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orthamptonchron]温格:本特纳是我不需大肆花钱的原因之一
johnchen01 - 5/25/2009 8:53: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25 ---------------------------------------------------------------------------------------------------------------------------------- 温格强调像本特纳这样年轻球员的培养是他不需要在今年夏天大肆花钱增补阿森纳的原因之一. 阿森纳的主教练承认,他已经瞄准了几个目标。 据报道,前锋阿德巴约将考虑离开酋长球场。 温格说: “我们有一个或两个目标,我们正在分析每一个我们需要补充的位置,以及取得很大进步的我们已有的年轻天才。 “我们是一只正在成长的团队,所以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年轻球员)。 “我们谈到了本特纳的数据,但是如果我们将他们从7月到12月之间数据单列出来,他们不会有如此优秀,这意味着这些球员取得了进步。 “他将继续进步,你必须考虑到这点,然后你再做出决定,因为你的决定可能阻止这位球员的进步。 ” http://www.northamptonchron.co.uk/football/Bendtner-among-reasons-why-Gunners.5295195.jp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9:01:00 PM
前锋可以不补,如果R7和E9下赛季能轮着上其中一个(两个都上是超级奢想,不太现实),攻击力已经很恐怖了,而且前场人员也过剩了。但中后场别指望那几个“年轻球员”啦,指望了一赛季踢成了这般模样。
johnchen01 - 5/25/2009 9:02:00 PM
最需要进补的是后面的
鹿丸 - 5/25/2009 9:08:00 PM
直接从后面进入
cecilia72 - 5/25/2009 9:17:00 PM
我也觉得前面不用补了
johnchen01 - 5/25/2009 9:21:00 PM
爱德华多不要再受伤了...范佩西保持小伤就很高兴了
xiu_song - 5/25/2009 9:36:00 PM
本特纳还是有前途的
阿仙与奴奴 - 5/25/2009 9:36:00 PM
考虑到前场有3个超级玻璃人,要是三个一齐碎那就完了,还好有个b26,这Y就没见他伤过,前段国家队友谊赛疑似受伤,但回来俱乐部也没见休息,照上,太猛了。特别是联赛输车仔那场,有个和艾辛争顶的头球,顶完失去重心凌空打横压在艾辛身上,两个人竟然都没伤,艾辛是完全趴在地上受压,起来也没事,2个牛人。也很少看到人能踢倒他,是见他大个,没人敢踢他呢还是真的踢不动他?
无偿援助 - 5/25/2009 10:04:00 PM
阿德巴约走了,还是得买一个!
wuxiaol123 - 5/25/2009 11:27:00 PM
球队的目的是赢球,对于球员的成长只是附加价值:default1:
37°2 - 5/25/2009 11:44:00 PM
原帖由 wuxiaol123 于 2009-5-25 23:27:00 发表 球队的目的是赢球,对于球员的成长只是附加价值:default1:
对于温格来说,球队的目标就是球员的成长,赢球只是附加价值 原因?足总杯半决赛不上阿尔沙文就是为了锻炼小将,给他们信心。既然如此,干脆派预备队上去,万一赢了,也是质的升华,信心爆棚:default7:
37°2 - 5/25/2009 11:44:00 PM
温格:吉祥三宝是我不需要后腰的原因
boss - 5/25/2009 11:49:00 PM
那就把大本改造成中后卫吧:default7:
阿德巴约 - 5/26/2009 12:04:00 AM
本特纳是一个好球员,我看好他下个赛季威胁到我的主力位置,加油,丹麦小孩!
阿仙与奴奴 - 5/26/2009 12:27:00 AM
应该不会威胁到的,你可能不在了,他怎么威胁你啊。:default17:
zllhenry - 5/26/2009 12:30:00 AM
附议10楼   本特纳的成长关我厂鸟事 我厂又不是儿童成长基金 我们只要成绩
johnchen01 - 5/26/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5 23:44:00 发表 温格:吉祥三宝是我不需要后腰的原因
不要开球迷玩笑了
johnchen01 - 5/26/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26 0:30:00 发表 附议10楼   本特纳的成长关我厂鸟事 我厂又不是儿童成长基金 我们只要成绩  
不能这样说..难道只买一些成名的吗?
alexqyc - 5/26/2009 1:42:00 PM
本特纳身体活力不够
fflowers - 5/26/2009 2:11:00 PM
这个还是问他女友比较靠谱
Henry3246 - 5/26/2009 2:13:00 PM
我们还有大本,所以我们还有底气,可以不理会阿德的叫嚣
gznick55555 - 5/26/2009 2:22:00 PM
主要补充的还是以中后场为主
jaychou - 5/26/2009 2:32:00 PM
中卫 后腰`  :default11: :default11: 大补啊
37°2 - 5/26/2009 5:44:00 PM
黄金酒才大补
derley - 5/26/2009 9:45:00 PM
宋也是原因之一 干儿子也是原因之一 XX也是原因之一 结果就是不用买人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5:00 PM
看好你!~
37°2 - 5/27/2009 10:14:00 PM
买人就会杀人 所以不买人
我不是阿发 - 5/27/2009 10:20:00 PM
本特纳是温格拥抱的未来? 我呕吐
1
查看完整版本: [northamptonchron]温格:本特纳是我不需大肆花钱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