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拉:阿森纳球员故意针对我 球不是这么踢的
37°2 - 5/26/2009 1:50:00 AM
曼联左后卫埃弗拉表示上周英超比赛中法布雷加斯等阿森纳球员故意在比赛中针对自己,他在比赛中差点受伤,埃弗拉对此感到愤怒和不解。他认为是之前关于阿森纳是“11个小孩”的话让对方如此激动,但是他认为在球场上不应该用踢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埃弗拉说道:“法布雷加斯的那个犯规很恶劣,踢到了我的膝盖。我很愤怒,也许,他对我在欧冠半决赛的言论感到不快,但是我觉得你和某人有过节,努力在球场上赢他就是了,而不是踢他。或者在场外我们见一面,这是最好的方式。” “我想对裁判说感谢,因为他当时跑来对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很多阿森纳球员都对你很愤怒,你最好小心点。我不希望你有过激行为,因为你不是那种会有恶劣犯规的球员。我知道对你很难,但你试着放松吧。’他说完之后我就觉得自己冷静下来了。” “你知道自己可能因为这种愚蠢的防守而错过欧冠决赛,我原本想用不好的方式来处理问题,但是裁判让我冷静了下来。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那么做。是啊,我在酋长球场一战后说了他们不喜欢的话,但是有人说曼联说我们不是好球队的时候我只是努力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用进球或者别的方式帮助球队获胜,而不是踢人,就这么简单。如果你想踢人你应该去拳击擂台,而不是足球场。球不是这么踢的,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boss - 5/26/2009 1:59:00 AM
没碰上咱v4那年代算你走运了,还不给我闭嘴。
37°2 - 5/26/2009 2:04:00 AM
小法没碰上基恩时代也是他幸运 否则肯定会被基恩铲回来,他才不在乎是否会得红牌:default6:
鹿丸 - 5/26/2009 2:05:00 AM
都知道原因了 还要跳出来被喷 个贱婢
johnchen01 - 5/26/2009 2:08:00 AM
你算什么东西阿..在这边叫什么叫
晴初吟梦 - 5/26/2009 2:09:00 AM
我本来还不想说, 那场比赛的裁判是人吗? C罗两次跳水……都吹我厂犯规,宋是两次的受害者,还吃了一张黄牌, 阿沙文那张黄牌最搞笑,慢镜头显示完全没有碰到,就是活生生的跳水。 曼彻斯特跳水联队……
37°2 - 5/26/2009 2:10:00 AM
下赛季他死定了 交给迪亚比了:default7:
wwd1118 - 5/26/2009 2:10:00 AM
呵呵呵呵笑死了 ·
鹿丸 - 5/26/2009 3:07:00 AM
直接碎它JJ
大好头颅 - 5/26/2009 3:12:00 AM
早就该踢他了,踢球就踢球,nnd嘴巴还不干净。。。
ed1s0n - 5/26/2009 3:16:00 AM
煞筆一個~~看歐冠決賽大帝梅思玩死他
不在状态 - 5/26/2009 4:50:00 AM
踢球? 向 内维尔兄弟看齐就可以了
4ever_gunners - 5/26/2009 7:38:00 AM
曼联现役球员里面看的最不爽的,一个是郭晶晶,另外一个就是他 自从他打上主力左后卫之后,我就对他有了种莫名的厌恶感
zllhenry - 5/26/2009 9:11:00 AM
活该
cloudlgr - 5/26/2009 9:39:00 AM
操你MB的。。0304你们又是TM个怎么踢啊。。又飞产又骗点球。。一时五偷鸡就做保长-_-凸!
隋阳鸷鸟 - 5/26/2009 9:44:00 AM
小法不行呀,怎么没有弄死他,早知道要迪亚比搞他了,一般法国队的我都是比较喜欢的,就tm这个家伙想甩他两下!
蜗牛跑得快 - 5/26/2009 9: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2:04:00 发表 小法没碰上基恩时代也是他幸运 否则肯定会被基恩铲回来,他才不在乎是否会得红牌:default6:  
你忘了V黑是怎么对小法另眼相看的. 就是小法和基恩相互交锋小法半点不卖帐V黑对这事一直在说.那年小法17岁. BS巴拉克,对希勒的挑衅反挑衅,和特里顶牛,和蓝怕德对掐,扇卡希尔,铲捷克佬.....更不要提休斯马克莱莱这些了~~~ 基恩在,拿小法也没辙.
枪手的手枪 - 5/26/2009 9:52:00 AM
想到可怜的雷耶斯
隋阳鸷鸟 - 5/26/2009 9:58:00 AM
都是西班牙人,差别咋就这么大!
galyrei - 5/26/2009 12:11:00 PM
你丫活该,比赛完还说那些侮辱人的话,就该被铲死! 球不是这么踢?真该找老队长基恩教教你
alexqyc - 5/26/2009 1:18:00 PM
这厮很脏,铲球直接铲脚踝
Henry3246 - 5/26/2009 2:03:00 PM
TMD不要脸,把自己说得好像圣人一样
xiu_song - 5/26/2009 2:12:00 PM
哭哭啼啼的婴儿,无视
jaychou - 5/26/2009 2:23:00 PM
:default21: 下脚 太轻了`  小法应该找个兄弟掩护 然后狠踹 那SB 一脚
nickmic - 5/26/2009 5:14:00 PM
哈哈!当时小法第一次的时候我还没在意,V11的那下我就开始觉得大概是故意这样的,好让他害怕受伤,然后防守不紧的时候猛攻左路。。。我刚想完,纳斯里又给了他一下。。。。。哈哈!!
Allen3 - 5/26/2009 5:33:00 PM
刚来屎一样的一驮东西 没被踢回法国是你JB上不了场
37°2 - 5/26/2009 5:48:00 PM
原帖由 nickmic 于 2009-5-26 17:14:00 发表 哈哈!当时小法第一次的时候我还没在意,V11的那下我就开始觉得大概是故意这样的,好让他害怕受伤,然后防守不紧的时候猛攻左路。。。我刚想完,纳斯里又给了他一下。。。。。哈哈!!
要迪亚比给他一下就好了:default15:
yoyo@arsenal - 5/26/2009 7:08:00 PM
吠个P :default42:
Ars.havin - 5/26/2009 7:28:00 PM
咱们大人有大量,你可以继续叫唤。最好是叫唤到下次碰到你,下次再铲你!! 继续叫唤吧,免得我们太健忘,忘了你是谁。
derley - 5/26/2009 9:54:00 PM
装什么装啊 整的自己很高尚似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拉:阿森纳球员故意针对我 球不是这么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