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c1989 - 5/25/2009 12:48:00 PM
偷税漏税,乃兵家常事
johnchen01 - 5/25/2009 1:36:00 PM
很讨厌
helenclieanch - 5/25/2009 9:10:00 PM
高税率SB么?中国的公共事业建设的不完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富人阶级收税太低造成的!
中国有完善的医疗、住房和养老保障系统么?英国不管再烂,穷人不会穷到无法生活的, 虽然有人可能会abuse了纳税人的钱一家10口的住豪宅而不花分文(但这依旧是穷人)。
均贫富。。中国人仇富的还不够多么?如果真有这么多人希望看到社会的相对平等,为什么还要给资本主义国家的高收入者高税率叫屈呢?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4:55: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25 21:10:00 发表
高税率SB么?中国的公共事业建设的不完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富人阶级收税太低造成的!
中国有完善的医疗、住房和养老保障系统么?英国不管再烂,穷人不会穷到无法生活的, 虽然有人可能会abuse了纳税人的钱一家10口的住豪宅而不花分文(但这依旧是穷人)。
均贫富。。中国人仇富的还不够多么?如果真有这么多人希望看到社会的相对平等,为什么还要给资本主义国家的高收入者高税率叫屈呢? |
顶!
xiu_song - 5/26/2009 4:56:00 PM
海伦说得好啊!
daniellestat - 5/26/2009 5:37:00 PM
和谐国钱权是混在一起的...体制烂到根子里了:default3: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27:00 PM
ps.英国最近爆出议员腐败案,报纸大肆报道不少议员家里弄了两套second home,却没有first home,很多人因此引咎辞职。
更多的议员所谓的腐败,是把1磅不到的食品啥的给报销了。。我看到n多写的都是在某某超市花了几磅钱买点吃的,结果也给上报报销了,事情闹大了。。全部辞职。。
中国呢?贪污几万肯定没人当回事吧?
alexqyc - 5/26/2009 7:36:00 PM
冷静:default10:
Ars.havin - 5/26/2009 7:40:00 PM
顶helenclieanch
这个税率不是转为球员而设的,英国人设这个高税率肯定有他们的道理。
这个税率施行肯定会对英超产生巨大影响。绝大多数英超球员的收入肯定是超过标准。阿尔沙文不该这么急,看别人怎么办吧。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53:00 PM
他经纪人不傻的,每个国家税率都比俄罗斯高,难道沙皇会被骗?
对球员本身不会有直接影响吧,只要还在合同期内,只是以后加薪比较难了。俱乐部的税又上去了。。
daniellestat - 5/26/2009 8:47: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5-26 19:27:00 发表
ps.英国最近爆出议员腐败案,报纸大肆报道不少议员家里弄了两套second home,却没有first home,很多人因此引咎辞职。
更多的议员所谓的腐败,是把1磅不到的食品啥的给报销了。。我看到n多写的都是在某某超市花了几磅钱买点吃的,结果也给上报报销了,事情闹大了。。全部辞职。。
中国呢?贪污几万肯定没人当回事吧? |
D贪污几亿我都不当回事儿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3:00 PM
看帖赚钱!~
helenclieanch - 5/27/2009 6:54:00 PM
楼上的钱确实不多了啊
37°2 - 5/28/2009 10:52:00 PM
继18个月来英镑对欧元贬值超过35%之后,英国将在2010年提高高收入阶层的税率,从40%直上50%。这样,英格兰就取代了德国,成为五大联赛中税率最高的联赛。汇率+税率,让英超从黄金满地变成球星黑洞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一道简单的数学题:2007年,阿布曾力邀卡卡加盟,许诺20万镑周薪。依当时汇率,卡卡可以在伦敦拿到1500万欧元的年薪。税率方面,英格兰比意大利低3%,俱乐部可以少支出45万欧元。但在2009年5月,卡卡只能拿到1100万欧元。此时,英格兰俱乐部要比意大利人多交77万欧元的税款,原则上会抵充在球星们的账单上。
薪金优势荡然无存,剩下的还有高物价的门槛。伦敦是欧洲消费指数最高的都市,平均比米兰高17%。卡卡在米兰拿900万欧元,在伦敦需要拿1063万才能维持和米兰一样的生活标准。老贝每年要为卡卡掏1550万欧元,曼城的阿拉伯人呢?今年是1500万,明年就是1800万。马德里的佩雷斯则只需要为巴西人每年付出1200万欧元,这也是他敢于给卡卡开12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关键。
西班牙的所得税率是25%,法国40%,意大利43%,德国45%,这两年奋起直追的俄罗斯只有13%。阿尔沙文在俄罗斯税后520万,在伦敦他已降薪求存,周薪8万镑,一年才440万欧元,现在则连250万都不到。显然,英格兰的50%新税率将是灾难性的。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7:28:00 PM
对已签下合同的球员来说 是没什么影响的 但俱乐部的成本将会大幅增加
欧洲一体化是否有一天会进展到各国的税率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