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6/2009 12:27:00 AM

一向被视为球迷宠儿的阿尔沙文,与球迷的关系在近来出现了裂痕。在上周末,阿尔沙文公开要求俱乐部给自己加薪,以应对即将实行的新税法。结果,这一行为引来了阿森纳球迷的斥责。
英国将在明年实施一项新的税法,引起了众多大牌球星的关注。这项法案将规定对在英国工作的年收入超过15万镑的人,征收50%的个人所得税。在英国大概有75万名高收入人士属于规定范畴,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周薪大概为8万英镑。
由于在俄罗斯只需要缴交13%的个人所得税,而即将实行的税率却是50%。巨大的落差引起了阿尔沙文的不满,他要求阿森纳俱乐部修改自己的合同给自己适当加薪,其中的言辞甚为激烈。
阿尔沙文素来自诩诚实且无不敢言,他的行为引起了轩然大波。《每日镜报》随机采访了一些阿森纳球迷,结果这些枪迷无一不质疑阿尔沙文对阿森纳的忠诚度。一位来自韦甘比的球迷这样表达对阿尔沙文的不满:“
即使在税后,阿尔沙文也能在一个星期内拿到4万英镑,他算得上是挣扎在社会的最底层吗?请不要再抱怨了,做人不能太贪得无厌。”
阿尔沙文的行为很可能掀起新一轮加薪潮,一些大牌球星很可能仿效俄罗斯人的行为。加薪,在阿森纳俱乐部向来是一个极其敏感的话题,可以说是不能随意触摸的禁区。如今阿尔沙文却在处子赛季就触犯天条,实为不智。
37°2 - 5/26/2009 12:28:00 AM
johnchen01 - 5/26/2009 12:28:00 AM
值!物超所值
鹿丸 - 5/26/2009 12:32:00 AM
听听其他俱乐部的情况
阿仙奴拥趸 - 5/26/2009 12:34:00 AM
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能怪阿沙文了,那个法案真的实施吗?那英超就悬了。
johnchen01 - 5/26/2009 12:35:00 AM
只能怪什么政府之类的
37°2 - 5/26/2009 12:37:00 AM
我不相信会是税前8W,应该是税后8W吧。只不过沙皇没有料到英国这边的税这么重
要知道沙皇在俄罗斯可以拿10万周薪啊,而且是税后
如果是税前8万,那沙皇也太让我感动了
总之,现在对于这个问题还是不清不楚
因为这个球迷的回答又让我认为是税前8万
37°2 - 5/26/2009 12:38:00 AM
税前8万周薪的合同
沙皇再降薪也不会接受这样的
johnchen01 - 5/26/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0:38:00 发表
税前8万周薪的合同
沙皇再降薪也不会接受这样的
|
感觉的确好像少了一点..
xiu_song - 5/26/2009 12:41:00 AM
4万?迷茫……
fintanwxy - 5/26/2009 12:42:00 AM
确实是疑点。
不过收入本来就是个敏感问题,不太可能准确。我问一个公务员一个月挣多少,他说也就5千吧,其实也可能实际收入是1万。这一下就有100%的出入。
helenclieanch - 5/26/2009 1:17:00 AM
我昨天那个帖子里面就说是税后了。。不可能税前的拉。。难道球员和经纪人都这么笨?如果税率乱涨,那收入就直线下降了。。现实么
37°2 - 5/26/2009 1:28:00 AM
但那个球迷的话怎么解释:default10:
helenclieanch - 5/26/2009 5:29:00 AM
那个球迷的话。。有原文么?
4ever_gunners - 5/26/2009 7:35:00 AM
这个税务改革是刚通过的,明年4月才开始实施
阿尔沙文经纪人好歹也是吃饭的,不会无能到不知道英国的税率多少
当时没做好功课,不知道明年会有这样的一个新改革
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另外,如果采访里面这个弱智的发言也能代表"球迷"的话,那么我真的感到很悲哀
按照他的思维,球员每个人每周拿一万就够了,反正花不完,拿多了,就是贪得无厌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10:24:00 AM
毫无疑问 在欧洲体育界 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 实行的都是税后薪水制度 球星的工资都是扣除个调税后的收入 所以 这个法案对球员个人没有影响 增加的只是俱乐部的负担 除非俱乐部要将这部分成本转嫁到球员头上
forestsun93 - 5/26/2009 10:33:00 AM
挑拨离间是媒体的功课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10:36: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5-26 10:33:00 发表
挑拨离间是媒体的功课 |
不走极端媒体怎么吸引眼球 没有眼球怎么赚钱
zero - 5/26/2009 11:12: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6 10:36:00 发表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5-26 10:33:00 发表
挑拨离间是媒体的功课 |
不走极端媒体怎么吸引眼球 没有眼球怎么赚钱 |
那也就是莎大招风了~
Arsally - 5/26/2009 12:01:00 PM
怎麽突然被骂了,是阿森纳球迷麽。。:oldem7::oldem4:
alexqyc - 5/26/2009 1:25:00 PM
饿,从10万到4万...贪得无厌...
jaychou - 5/26/2009 2:28:00 PM
真 %50 英超 就垮了
xiu_song - 5/26/2009 2:38:00 PM
是呀,4W太夸张了
漫步者 - 5/26/2009 4:01:00 PM
这税率也太离谱了吧
37°2 - 5/26/2009 5: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26 10:24:00 发表
毫无疑问 在欧洲体育界 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 实行的都是税后薪水制度 球星的工资都是扣除个调税后的收入 所以 这个法案对球员个人没有影响 增加的只是俱乐部的负担 除非俱乐部要将这部分成本转嫁到球员头上 |
弗拉米尼税后周薪7.2万英镑(之前在阿森纳多少我不知道,新合同的时候,温格也许只肯给5万就再也不给了)
赫莱布6万(之前在阿森纳周薪只有3万)
37°2 - 5/26/2009 6:07:00 PM
boss - 5/26/2009 6: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7:44:00 发表
弗拉米尼税后周薪7.2万英镑(之前在阿森纳多少我不知道,新合同的时候,温格也许只肯给5万就再也不给了)
赫莱布6万(之前在阿森纳周薪只有3万) |
怪不得弗拉米尼,赫莱布会走。:default8:
沃尔科特都6万,范佩西7万,阿德巴约8万,就凭上上赛季这俩人的表现,难道连沃尔科特都不如?!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24:00 PM
那些走了的人,弗拉米尼、赫莱布包括cashley,要的工资其实真没有太高,但为什么俱乐部给不起呢?!
曼联的球员工资肯定比我们多吧,总数算上职员的,也只多了200w。。略觉得诡异(虽然有London allowance的因素)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24:00 PM
那个球迷,貌似是WIMCOMBE的。。也不是arsenal的阿。。
37°2 - 5/26/2009 8:1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