该抱怨,1996年10月(温格上任时),阿森纳股票一股价格大约是400英镑,现在已接近1万英镑,难道我还应为没让你们破产而负责吗?”   至于未来,温格说:“我没必要每周重复一遍自己不会走。和皇马的接触?如果有天我写本书,我会告诉你们全部的接触,但我不认为我会写。我执教阿森纳期间接到过不知多少次接触,但我还在这里,没人能质疑我的忠诚。如果要离婚,我会打电话给律师,但我没有啊,所以我不会走。延长合约?现在还不知道,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
Holyshare - 5/23/2009 4:14:00 PM
黑布现在也越来越大嘴了
笨小魚 - 5/23/2009 4:14:00 PM
:oldem6: 看來教授怒了
guestA - 5/23/2009 4:31:00 PM
教授一改过去死不认账的做派 开始把问题归咎到钱和董事会上 也是好事,问题不能老压着 旁观今年夏天之变 PS:能标出新闻的出处吗?
winer110 - 5/23/2009 4:49:00 PM
卫报
johnchen01 - 5/23/2009 4:58:00 PM
我和法布雷加斯聊过,他想要留在阿森纳,他非常开心,但他也想赢得冠军,阿森纳至少还需要2个球员,如果他们有一个球员伤了,他们就没有合适的替补... 好可憐
kkdowning - 5/23/2009 5:36:00 PM
上帝啊,掉一火车皮钞票到酋长球场吧
helenclieanch - 5/23/2009 5:41:00 PM
卫报? 转贴的还是翻译的?
Isiah - 5/23/2009 5:55:00 PM
我觉得卫报误会了......教授指的更多是即将来临的夏天谣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ople-do-the-talking
大好头颅 - 5/23/2009 6:11:00 PM
教授说:少说多做,不要让媒体有可乘之机。。。。
Arsally - 5/23/2009 6:15:00 PM
被媒体曲解了。。
fintanwxy - 5/23/2009 6:31:00 PM
温格挂不住了,似乎没有温黑就没有真相。
枪手风之子 - 5/23/2009 6:32:00 PM
天天替你们擦屁股 现在搞到有人认为是老子拉的屎 你说老子该怎么办
fintanwxy - 5/23/2009 6:38:00 PM
所以温黑还是有用的嘛,做好人未必有好报,别怪球迷不买帐,没有真相何来理解?
枪手风之子 - 5/23/2009 6:40:00 PM
有个屁用 真相有什么用 能改变什么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fintanwxy - 5/23/2009 6:43:00 PM
事实就是成绩不好肯定会影响俱乐部层面很多东西。温格还是过于追求理想化了,不知道这个世界多么现实和残酷,说到底:90%的球迷、球员都是极其功利的,一天两天可以生活在理想泡沫里,时间长了就很难。:default6:
鹿丸 - 5/23/2009 7:37:00 PM
要真有钱,教授应该也不是挥霍的主
totxxx - 5/23/2009 8:22:00 PM
可怜的BOSS。。。。
tomleong577200 - 5/23/2009 9:49:00 PM
赫莱布! 你不胡說八道沒人說你是啞巴!
sailor071414 - 5/23/2009 10:11:00 PM
妈的, 董事会是一群间或!
十年灯 - 5/23/2009 11:29:00 PM
把赫莱布买回来怎么样?
xlfour1 - 5/23/2009 11:37:00 PM
妈的,快把钱都拿出来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34:00 A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09-5-23 23:29:00 发表 把赫莱布买回来怎么样?
好主意 估计也不贵 一来可以进一步增加中场的技术含量和控制力 二来可以解放老虎到锋线 如果有前锋离队 也不用买前锋了
luzi17 - 5/25/2009 12:17:00 PM
说到底,问题还是俱乐部没钱
37°2 - 5/26/2009 1:39:00 AM
但年过28岁的球员3年后可以买断合同,我们没法阻止赫莱布 那赶快把阿森纳28岁以后的球员都卖了:default7:
wwd1118 - 5/26/2009 2:18:00 AM
最后几句说的 帅啊 ~
晴初吟梦 - 5/26/2009 2:25:00 AM
如果不是冠军就算泡沫的话,我泡沫了四年了……
4ever_gunners - 5/26/2009 7:40:00 AM
纵容阿德巴约假摔? 哪个猴子说的?
Henry3246 - 5/26/2009 8:49:00 AM
为何买入土豆而放走森头 教授没有解释 同时放走三个后腰,这又是为什么?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10:18:00 AM
“难道我真蠢到口袋里有1个亿,还只会放在银行里生利息不敢花吗?” “我会根据俱乐部财力行事,你何尝看到过我为转会资金抱怨?但如果你透露我有2.5亿,那我准备购买的每个球员都会坐地涨价3倍。我们还没富到能接受这种通货膨胀的地步。我相信,俱乐部的每个人都该把嘴巴闭得更牢,别再说东说西,而是埋头苦干。我自己也该闭嘴。” “延长合约?现在还不知道,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 这三句就够了 教授想表达什么很清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罕见发飙:我有1亿能不花吗 延长合约?我要看看最近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