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争夺马赛中场悍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6/2009 1:21:00 PM
枪手本赛季将积极补充球队的中场实力,据英媒体透露,法甲马赛中场悍将洛里克-卡纳(Lorik Cana)成为了球队中场引援的重要目标。 阿森纳准备出价800万英镑来引进这名25岁的中场球星。而英超埃弗顿也对卡纳表示出了浓厚兴趣,阿森纳将与埃弗顿展开积极的争夺。
红白相间 - 5/26/2009 1:57:00 PM
重复去年的故事
johnchen01 - 5/26/2009 1:58:00 PM
便宜,进补
52ball - 5/26/2009 2:00:00 PM
今年夏天不用考虑太多,一个卡纳一个史蒂芬.泰勒足矣~~~~
杜加里 - 5/26/2009 2:02:00 PM
自从去年看了他的视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从马赛来我厂的都很好用,皮雷,弗拉米尼和纳斯里,卡纳赶快来吧
xiu_song - 5/26/2009 2:03:00 PM
随便期待一下
不懂我的心 - 5/26/2009 2:10:00 PM
来吧
杜加里 - 5/26/2009 2:14:00 PM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IzMjUyMjQ=/v.swf
gznick55555 - 5/26/2009 2:21:00 PM
有这么厉害吗?
cecilia72 - 5/26/2009 2:40:00 PM
号称法甲杀人机器
蜗牛跑得快 - 5/26/2009 2:44:00 PM
据说阿森纳不需要野蛮人,我去年说引进他,被N多人骂~~~ 说此人不配在阿森纳踢球~~~:default8:
鹿丸 - 5/26/2009 2:52:00 PM
不会吧 记得当时还有很多人支持的
杜加里 - 5/26/2009 2:56: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5-26 14:44:00 发表 据说阿森纳不需要野蛮人,我去年说引进他,被N多人骂~~~ 说此人不配在阿森纳踢球~~~:default8:  
不会,我绝对支持你
alonelancer - 5/26/2009 3:10:00 PM
阿森纳 需要干脏活 累活的人  中后场抢断能力的确不行
alexqyc - 5/26/2009 3:29:00 PM
看了视屏,靠,净是红牌动作
henry8520 - 5/26/2009 4:03:00 PM
我爱野蛮人,呼唤野性的到来, CANA美, 铁血铮铮好男儿:default4:
漫步者 - 5/26/2009 4:03:00 PM
外表还算俊朗啊,不过看着脾气很大的样子
漫步者 - 5/26/2009 4:04:00 PM
铲球技术一流……
BergkampLau - 5/26/2009 4:28:00 PM
这视频....尽是野蛮的动作,MS有勇无谋! 不管来什么人,后腰必需要买!
sword - 5/26/2009 4:38:00 PM
屠夫,把C罗和鲁尼都去废了
boss - 5/26/2009 4:46: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5-26 14:40:00 发表 号称法甲杀人机器
冲这名就可以考虑了。:default4:
52ball - 5/26/2009 5:26:00 PM
此人乃猛将兄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6/2009 5:26:00 PM
savage
37°2 - 5/26/2009 5:28:00 PM
哇哈哈 能来最好
37°2 - 5/26/2009 5:48:00 PM
疯子极度不爽此人:default10:
十年冰王子 - 5/26/2009 6:03:00 PM
铲球果然猛的1B。。。
littleao - 5/26/2009 6:20:00 PM
全是红牌动作啊!!!!
unicorn - 5/26/2009 6:52:00 PM
:default8: 红牌申请机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12:00 PM
期待一下。
LOVE阿仙奴 - 5/26/2009 7:1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5-26 17:26:00 发表 savage
是原来"暴力本"的那个吗?:default5: :default5: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争夺马赛中场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