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争夺马赛中场悍将
LOVE阿仙奴 - 5/26/2009 7:16:00 PM
在其它联赛可能是红牌动作,但在英超就未必了,这可能是"英勇"的表现.: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5/26/2009 7:25:00 PM
真这个价格 可以买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6/2009 7:54: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够猛!就缺这种不要命的主!!!
galyrei - 5/26/2009 7:54:00 PM
看着感觉怎么这么像萨维奇·····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26/2009 7:56: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这价格买来废人都是好的,买来看看埃弗拉那贼小子还敢大嘴,铲死你丫哪的!!!
ff51 - 5/26/2009 8:09:00 PM
卧槽,太猛了! 买吧
derley - 5/26/2009 9:52:00 PM
速度拿下 看好
tomleong577200 - 5/26/2009 10:00:00 PM
他來的話會當隊長嗎? 有血性
Isiah - 5/26/2009 10:39:00 PM
感觉教授更偏像的是有组织能力的后腰,例如Inler or Alonso,像Cana这种跑不死的野兽型其实市面上很多,也许想买早买?(马赛靠Cheyrou组织) 之前欧冠小组跟了马赛几场比赛印象不深,当时是为了看他跟Ben Arfa. 电视上的体型也没特别突出,就跟Flamini差不多。
大好头颅 - 5/26/2009 10:43:00 PM
这个问题上,我相信疯子 卡纳跑动不行的话,就不如培养宋。。。。 附上疯子对法甲后腰考察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745-1.aspx 19楼对卡纳有点评。。。
roger663 - 5/26/2009 11:09:00 PM
我喜欢卡纳,去年就和阿森纳传出绯闻,希望这次是真的
esposito - 5/26/2009 11:11:00 PM
此人在场上简直不像个踢球的
cesc1989 - 5/26/2009 11:29:00 PM
普拉鲁兹也是荷甲杀人王,到英超后也SOSO
怪兽叔叔 - 5/27/2009 1:50:00 AM
除了凶狠和勇猛,我还没看出来有什么优点,估计也就是萨维奇法甲版
carter1551 - 5/27/2009 8:48:00 AM
好凶悍,好火爆啊,我厂就需要这样的员工
cloudlgr - 5/27/2009 8:56:00 AM
窝草你吗。。。这个烂人。。自己拿脚都可以犯别人规。。简直是TM JOEY BARTON + KEVIN DAVIS。
云配西 - 5/27/2009 10:44:00 AM
成个沙维治一样,without grace
xyzroger - 5/27/2009 11:14:00 AM
外表温文尔雅,动作实在强悍,强人!
george.arsenal - 5/27/2009 12:17:00 PM
来吧,希望今年别只开花不结果
pires84917 - 5/27/2009 12:25:00 PM
INLER吧,不用想了
esposito - 5/27/2009 12:32:00 PM
看上去凶猛,真正的铲球技术却很差 基恩这种野蛮人也只是铲到球顺便带到人,这厮却是铲倒人顺便碰到球,英超裁判确实尺度大,但素质起码是比法甲高的
derley - 5/27/2009 12:47:00 PM
一场比赛倒不是要他多少铲球 可能 一两次就够了 要的就是一种气势 一种压力 看看我们现在的后腰 铲别人都可能把自己干伤 差距
37°2 - 5/27/2009 9:52:00 PM
暴力屠夫
yaozhikai - 5/27/2009 11:28:00 PM
兽腰卡纳,唯一的缺点是转身慢。 如果图拉郎能来,那中场的主力后腰组合就无敌了。
不懂我的心 - 5/27/2009 11:30:00 PM
来吧,不来没机会喽
BigClown - 5/28/2009 7:29:00 PM
旧事重提!: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5/30/2009 5:11: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4745-2.aspx 19楼是我对卡纳的认识
henryzhy - 5/31/2009 3:03:00 PM
实力不错,中场拦截有效提高
xiu_song - 5/31/2009 3:09:00 PM
看视频更适合埃弗顿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争夺马赛中场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