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夏季转会 YY囧帖(6.17更新)皇马大甩卖 我厂去打劫否
枪之翼 - 6/11/2009 12:52:00 AM
我们需要防守健将
henry9097 - 6/11/2009 8:53:00 AM
静观其变
AK47 - 6/11/2009 8:05:00 PM
。。。Y
gznick55555 - 6/17/2009 1:34:00 PM
听说黄马大甩卖,迪亚拉(前里昂的那一位,后腰)亨得拉(阿即是的那一位,前锋)同沙为奥拉(今年才27岁,边锋,小前锋)这些人应该比较便宜的,我厂为什么不去买呢? 大家觉得可行吗?
Forward - 6/17/2009 1:35:00 PM
我们钱少,我们缺后卫
henry9097 - 6/17/2009 1:43:00 PM
马哈马杜-迪亚拉早就是皇马的边缘人物了,整个赛季也没踢过几场正式比赛。 如果是拉萨纳-迪亚拉回购都是可以考虑。
boss - 6/17/2009 1:50:00 PM
马德里超市开始卖橙子了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皇马俱乐部已经联系多家英超球会,向他们推荐自己阵中9名可出售的球员,其中包括了荷兰帮成员罗本、范尼、亨特拉尔、斯内德、范德法特和德伦特,同时海因策、大迪亚拉和萨维奥拉也在出售名单之内 问题是,我们有钱买么?:oldem4:
arsenalfans - 6/17/2009 2:03:00 PM
不符合BOSS的风格
马赛回旋 - 6/17/2009 2:10:00 PM
4L正解,在人家那儿叫甩卖,在我们这儿就是砸锅卖铁,荷兰帮和大迪亚拉和兔子?别逗乐了,转会费不说单是工资我们就给不起的~~~
霸王枪 - 6/17/2009 2:25:00 PM
德伦特应该还算便宜吧,而且还是后卫
不懂我的心 - 6/17/2009 2:53:00 PM
清洗荷兰帮了。。
winer110 - 6/17/2009 2:58:00 PM
里昂那个迪亚拉和罗本一样变玻璃了
tomcat - 6/17/2009 3:00:00 PM
最值得的就是德伦特了 兔子的灵气早给磨光了
gznick55555 - 6/17/2009 3:06:00 PM
啊,原来是这样啊, 不过我感觉应该不会太贵吧,能掏到便宜货最好,否则就费事叼他
鹿丸 - 6/17/2009 3:29:00 PM
是否买得起单说 工资养不起
枪手风之子 - 6/17/2009 3:38:00 PM
我要罗本
zck6550 - 6/17/2009 3:45:00 PM
罗本送给我我都不要!独王!
别问我是谁 - 6/17/2009 4:19:00 PM
罗本还是不错的
就一剑 - 6/17/2009 4:24:00 PM
我们现在就是需要独
zck6550 - 6/17/2009 4:31:00 PM
你要是独了能像屎罗一样进那么多球那我无话可说 但他现在的表现更让我无话可说
gznick55555 - 6/17/2009 5:01:00 PM
我想要两个迪亚拉和小哼,如果沙为奥拉免费的话,也要
十年冰王子 - 6/17/2009 5:29:00 PM
YY罗本,虽然很玻璃。。。 罗本、亨特拉尔、范佩西,复制荷兰的433:default7:
jaychou - 6/17/2009 6:24:00 PM
罗本 德伦特还不错
Henry3246 - 6/17/2009 6:50:00 PM
原帖由henry9097于 2009-6-17 13:43:00 发表马哈马杜-迪亚拉早就是皇马的边缘人物了,整个赛季也没踢过几场正式比赛。
M迪亚拉是伤了一个赛季,受伤以前他一直是主力后腰。他的防守不比挨辛差
johnchen01 - 6/17/2009 6:56:00 PM
我們玩不起的
henry神 - 6/17/2009 7:04:00 PM
我喜欢迪亚拉的块头
LEONMOM - 6/17/2009 8:23:00 PM
我们哪有錢买??唉... 天啊!!為什麼我们就那麼的穷
unicorn - 6/17/2009 8:49:00 PM
大迪亚拉很不错
esposito - 6/18/2009 3:38:00 PM
皇马清洗的球员踢球积极性成问题
枪手风之子 - 6/18/2009 3:48:00 PM
罗本 罗本 我要罗本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夏季转会 YY囧帖(6.17更新)皇马大甩卖 我厂去打劫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