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5/24/2009 8:48:00 AM
1。有了心里纠结之后,阿德的市值很难再提高,高抛低吸是王道。
2。如此有影响的人心里纠结会影响更衣室
3。作为教师滚,一凭技术,二凭态度,三凭天赋
技术方面,射门水准一般,这个不需要多解释,各位看得够多。
停球一般,这个需要解释一下,好的第一脚停球,立即可以有下一步进攻,实际上对于前锋往往只有0点几秒的处理球时间,或射门,或合理分球,稍一慢,对方后卫就已经贴身纠缠,各位这个也同样看得够多。
传球一般,这个可以看出阿德更多是靠经验,而非天才的灵感,我的印象里阿德几乎没有穿透性直塞传球。
过人一般,各位有几次看到阿德真正意义上过人后射门得分,那种摆脱对方后卫守门员后的灵巧破门,估计没人说得出。看看被费南看的毫无脾气,没有一次哪怕算是成功的摆脱,这就是方法单一的问题。
防守技术一般,从没深刻印象阿德的铲球,断球。
头球,实在也是一般,这个我说过很多次了,尤其是对抗中抢点。
态度,既然各种素质都是一般,那就是唯一可以依靠的东西,对于这个可以参照鲁尼,弗莱切,朴智星,特维斯,苦役特,德罗巴。。。。。。
天赋,没有亨利的速度,德罗巴的力量,托雷斯的启动,贝巴的护球,鲁尼的渴望。
如果阿森纳来一个力量类似鲁尼德罗巴,善于对抗中抢点,脚下技术稍微好点,具有勤奋的天性,速度倒没有要求,这才最符合阿森纳的传控打法。
概念人选:身高186以上,体重80公斤以上,力量类似鲁尼以上,
速度一般即可,可以抗住后卫,不被立即把球破坏,转不了身也没有关系,只要能争取控住球一两秒钟,使队友可以接应。
最重要的是体能好,具有民工的荣誉感。
pires84917 - 5/24/2009 8:57:00 AM
真早哈
forestsun93 - 5/24/2009 9:00:00 AM
早早的来放把火:default10:
pires84917 - 5/24/2009 9:03:00 AM
晚点德黑德蜜就在此处干上了
eddielu - 5/24/2009 11:22:00 AM
只要阿德巴约改变想法, 保持谦卑的态度, 他应该还是会有提升的。 我觉得还可以考察一个赛季。
天地一火枪 - 5/24/2009 11:27:00 AM
ls的,没听说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
henryzhy - 5/24/2009 11:41:00 AM
买了吧,换点钱买好的
4ever_gunners - 5/24/2009 11:46:00 AM
恩,阿德在这贴里都快被你说成李玮峰了,拿足坛里各个顶尖球员的最大的优点,来衬托出阿德的不足?
fintanwxy - 5/24/2009 11:56:00 AM
总体上看,阿德巴约在球场上作用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一两年的进步绝对不能否认。他的技术水平在阿森纳里还是有一定水准的。
但他的人品和职业素质大大限制了进一步发展和提升,目前来看,卖掉他确实是最好选择。除了LZ的标题和结论我比较赞同,其他看法很多都不赞同,因为LZ看问题是静止和片面滴,缺乏马克思唯物主义的世界观,需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好好深造一下才行。:default6:
虾到那天 - 5/24/2009 12:03:00 PM
对于阿德目前表现出来的态度的确是让人颇为不满。但是,有些事儿还是要撇清楚的。
阿德的天赋固然一般,但若说到敬业程度,不敢说很高,但也不至于说出工不出力。很多时候,阿德在球场上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和众多后卫周旋,又是挤又是扛,关于这一点,问问对手的后卫就知道了。
其次,在传球这一点上,阿德在前场的分球是非常到位的,有想象力的传球固然让人赏心悦目,但合理地支配球也是一支球队在进攻上的一个支点,我们已经有了手术刀似的人物法布及阿尔沙文等,不需要阿德再去执行这样的工作。
在我看来,用阿德做突前前锋是正确的也是必然的,但是用阿德做主攻前锋确实为难了他了。他应该类似于篮球中普林斯顿体系里的中锋所起的作用那样,多做策应,吸引对手后卫的注意力,拉出空间来,然后让阿森纳现已水准提升的前场攻击群来完成致命而高效地一击。如果您注意观察阿尔沙文到来后,当阿德、罗宾以及西奥或是纳斯里与沙皇同时在场时,阿森纳的进攻完成地非常流畅,效率也很高。
所以,在对待阿德的问题上,我也倾向留下阿德,人心这种东西,是可以被球队成绩影响的。可以说,沙皇和逐渐成熟的西奥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阿德进攻上效率低的问题,而阿德又为沙皇西奥等急需空间的球员制造的终结比赛的时机,让这样的一个华丽的前场阵容各司其职逐渐默契起来后,阿森纳的成绩必然会走高。那么,一切就很自然很和谐了。
当然,有一个小小的怨念就是,阿德8W镑的周薪却只是充当一个支点的作用,不免有点浪费。但仔细一想,阿德这一类技术不坏,意识也不坏,还喜欢拉边吸引对手防守的球员却是不多见的,更关键的是他是一个熟悉温格思路及阿森纳打法的大个子,那么参照物以稀为贵的原则,给个8镑也勉强接受了。而且再一想,在其他豪门球队,拿8万镑的球员倒也没有几个能如阿德一般在球队中的战术起这样的支点作用,于是,怨念继续减轻。
当然,如若能够较高价出手倒也不是不可,但是一则阿德现在的市值已缩水不少,二则出售球队主要核心球员的做法必然又会给其他球员带来不少的内心震动,这些东西都是需要考虑的。只能说,在最终去留未定的情况下,我们所能做的只是静观其变了。
性手枪 - 5/24/2009 12:06:00 PM
