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uk]本特纳承认他的糟糕表现配不起阿森纳
johnchen01 - 5/26/2009 2:40: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26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承认,他的赛季初期表现配不上阿森纳。丹麦前锋都收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严厉批评.因为他和他的枪手队友在上半赛季完全比不上竞争对手。 然而,在完成本赛季15个进球,这是他进入一线队以来最多进球的一个赛季, 21岁的他觉得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已经成熟了。 “你知道,我从来没有试图掩盖一个事实,即在秋季那两个月里,在我看来,我打得像一个周日联赛的球员, ”本特纳说 。 “我想努力工作,尽一切努力做正确的东西,但是似乎就是不适合于我。 “但是,突然有了一个转折点,从那以后我开始变得厉害。 “总的来说,我对本赛季我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但另一方面,我注意到了一些东西,认为我可以做到更好。但我将这个作为积极的一面,因为这意味着我下赛季可以获得更大的进步。 “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20313/Arsenal_striker_admits_to_traumas_of_terrible_form.aspx
forestsun93 - 5/26/2009 2:43:00 PM
有这个态度我很欣慰,不愧是我看中的男孩
boss - 5/26/2009 2:49:00 PM
知道就好,有时候你的表现真叫人直砸电视机。 这赛季就当交学费好了。
無敵槍手 - 5/26/2009 2:49:00 PM
努力点,让教授看看你是否可以代替那个高薪低能的家伙
xiu_song - 5/26/2009 2:49:00 PM
总的来说,我对本赛季我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 这才是中心吧
johnchen01 - 5/26/2009 2:51:00 PM
加油吧..
xiu_song - 5/26/2009 2:51:00 PM
不过说到“做得更好”我很期待
鹿丸 - 5/26/2009 2:55:00 PM
还可以上升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2:56:00 PM
标题党 完全文不对题
guestA - 5/26/2009 3:25:00 PM
可能在下个赛季再交学费吧 不过,还是看好
霸王枪 - 5/26/2009 3:36:00 PM
我很看好大本的心气。。 有前途!!
henryliu - 5/26/2009 3:57:00 PM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承认,他的赛季初期表现配不上阿森纳。“总的来说,我对本赛季我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很矛盾吗!!!那场踢的想让人砸电视机的比赛是赛季初还是赛季末的???
henryliu - 5/26/2009 3:59:00 P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09-5-26 15:36:00 发表 我很看好大本的心气。。 有前途!!
他的心气一直很足,和阿德一样足!
漫步者 - 5/26/2009 4:06:00 PM
是不是周六是一线队,周日是预备队的比赛啊。 比少妇说他想每周六打比赛 本特纳说他像打周日比赛的球员
johnchen01 - 5/26/2009 4:27: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5-26 15:57:00 发表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承认,他的赛季初期表现配不上阿森纳。“总的来说,我对本赛季我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很矛盾吗!!!那场踢的想让人砸电视机的比赛是赛季初还是赛季末的???
整个赛季
37°2 - 5/26/2009 5:23: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5-26 16:06:00 发表 是不是周六是一线队,周日是预备队的比赛啊。 比少妇说他想每周六打比赛 本特纳说他像打周日比赛的球员
周日一般是英冠比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6/2009 5:28:00 PM
wenger 这个赛季的成就包括,,把他锻炼成右前卫,太不可思议了.:default8:
37°2 - 5/26/2009 5:50:00 PM
以后范佩西左前卫,本特纳右前卫 迪亚比前锋:default7:
johnchen01 - 5/26/2009 6: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7:23:00 发表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5-26 16:06:00 发表 是不是周六是一线队,周日是预备队的比赛啊。 比少妇说他想每周六打比赛 本特纳说他像打周日比赛的球员
周日一般是英冠比赛
包括其他更低級的聯賽嗎?
captainqing - 5/26/2009 6:57:00 PM
赶紧续约吧 不然明年夏天就是他要闹转会了 那时翅膀硬了嘛
铁杆_阿森纳 - 5/26/2009 7:14:00 PM
这句话想对你说好久了。。
37°2 - 5/26/2009 7:24: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26 18: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7:23:00 发表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09-5-26 16:06:00 发表 是不是周六是一线队,周日是预备队的比赛啊。 比少妇说他想每周六打比赛 本特纳说他像打周日比赛的球员
周日一般是英冠比赛
包括其他更低級的聯賽
是的
Bcole - 5/26/2009 7:24:00 PM
其实21岁的前锋,经常替补上阵都有15个进球已经很不错。。。。
笨小魚 - 5/26/2009 8:15:00 PM
大本加油. .支持~
derley - 5/26/2009 9:55:00 PM
? 大本说话这么乖了? 我没看错吧
Noriping - 5/26/2009 10:45:00 PM
标题党。 也可以写成本特纳:“我对我在赛季后期的表现很满意”
4ever_gunners - 5/26/2009 11:36:00 PM
周日比赛指的是sunday league,也就是朋友之间业余的比赛,英国人喜欢在每个周日自己组织业余小联赛,就像中国有些人每到周末必须要踢球一样
钢铁斯基 - 5/27/2009 12:04:00 AM
光说不练假把式
zllhenry - 5/27/2009 9:10:00 AM
少去去酒吧 多练练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7:00 PM
看好你
1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uk]本特纳承认他的糟糕表现配不起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