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国50%重税引英超恐慌 阿森纳沙皇对自己合同有些疑虑
sailor071414 - 5/24/2009 3:12:00 PM
阿尔沙文曾经说过,在伦敦的生活有让他诸多不适的地方。可有件事情他一直忍着没说,终于在最近彻底爆发。别看阿尔沙文拿着80000镑的周薪,可在英国,他即将要缴纳50%的所得税,这是他在俄罗斯的4倍。 在俄罗斯踢球时,阿尔沙文只需要缴纳13%的所得税。但英国将在明年实施一项新的法案,对在英国工作的年收入超过15万镑的人,征收50%的个人所得税。这75万年收入超过15万镑的人当中,就包括阿尔沙文,因为他两周的收入就已经达到16万镑。 实际上就在23日,英国税务专家迈克-沃布尔顿就谈到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对英超的影响,他承认这可能导致英超球星因为其他国家的低税收而离开英国。 阿尔沙文就可能成为沃布尔顿所说的这些球星当中的一个。因为如果按照50%的税率征税的话,那么阿尔沙文最后的周薪,将比他在俄罗斯的收入还要少一些,虽然现在他拿的80000镑周薪,远远高于他在泽尼特的税前收入。 阿尔沙文承认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他说:“我对我的合同有些疑虑。的确和最近出台的税收政策有关,也包括其他一些方面。结果是,我的收入比我预期少了。这本来不值得去指责谁,可我还是需要纠正一些错误。我的经纪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建议其他准备在今年夏天来英格兰的俄罗斯球员小心,对他们的合同谨慎一点。” 曼联的C罗现在拿着12.5万镑的周薪,按照新的税收政策,他每年的所得税账单将增加67万镑。其他明星的收入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兰帕德每周从切尔西领取14万镑薪水,特里是13.5万镑、杰拉德有12万镑、鲁尼也有11.5万镑。 阿尔沙文此时有种受骗的感觉,但他表示能够接受:“了解你赚钱的细节非常重要,对税收来说也是这样,因此当我面对这些事情时,并没有感到不快,我没有觉得自己迫切需亚去做点什么。” 在欧洲其他国家,球员的平均收入可能低于英超,但相对较低的所得税税率,可以弥补这部分差距。在西班牙,最高等的所得税征收标准是25%,在法国是40%,在意大利是43%,在德国是45%。沃布尔顿说:“我有一些商业客户已经在考虑搬到瑞士去,因为现在的税率涨了。”
Ars.havin - 5/24/2009 3:21:00 PM
50%。 这也太高了点吧。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9 3:38:00 PM
哇。。50%要人命咯。。。
无尽藏 - 5/24/2009 3:40:00 PM
竭泽而渔
esposito - 5/24/2009 3:45:00 PM
英超也要变意甲了?
修正弹道 - 5/24/2009 4:08:00 PM
记得英国最恐怖的是遗产税?谁知道吗?
Henry3246 - 5/24/2009 4:59:00 PM
无异于自杀。。。
怪兽叔叔 - 5/24/2009 5:24:00 PM
不是一向都是50%的么???
鹿丸 - 5/24/2009 6:45:00 PM
西甲崛起
大好头颅 - 5/24/2009 7:52:00 PM
实际征不到那么多吧 找几个税务专家避税咯。。。
tomleong577200 - 5/24/2009 7:59:00 PM
痴線
Holyshare - 5/24/2009 8:06:00 PM
国家缺钱 没办法啊
helenclieanch - 5/24/2009 8:11:00 PM
文章是混淆视听的吧? 理由如下: 1.意大利一直都是50%的税率。英国以前是40%,现在增长到50%也只是跟意大利持平而已。 2.税是俱乐部交的,肯定会用各种方法合理避税,比如设立offshore company.这部分收入就是不收税和极低税率。 3.球员工资都是税后的阿,难道沙皇的工资是税前?然后因为税率升了实际拿到的就少了20%?不现实的。 4.估计是哪个nc 来黑的。。
fintanwxy - 5/24/2009 8:23:00 PM
helen搞错了吧,球员工资应该都是给税前工资。
4ever_gunners - 5/24/2009 8:33:00 PM
是税前的。。。
37°2 - 5/24/2009 8:46:00 PM
温格之前就表示,这样的税收,会让英超遭到很大打击 温格担忧高税率会成为英格兰俱乐部的一大财政问题 英超统治局面恐将终结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511.aspx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0:06:00 PM
我记得意大利是税前,英格兰是税后啊。。 况且从37给的链接看,应该是俱乐部人力成本提高阿,球员工资并没有少的,只是以后给不起这么多了。 意大利倒是税前,不然也不会有FLAMONEY说的工资有14.4万周薪了,税后7.2万,正好。
37°2 - 5/24/2009 10:18:00 PM
弗拉米尼7.2万 阿森纳就舍不得多出那么2万 西尔维斯特都有5万周薪 一周多2万,一年才多多少:default6: 买个好后腰又需要多少钱 哎
helenclieanch - 5/24/2009 10:23:00 PM
所以工资结构还是不合理啊。。
37°2 - 5/24/2009 10:36:00 PM
都是英超前3了还不合理: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5/24/2009 10:42:00 PM
太狠了
X-Orc!!! - 5/25/2009 4:42:00 AM
早就应该这样了,英超的高工资之风早该限制下了
Forward - 5/25/2009 8:49:00 AM
这样将使英超开始走下坡路,应了“自作孽不可活”
Noriping - 5/25/2009 9:05:00 AM
我记得 国内人均GDP是英国的大概十分之一吧。 按照这个算法,中国要是也按照年收入超过1.5万英镑(约17万人民币)的人,征收一半个人所得税非把国内这些小白领们逼死不可。 跟国内这个对比一下就可以知道英国这政策太傻比! 英超危矣!
daniellestat - 5/25/2009 9:22:00 AM
老头子老早就成立过离岸公司避税,那还是第二次双冠时的事情了,后来因为那两年老头子太成功,被媒体和英超联盟盯上,结果就只能把离岸关掉了。 B10、阿科尔那一拨主力当时省下很多税,有兴趣的厂友可以google一下当时的信息。具体细节比较久远我记不清了
henryliu - 5/25/2009 9:24:00 AM
避税专家,好职业!
daniellestat - 5/25/2009 9:25: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5-25 9:24:00 发表 避税专家,好职业!
老头子的经济学学位不是混来的。
Arsally - 5/25/2009 11:01:00 AM
俱乐部经济政策新考验啊。。
luzi17 - 5/25/2009 11:42:00 AM
年薪超过15万的都50%,15000/12/4=3000多,估计英超的球员全超过了 这么看来,英超要完了
derley - 5/25/2009 12:42:00 PM
英国办奥运没钱了吗 想这种烂招
12
查看完整版本: 英国50%重税引英超恐慌 阿森纳沙皇对自己合同有些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