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五衰 - 5/24/2009 5:03: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与斯托克城一战前表示现有球员积累的经验将帮助球队在下个赛季争一争英超王冠。他认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就可以展现球队整个赛季的进步。
温格说道:“我知道有些大球会连续五年都没打进欧冠16强呢。英格兰的联赛水准很高,我觉得下赛季我们可以有机会争争。一个顶级球员23岁的时候你往往刚刚登上欧冠舞台,这些球员在22岁的年纪就有40~50场欧冠经验,他已经走在计划前面了。”
在谈到对手斯托克城时温格说道:“我们上次输给了他们,我没有很好地应对他的优势。我觉得有一两次他们的防守不大干净,但是那天他们纪律性很强,防守很好,在他们擅长的领域占到了上风,比如受抛球和定位球。这次我们准备好了,有些人还不知道球队进步有多大,11月到现在我们只输了一场,我对欧冠出局更加失望一些。面对斯托克城,我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进步。”
鹿丸 - 5/24/2009 6:52:00 PM
下赛季开局一定要打好
逍遥的JOEY - 5/24/2009 7:15:00 PM
希望如此
guestA - 5/24/2009 7:24:00 PM
我们每个赛季的开头都不错
输就输在圣诞节前后
helenclieanch - 5/24/2009 7:41:00 PM
夏季多补些人吧。。然后留住人。。OK
大好头颅 - 5/24/2009 7:48:00 PM
这个赛季就是开局没打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留人留人。。。
yaozhikai - 5/24/2009 8:06:00 PM
没钱买人,没钱留人,一切都是白搭
wang4wang - 5/24/2009 8:20:00 PM
哪年不都是争一争啊 :default2:
37°2 - 5/24/2009 10:26: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5-24 20:20:00 发表
哪年不都是争一争啊 :default2: |
附议
: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5/24/2009 10:30:00 PM
至少我们还有争的希望
37°2 - 5/24/2009 10:42: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5-24 22:30:00 发表
至少我们还有争的希望 |
我们每年都有争的希望
国安永远争第一:default15:
天人五衰 - 5/24/2009 10:43:00 PM
希望这东西 最靠不住
不懂我的心 - 5/24/2009 10:43:00 PM
就这阵容没资本争啊
37°2 - 5/24/2009 10:53:00 PM
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排行榜
排名/球队 次数 最后一次
1/曼联 18 2008-09
1/利物浦 18 1989-90
3/阿森纳 13 2003-04
4/埃弗顿 9 1986-87
5/阿斯顿维拉 7 1980-81
6/桑德兰 6 1935-36
7/纽卡斯尔联 4 1926-27
7/谢周三 4 1929-30
9/狼队 3 1958-59
9/利兹联 3 1991-92
9/哈德斯菲尔德 3 1925-26
9/切尔西 3 2005-06
9/布莱克本 3 1994-95
14/普雷斯顿 2 1889-90
14/热刺 2 1960-61
14/德比郡 2 1974–75
14/曼城 2 1967–68
14/伯恩利 2 1959–60
14/朴茨茅斯 2 1949–50
xiu_song - 5/24/2009 11:19:00 PM
稳定万岁
boss - 5/25/2009 12:47:00 AM
这样说目标就是保四争冠么?:default2:
不在状态 - 5/25/2009 3:50:00 AM
假如还是流失球员的话 那么很确信我厂将是欧冠资格赛最有力的竞争者!!
阿森纳来了 埃弗顿 西汉姆 你们颤抖了吗 娃哈哈
X-Orc!!! - 5/25/2009 4:39:00 AM
有多大的机会争一争呢?
就一剑 - 5/25/2009 8:17:00 AM
本赛季开头的口号可不是争一争那么简单
zllhenry - 5/25/2009 8:46:00 AM
附议LS所有
Forward - 5/25/2009 8:54:00 AM
说说而已
michaelluofang - 5/25/2009 9:08:00 AM
连续X年进军欧冠 我们也开始像国米吹嘘不降级一样了- -
抠屁眼嘬手指头的董事会啊 给温格点现金吧
derley - 5/25/2009 12:46:00 PM
温格不要再说了
说那么多自己都觉得无聊的话 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