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24/2009 11:23:00 PM
来到伦敦半年并开始逐渐适应阿森纳和这里生活的阿尔沙文也对下赛季球队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在他看来,2-3人的必要补充会将阿森纳变得更具竞争力。阿尔沙文说道:“我想球队需要再买2-3人,但具体的位置要取决于教练员需要加强的位置,我不承认我们缺乏经验,阿森纳一直在欧冠征战,而且总战斗到最后时刻。”
“谢天谢地,许多球员在英超联赛也可以获得与强手过招的机会,加以时日他们将变得更加成熟。那一天会到来,需要的只是时间。从下个赛季开始,我期待着与球队一起在欧冠和联赛中欢庆胜利。”
这位天才攻击手最后补充道:“我只是从1月才来到球队,所以新赛季对我来说才是一个完整的赛季,我想这会使我本人和俱乐部获益。我迅速的安定下来,努力向前挑战新赛季,我们都憧憬着为球员自己和球迷带来冠军。”
37°2 - 5/24/2009 11:24:00 PM
后腰和中卫,前锋看情况
johnchen01 - 5/24/2009 11:24:00 PM
中卫急需
鹿丸 - 5/25/2009 12:18:00 AM
教授这次下手得狠点
不懂我的心 - 5/25/2009 12:29:00 AM
是时候出手了
helenclieanch - 5/25/2009 12:50:00 AM
如果有沙皇这级别。。oyeah..
boss - 5/25/2009 12:54:00 AM
沙皇一言道出重点来了。关键是买人:default6:
棉花1123 - 5/25/2009 12:59:00 AM
纽卡降级了,能把泰勒买来么?: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30:00 AM
从教授最近的一系列谈话看 首先考虑的一定是中后场
中后卫先让曼联和切尔西的都滚蛋 回收森头 再买汉盖兰德
中场三宝就算不卖可以先租借出去一到两个 留出空间买马图伊迪
catkingj - 5/25/2009 1:32:00 AM
见签名,二岛民足矣
37°2 - 5/25/2009 1:35:00 AM
森德罗斯最新消息:我希望留在AC米兰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37:00 AM
那就让他也滚蛋 买两个DC 或者留着冬瓜打第四DC
怪兽叔叔 - 5/25/2009 1:47:00 AM
冬瓜没有错,错的是久若,一点不争气,不堪重用,看看人家隔壁的伊文思。。。
晴初吟梦 - 5/25/2009 2:16:00 AM
补人很重要,前提是别再走主力了……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2:1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25 1:47:00 发表
冬瓜没有错,错的是久若,一点不争气,不堪重用,看看人家隔壁的伊文思。。。 |
埃文斯去年被曼联租借在外踢了一年主力呢 久洛还没有这种锻炼的机会
zllhenry - 5/25/2009 8:43:00 AM
预备队统统租掉 拿青年冠军有什么意思
还不如在外打打比赛锻炼 然后卖掉赚钱
37°2 - 5/25/2009 4:13:00 PM
能赚多少啊
derley - 5/25/2009 6:35:00 PM
我要求不高
强力后腰一名!
totxxx - 5/25/2009 6:38:00 PM
要大黑塔
37°2 - 5/25/2009 11:38:00 PM
埃菲尔铁塔可以吗
alexqyc - 5/26/2009 1:45:00 PM
1000万左右的不一定比现在的好,2000万的温格会买吗?
37°2 - 5/26/2009 5:45:00 PM
温格不卖人,2000万也许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