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23/2009 5:29:00 AM
lz,最后一次给你警告,主区的每一个帖子,都是需要有一定的内容和内涵的,这里不是msn,想说什么就突然蹦的一句,要这样可以,请去水区。
这个贴先留着,作为警示,这种帖子在主区是不允许的,是要严打的。
明天合并到夏季转会贴
topleo - 5/23/2009 9:5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23 5:29:00 发表
lz,最后一次给你警告,主区的每一个帖子,都是需要有一定的内容和内涵的,这里不是msn,想说什么就突然蹦的一句,要这样可以,请去水区。
这个贴先留着,作为警示,这种帖子在主区是不允许的,是要严打的。
明天合并到夏季转会贴 |
你以为你是谁啊?论坛是你家开的?动不动就警告别人,你很牛逼是吗?封我!快点!
xiu_song - 5/23/2009 10:06:00 AM
看来LZ也就是个说不得的人
catkingj - 5/23/2009 10:45:00 AM
斑竹一点也不牛逼,只是版规牛逼。我们只是按照规矩办事
4ever_gunners - 5/23/2009 11:11:00 AM
你自己去翻番主区前十页的帖子,有哪几个帖子像你这样的?我要牛逼的话,早就直接删了封了
如果你发现了其他和你类似的帖子没事,那么就是我们版主没有做到一视同仁
我们是按版规办事,也并不是蛮不讲理,你这样的帖子,和灌水有什么区别
catkingj - 5/23/2009 11:52:00 AM
内容简短,没实质内容,没发散性话题,锁了。楼主以后注意
阿仙奴亨利 - 5/24/2009 9:22:00 PM
我在之前已经表明过自己对目前的阿森纳的总观点,那就是:
“真正能带来质变的,只能是俱乐部舍得出手买进成名球星和温格彻底放弃全面幼齿的建队政策!!”
也就是,要全面提高一线队的平均年龄,考虑到阿森纳相对来说比较囊中羞涩的现状,因此我倾向于购入有一定经验的实力派球星。
以下是本人提议的引援:
莱斯科特(埃弗顿)
阿森纳的防空能力之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毫不夸张地说,莱斯科特的到来绝对可以让阿森纳的后防线提高一个档次。
卡纳(马赛)
马赛的队长近年来已经飙升成为欧洲的顶级中场,本季马赛在联赛里的好成绩与他有莫大的关系。要知道,“杀人机器”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吉奥瓦尼(赫尔城)
巴西人的能力毋庸置疑,其29岁的年龄能为阿森纳带来丰富的经验。而且他精湛的任意球技巧正好可以弥补我厂近些年来的一大软肋。
预计改造后的一线队名单:
阿德巴约
阿尔沙文
吉奥瓦尼 沃尔科特
法布雷加斯
卡纳
克里希 莱斯科特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粗略算一下这支一线队的平均年龄,大约在26.18岁。
就个人看来,这种年龄结构与实力的搭配才称得上是一支有志于夺得重大赛事冠军的俱乐部。
:default22:
大好头颅 - 5/24/2009 9:45:00 PM
卡纳已经被疯子否决了。。。。
附上疯子点评:
也许我眼拙 至少有限的比赛 他给我的感觉只是一个实力过得去但已经毫无潜质的成熟球员而已
1.跑动速度慢的令人发指(直观的说就是比小法和宋速度还慢)
2.身体很强壮 防守习惯也善于利用力量优势贴身干扰对手 这点是他最大的优势 这种防守如果贴上对手中场核心 那么对对手的整体进攻是具有很强压迫力的
3.预判球路以及抢脚下球能力都比较弱 因为选位和出脚时机的问题 导致了他的犯规比较多
4.实际上 他的防守动作并不暴力 与卡鲍埃以及姆比亚这些所谓小维埃拉相比 简直就是个绅士 这点和3说的犯规较多并不矛盾 不知道是否可以理解
5.进攻方面展示的机会太少 马赛中场核心是组织后腰小谢鲁 卡纳有球就交给他了 在我看的有限比赛中 没有展示自己这方面才能的机会
怪兽叔叔 - 5/24/2009 9:49:00 PM
99L的,除了来斯科特,其他人估计不会给阿森纳有什么帮助。。。
棉花1123 - 5/24/2009 10:10:00 PM
ALONSO行不行啊? 刚看报道说他要走,反正利是要买巴里了,
而且去年也和他传过绯闻啊。: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25:00 AM
周六见证了狼堡大胜不莱梅夺得本赛季冠军 哲科和格拉菲特也打破了德甲锋线搭档的进球数记录 陶伟解说时反复再说 希望哲科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球队中 估计除了阿森纳以外 有不少球队看中他了
topleo - 5/25/2009 11:28:00 AM
马加特将在本赛季后投奔德甲劲旅沙尔克04担任主教练职位
老马一走,军心焕散,新的主帅是谁还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班底也不清楚,所以现在枪手的机会来了!
安德雷·巴尔扎利 Andrea Barzagli
性别: 男
国籍: 意大利
出生日期: 1981年5月8日
身高: 186cm
体重: 79kg
场上位置: 后卫
场上编号: 43
所属团队: 沃尔夫斯堡 德国
曾效力团队: 阿斯科利 切沃 帕勒莫
现役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现时效力德国甲组联赛球会沃尔夫斯堡,司职後卫。
topleo - 5/25/2009 11:34:00 AM
Henry3246 - 5/25/2009 11:34:00 AM
据说很水
Pryce - 5/25/2009 11:41:00 AM
怎么跑去德国了?
topleo - 5/25/2009 11:42: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5-25 11:34:00 发表
据说很水
|
请举例说明,“据说”不确切!
topleo - 5/25/2009 11:44: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5-25 11:41:00 发表
怎么跑去德国了? |
不知阁下几年没看球了(英超以外)
無敵槍手 - 5/25/2009 11:45:00 AM
看样子就没有信心了~~~~
lyc1985 - 5/25/2009 12:06:00 PM
在巴勒莫时还可以,在意大利国家队一塌糊涂!
枪手风之子 - 5/25/2009 12:15:00 PM
这种YY贴 楼主完全可以到YY转帖回帖 没必要单开
huhu456321 - 5/25/2009 12:18:00 PM
好像温格对意大利球员不太感冒,有东欧和法国的推荐吗?最好物美价廉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9 12:35:00 PM
在英超,我也对意大利球员不感冒,
除了韦利,迪卡尼奥和佐拉
Liquid000 - 5/27/2009 12:45:00 AM
如题,既是岛国人又是后腰才22岁,就是个子矮了点170.
Henry3246 - 5/27/2009 12:47:00 AM
cmf,我们不缺
笨小魚 - 5/27/2009 12:50:00 AM
我覺得 gourcuff更好,. .不过我們並不缺这類球員
鹿丸 - 5/27/2009 2:24:00 AM
不熟
Noriping - 5/27/2009 8:31:00 AM
本赛季刚才利物浦转到纽卡的,一去纽卡,就降级了
运气不好 不要
zllhenry - 5/27/2009 9:08:00 AM
这个球员一般
iceupzhang - 5/27/2009 9:32:00 AM
来了有什么用,有这钱还是买点别的吧
xyzroger - 5/27/2009 11:15:00 AM
巴松比较合适,要巴松吧,也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