楼主你要知道你所谓的概念人选是个未知数,或者是年轻几岁的德罗巴,或者压根只是个概念。这不你也说不出个具体人选来。
这年头YY什么的都有,YY概念的都出来了
天地一火枪 - 5/24/2009 12:12:00 PM
鸡肋这种东西就是会让人觉得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如果阿森纳想要冠军的话, 要果决一点, 阿德是球队的短板之一,放弃他固然会有所损失,但围着他转,永远都别想触到冠军。
当然,如果阿森纳无意冠军,那是无所谓了,求变不如求稳。
forestsun93 - 5/24/2009 12:14:00 PM
当然阿德不是一无是处。但是作为支点的作用,控制和勤奋,提升球队能力上和我们的期待相距甚远。
作为前锋最好有一项突出的技能,这样平均看来是祸不是福。
另外对于他的上升速度,看来是缓慢的过程。
forestsun93 - 5/24/2009 12:20:00 PM
球员迅速的提升来自于对球员生涯目标的认识,既然只认为是打工赚钱,相信他的技能进步将会是缓慢。
我希望是那种骨子里认为踢球始终乐趣,在一个球队就要付出最大努力来为球队获取荣誉,取乐球迷为目标的球员。
而不是希望球迷哄她开心后才肯付出的球员。
阿仙奴拥趸 - 5/24/2009 1:1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4 11:46:00 发表
恩,阿德在这贴里都快被你说成李玮峰了,拿足坛里各个顶尖球员的最大的优点,来衬托出阿德的不足?
|
4E,楼主说的那些球员所效力的俱乐部,都是我厂联赛主要竞争对手,难到拿英甲的比较才合适?我对阿德巴约的能力没有意见,但我认为他不适合阿森纳,说具体点是不适合温格的足球,我曾经说过,他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最差的前锋,这是针对于阿森纳而言,但阿德巴约在切尔西、AC米兰可能会大放光彩,同样他也不适合巴塞罗那,如果去了,同样是碌碌无为。
大好头颅 - 5/24/2009 1:17:00 PM
阿德的问题就是那颗驿动的心。。。
没有归属感始终是个麻烦。还是再来点点本土吧。难道得等俺们学院的青年军成长起来?
johnchen01 - 5/24/2009 1:22:00 PM
静观其变
阿德巴约 - 5/24/2009 1:24:00 PM
我对某些人的言论感到很失望,你们并没有看过我几场球的表现。
最近,论坛针对我下季去向的话题层出不穷,大家对我的关心,我铭记于心。但是,某些人不怀好意的诋毁我别具用心,这个我就不能忍了,是的,我阿德巴约不指望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是在评价我的时候,请不要用那些让人很不舒服的词语,我很不爽。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比如4E,比如风之子,比如李小璐,比如张家辉…… 我很自豪有了这些朋友的帮助,假设有一天我不想在欧洲踢球了,一定会考虑加盟中超,给这个亚洲第一联赛增光添彩!
最后,祝愿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一切顺利,能少穿的一定不要多添衣。
鹿丸 - 5/24/2009 6:57:00 PM
八哥, 莫气
走自己的路
无偿援助 - 5/24/2009 7:12:00 PM
阿德卖之前,先考虑下谁能顶替他?没有的话,还是呆在阿森纳,别明年后防稳了,前锋又不进球了,永远是拆东墙补西墙!
怪兽叔叔 - 5/24/2009 7:24:00 PM
我当然也希望他能留队,但是如果能卖个高价也是可以考虑的,可以吃进一个技术好一点的中锋,不至于连个球都传不到位,其实阿德走了,非得要找他一样的球员,只不过是换种打法而已。。。。
最近这几轮看来,温格雪藏他应该是有想法的,一是保护他怕他被嘘,二是让他反省。。。
反正现在就向各个球队声明阿德可卖是不明智的,会被压价。。
guestA - 5/24/2009 7:33:00 PM
总觉得如果阿德心态更好一些,更勤奋一些
他会是一个一流的前锋
现在他的确离我们的期望还有些远
但如果他能像上赛季那样,
我就很满足了
4ever_gunners - 5/24/2009 8:31:00 PM
拥趸,我的意思是,lz拿其他队的当家前锋的最大优点来和阿德比,这显然是不公平的。那么如果说我是一个马桶球迷,我说托雷斯没有阿德的身体,没有鲁尼的拼劲,没有贝尔巴托夫的潇洒,没有托尼的做球能力。。。
是否也可以?
另外,我一直觉得阿德的问题在于态度。
能力和作用,除非能找到个更好的,否则如果卖了,阿森纳明年就是倒退
怪兽叔叔 - 5/24/2009 8:55:00 PM
托雷斯技术比阿德好上几条街,速度比他快,比他灵活。。。直接秒杀阿德了。。。
4ever_gunners - 5/24/2009 9:27:00 PM
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拿其他俱乐部当家前锋的最大优点去和任意一个其他前锋比,那么那个其他前锋当然会输
怪兽叔叔 - 5/24/2009 9:30:00 PM
阿德除了身体强壮之外,有个狗屁优点啊
forestsun93 - 5/24/2009 9:31:00 PM
楼上明显欺负小4
天地一火枪 - 5/24/2009 9:33:00 PM
他身体哪里强壮了? 每次要单挑的时候就溜到边路, 壮个毛。
怪兽叔叔 - 5/24/2009 9:41:00 PM
总比本特纳好,本特纳一剂球就没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