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晴初吟梦 - 5/25/2009 2:2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5 1:36:00 发表
纽卡 钱没少花 成绩却越来越差 遥想《一球成名》YY纽卡打欧冠的情景 也就没两年嘛 |
我觉得就是那个片子伤了rp
尤其是第二部,我看了就有气,
tmd明明是亨利在伯纳乌一球搞死皇马
被丫的改成皇马在伯纳乌逆转!!
把泰勒抢过来吧!!
X-Orc!!! - 5/25/2009 4:35:00 AM
感觉纽卡的人都是有那么点实力但是还是不太够的感觉
zllhenry - 5/25/2009 8:40:00 AM
米堡的通恰伊门前嗅觉很好 但是我厂前面堆积很多进攻球员
henryliu - 5/25/2009 10:3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25 1:14:00 发表
垃圾球队一个,没什么人值得买.... |
的确没什么好买的,值得买的都在我们自己球队中,比如三宝中的二活宝和,前场傻大个二人组!
xiu_song - 5/25/2009 10:31:00 AM
泰勒
鹿丸 - 5/25/2009 10:36:00 AM
教授可以联系联系老
iceupzhang - 5/25/2009 10:53:00 AM
凯文 诺兰 是不是能增加点我厂中场的硬度。
枪之翼 - 5/25/2009 11:26:00 AM
马丁斯
huhu456321 - 5/25/2009 12:12:00 PM
坏小子巴顿免费加盟,有他在谁还敢说阿森纳踢得软,小心把你脚铲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27:00 PM
巴顿这种人对足球是侮辱
derley - 5/25/2009 12:39:00 PM
一个都不要!
cesc1989 - 5/25/2009 12:39:00 PM
买希勒!!!!
getsmart - 5/25/2009 1:57:00 PM
巴顿估计要失业了 :default10:
Isiah - 5/25/2009 2:24: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5-25 10:53:00 发表
凯文 诺兰 是不是能增加点我厂中场的硬度。 |
纽卡最糟糕的就是那几个正中场,进攻不力,防守也保护不到位,例如Butt,Nolan也是其一,降级最大源头....
michaelluofang - 5/25/2009 2:48:00 PM
巴特巴顿和史密斯 他们的整个赛季
诺兰 马丁斯 达夫 他们的下半个赛季
还有阿什利的整个足球人生
都TMD在干屁!
顺其自然 - 5/25/2009 2:51:00 PM
泰勒马丁斯,哦也
怪兽叔叔 - 5/25/2009 3:47:00 PM
买欧文吧,又免费,经验又足,而且效率高
《世界新闻报》数据显示,欧文居然是英超效率最高的前锋,C罗、贝尔巴托夫和阿德巴约等人都要仰望欧文。欧文本赛季27脚射门打进了8球,效率接近30%,而排在射手榜头两位的C罗和阿内尔卡只能自愧弗如。。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3:50:00 PM
欧文的确已经质变 他现在就是英国籍的因扎吉 他的问题就是巨额薪水和反复伤病
怪兽叔叔 - 5/25/2009 3:56:00 PM
今年出场已经20多场,做轮换还是可以的。。。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4:12:00 PM
10W+ 来阿森纳做轮换 你在发梦?
怪兽叔叔 - 5/25/2009 4:33:00 PM
首先他的工资应该不会这么高,他在纽卡是11万多,以他今时的地位,估计6万可以搞定,而且还能打冠军杯,而且还是免费的。。。
michaelluofang - 5/25/2009 4:51:00 PM
他会无限膨胀本特纳和阿德的雄心
大好头颅 - 5/25/2009 5:12:00 PM
不用转会费的话,6万估计很难搞定。。。
再说,这边没主力保证。
欧文说不定为了世界杯去个小俱乐部搏一搏也难讲
asenna - 5/25/2009 5:24:00 PM
签欧文 签来陪罗西基 :default8: :default8:
赶紧抢泰勒吧 。
htom - 5/25/2009 7: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5 2:19:00 发表
我欣赏米堡的通恰一很久了 |
土耳其人不错!!
无偿援助 - 5/25/2009 10:10:00 PM
我也觉的签欧文,欧文是被伤病毁了,但他的实力绝对不用说的!
huhu456321 - 5/25/2009 10:15:00 PM
有沃尔科特还要欧文做什么,本来现在前锋人员过剩要找前锋。前锋阿德巴约 本特纳 范帕西 爱的花朵 贝拉 沃尔科特 阿尔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