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tsmart - 5/25/2009 1:07:00 AM
纽卡很不幸,降级了,哎,希望他明年能上来吧;
不过,人肯定还是要走很多的。
我们也该做点什么。
中卫抢泰勒吧……
漫步者 - 5/25/2009 1:07:00 AM
泰勒泰勒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5/2009 1:09: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纽卡球市开张!!!
杜加里 - 5/25/2009 1:12:00 AM
有点心酸,纽卡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pires84917 - 5/25/2009 1:14:00 AM
垃圾球队一个,没什么人值得买....
不懂我的心 - 5/25/2009 1:15:00 AM
泰勒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1:18:00 AM
都在召唤泰勒,但MS连传闻都没有,但!台词里经常说...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啊。
catkingj - 5/25/2009 1:18:00 AM
见头像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1:19:00 AM
6楼快8888了。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20:00 AM
马丁斯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1:00 AM
买中卫在英超买不错
买后腰可在法甲买
千万不要去荷甲买中卫
johnchen01 - 5/25/2009 1:21:00 AM
队长耶....应该很难...
catkingj - 5/25/2009 1:21:00 AM
恩,马丁斯也不错。
johnchen01 - 5/25/2009 1:21: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25 1:19:00 发表
6楼快8888了。 |
我已经玩过了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1:22:00 AM
马丁斯94一个廉价版特维斯,也不错。
fimberwolf - 5/25/2009 1:23:00 AM
巴松 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4:00 AM
不要呀,不是国米时候的\马丁斯了
不喜欢矮人了.如果是便宜货买来做替补.还可以
超过600万就不值得花那么多钱了.
怪兽叔叔 - 5/25/2009 1:29:00 AM
可以预测到泰勒会去维拉
helenclieanch - 5/25/2009 1:30:00 AM
除了泰勒马丁斯。。还有谁?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31:00 AM
欧文:oldem4:
怪兽叔叔 - 5/25/2009 1:32:00 AM
还是免费的哦。。。
catkingj - 5/25/2009 1:32:00 AM
欧文去热刺
boss - 5/25/2009 1:33:00 AM
:default3:
我的有位同学是纽卡迷.......我替他悲凉一下。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36:00 AM
纽卡 钱没少花 成绩却越来越差 遥想《一球成名》YY纽卡打欧冠的情景 也就没两年嘛
怪兽叔叔 - 5/25/2009 1:39:00 AM
米堡的卫特如何?
Isiah - 5/25/2009 1:51:00 AM
Newcastle
Taylor Bassong Gutierrez Martins ;
Boro
Wheater Downing Sanli Johnson(u21还不错的左路新星)
怪兽叔叔 - 5/25/2009 1:53:00 AM
唐宁很适合贝尼特斯的口味,700万左右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55:00 AM
怪兽说的对: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5/25/2009 2:18:00 AM
乔伊 巴顿
4ever_gunners - 5/25/2009 2:19:00 AM
我欣赏米堡的通恰一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