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51 - 5/27/2009 8:58:00 AM
支持两队以后比赛互铲…
蜗牛跑得快 - 5/27/2009 1:53:00 PM
以下南加曰,
埃夫拉:法布雷加斯,你为什么踢我?
法布不语,上去再给埃夫拉一耳光。
埃夫拉:你为什么打我?
法布继续不语,用脚狠狠滴踢了倒在地上滴埃夫拉滴屁股。
埃夫拉大惊:你为什么又踢我?
法布:小屁孩才问那么多为什么。
法布转身走人。
走了一段,法布回过身来:滚你吗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11:00 PM
就垃圾一个
fintanwxy - 5/27/2009 5:28:00 PM
埃夫拉出来现眼也挺好,起码证明阿森纳跟曼联不是断臂山。
michaelluofang - 5/27/2009 5:43:00 PM
埃夫拉挨踢之后
温格:“裁判,他假摔诶,真的,不骗你哟,真的假摔了,你不管是吧?真假摔没人管是不?”
亚当斯:“你个狗娘养的 都还愣着干屁?听着,每个人都给我踹烂Y的屁眼,往死了踹!每个人!“
wang4wang - 5/27/2009 10:45:00 PM
这个人也不是什么好鸟 就是故意铲你的 怎么样:default20:
pires84917 - 5/27/2009 11:14:00 PM
我很怀疑半决赛第二场是不是在我们主场
怪兽叔叔 - 5/28/2009 12:22:00 AM
我最可惜的是,阿森纳居然没多废他们几个人,比如瓢虫,比如屎罗。。。。
ed1s0n - 5/28/2009 5:39:00 AM
看決賽,8傻兩個進球都是從他那邊來,看著猴子和messi一直肉他心裡就那個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