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24/2009 10:52:00 PM
再回来恐怕就是退役纪念赛
漫步者 - 5/24/2009 11:18:00 PM
再老也欢迎
george.arsenal - 5/25/2009 9:36:00 AM
祝圆梦欧冠
随时欢迎回归!
Beast - 5/25/2009 9:46:00 AM
34岁再回来那也就是做一年替补之后退役
xiu_song - 5/25/2009 10:31:00 AM
impossible
Arsally - 5/25/2009 10:55:00 AM
可以回来当助教:default11:
derley - 5/25/2009 12:43:00 PM
球员兼教练?
不错啊
早日归来
CityGirl - 5/25/2009 2:32:00 PM
落叶归根么。。。欢迎。。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52:00 PM
标题党?通篇哪里说他要回来或者教授说让他回来?
漫步者 - 5/25/2009 3:18:00 PM
昨晚做梦梦见巴萨凭借亨利的唯一进球夺得欧冠,然后亨利选择离开巴萨,重回阿森纳。。。
37°2 - 5/25/2009 4:19:00 PM
johnchen01 - 5/25/2009 9:00:00 PM
翻译:Johncen01
09-may-25

温格提出了当阿森纳传奇亨利作为职业球员生涯结束后返回阿森纳当教练的可能性。
温格说: “亨利是否有机会回来吗?当然。这个俱乐部总是希望有他这样品质的球员回来。他回来当球员就有些困难了,2010年他就33岁了。
“但他一直与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在这里他有巨大的影响力,而我们对他的职业生涯也影响非常大。 ”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5/24/thierry-henry-may-return-to-arsenal-as-coach-says-wenger-115875-21385302/
johnchen01 - 5/25/2009 9:01:00 PM
当教练不是那么容易的,,,看看希勒
鹿丸 - 5/25/2009 9:10:00 PM
进入管理层
Eazzy - 5/25/2009 9:12:00 PM
他性格那么软弱,怎么能当好教练
eddielu - 5/25/2009 9:12:00 PM
从心智上讲, 亨利是黑人中的极品了。
cecilia72 - 5/25/2009 9:14:00 PM
先去小球队 锻炼锻炼
johnchen01 - 5/25/2009 9:22:00 PM
当主教练也太难了吧
霸王枪 - 5/25/2009 10:27:00 PM
还是顶Bergy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0:30: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5-25 21:12:00 发表
他性格那么软弱,怎么能当好教练 |
性格软弱倒是不至于 但他非常不适合做领导 那一年队长做的 真是 搞得全队气氛都很压抑
37°2 - 5/26/2009 12:06:00 AM
做形象大使吧
fintanwxy - 5/26/2009 12:18:00 AM
前锋做教练就没有几个成功的吧:default9:
fintanwxy - 5/26/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CityGirl 于 2009-5-25 14:32:00 发表
落叶归根么。。。欢迎。。 |
他的根在法甲
alexqyc - 5/26/2009 1:43:00 PM
亨利没那个耐性的
37°2 - 5/26/2009 5:46:00 PM
他做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最好
这个最适合他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18:00 PM
如果真是如此。。不错。。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10: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7:46:00 发表
他做俱乐部的形象大使最好
这个最适合他 |
嗯 蛮好 这个很适合他 有利于阿森纳品牌的全球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