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smart - 5/26/2009 8:20:00 PM
英超的周薪 应该是税后的啊
要是税前的话 那英超的工资没有吸引力
asenna - 5/26/2009 8:22:00 PM
以后每个月发4万的工资 另外四万以其他可操作的形式汇给沙皇
derley - 5/26/2009 9:57:00 PM
工资不应该是问题吧
教授也可以出点主意 啊
unicorn - 5/27/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9-5-26 20:22:00 发表
以后每个月发4万的工资 另外四万以其他可操作的形式汇给沙皇 |
你当是中国啊,工资一张卡,奖金一张卡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10:00 PM
沙皇不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