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5/26/2009 10:25:00 AM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丹麦人本特纳已经被西汉姆联看中,西汉姆现在的报价是1000万英镑,阿森纳会在评估之后认真考虑这比交易,不过前提是阿德巴约留下,否则失去阿德巴约再卖掉本特纳,阿森纳下个赛季又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
为什么会面临缺兵少将的尴尬,我们的前锋不够用吗,温格不是喜欢用年轻人吗,我厂的年轻前锋也不错.我一直认为当初放走巴普熊是个错误.至少在身体技术和意识上都要比这两位好,再说卖走这两人还有笔可观的资金可以补充.要是在我们国内的话我们还可以买一送一,中场还有那两活宝要不要,打个包稍微提点价都给你们了!再说米堡,纽卡两大超市已开,ON SALE中,抢啊!牛人还是不少的,呵呵!
catkingj - 5/26/2009 10:26:00 AM
不过阿德巴约走不走,都不希望本特纳走哎。
forestsun93 - 5/26/2009 10:31:00 AM
这个不过是左拉一厢情愿,媒体脑残记者的臭文。
换成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不会卖掉具有巨大升值潜力的本特纳,就凭做生意的角度,现在已是1千万,再过4、5年完全成熟到黄金年龄是什么价格?搞笑,担心什么?
鹿丸 - 5/26/2009 10:32:00 AM
大本还年轻
可以给机会
guestA - 5/26/2009 10:44:00 AM
小本不该卖
kiddhugh - 5/26/2009 10:47:00 AM
1000万回购条款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11:12:00 AM
如果将本特纳和阿德巴约都卖走 也不是不可以 前提有两个 首先 这两个都走了 那范帕西是绝对必须要留的 但L·迪亚拉和弗拉米尼前后脚离开的事告诉我们 一旦竞争对手离队 那剩下的人恐怕在很多方面就是有恃无恐了 其次 这两个都走了 那锋线必须补人 如果哲科来阿森纳 那问题不会太大
zero - 5/26/2009 11:16:00 AM
走可以,先买来再卖,总搞得缺萝卜在填坑让人宰
ps,大本升值潜力是大,但boss在二次出售上很有一手噢
不懂我的心 - 5/26/2009 11:28:00 AM
走也可以 买强人补上
michaelluofang - 5/26/2009 11:39:00 AM
保持每个位置都有合格的替补 比如吉布斯之于克里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6/2009 12:33:00 PM
大本不要走,AD走!
LOVE阿仙奴 - 5/26/2009 2:08:00 PM
1000W这么便宜还是不要走的好,何况“大笨熊”还年轻有潜力可挖,说不定下个赛季就要爆发了。:default12: :default12:
LEONMOM - 5/27/2009 12:20:00 AM
大本不卖.8月走:default6:
漫步者 - 5/27/2009 11:49:00 AM
当初巴普蒂斯塔走不是阿森纳放不放的问题吧?好像是皇马并不想要雷耶斯的原因,以至于球员交换的协议未达成。
无偿援助 - 5/27/2009 12:23:00 PM
先买再卖,别再做傻事了,1000万就卖了?阿森纳已经穷到这份上了!: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