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啊,神哪!——救救我的阿森纳吧!
HatTrick - 5/26/2009 4:29:00 PM
2008~2009赛季的英超已经落下帷幕,枪手名列第四,想想赛季初的那些担心,几次我都是感觉痛心疾首,然而现在这个成绩也算是满足了!这个赛季的心路里程,试与各位枪迷一同分享! (一) 比赛欣赏——还是“江城”好! 自从英超被欧洲体育买断以后,看一场现场直播的英超已经很难了,加上八小时的时差,即使英格兰中午12点开球,到我们这边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基本上让我们这些白领无法熬夜看球,无法体验那种现场直播的刺激和心跳!还好,有了江城足球网,第二天一开机就是下载比赛,所有关于阿森纳比赛结果的新闻报纸一概不听不看,到了午休或者晚上后再看,同样体验到现场直播的感觉!所以,真的很感谢江城足球网的同仁们,是他们满足了一个枪迷的比赛欣赏要求!呵呵,顺便提一句,其实现在江苏体育台,联合中国最大的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经常会把arsenal TV 上的球赛拉过来转播,虽然解说不太专业,但可以看出他是一个掌握了丰富枪手信息的解说员,估计也是上阿森纳亚洲网的把!同时也说明枪迷在某些体育传媒内部是有很大权利的,他们的兴趣决定了我们的选择! (二) 球员评价——“病”工厂! 看完一个赛季的球赛,联赛38场,加上联赛杯、足总杯、冠军杯、酋长杯,大大小小也差不多50场比赛,以下对球员作一下个人评价!按照球员号码排序吧,愿与诸位探讨! 1阿穆丽亚:结果莱曼大叔的1号衣钵,A1算是合格的,基本整个赛季中规中矩,直到与曼联的欧冠第一回合,算是个人巅峰之作! 2迪亚比:至今为止,是个人最为光火的一个,D2的技术好自不必说,几场比赛的漂亮进球也掩盖不了他的缺点,粘球、传接球的毛病几个赛季丝毫未变,尤其是后场被人抢断,最后威胁一传,都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个人觉得,D2应该走人转会,但似乎从未听到有球队对他感兴趣,郁闷! 3萨尼亚:S3的防守以及下底传中都是不错的,尤其下底传中兜出的弧线是明显强于克力西的,属于球队里面稳扎稳打的球员,值得信任! 4法布雷加斯:F4的地位和技术毋庸多言,但明显感觉这个赛季的射门次数减少了,源于他个人的射门欲望过低,远射是经常被人封住,或者踢疵打偏,远射技术火候还远不及C罗和斯科尔斯,这是他技术中唯一的缺陷。当然,队长一职是否何时还有待观望! 5图雷:完美球员,毋庸多言!个人心目中的队长人选! 8纳斯里:完美球员,但本赛季临近技术阶段表现过于平淡。 9爱德华多:完美球员,断腿后那场比赛让人动容,但是老天不长眼,这样的球员命运似乎注定坎坷! 10加拉:完美球员,作为球迷,他展现出来的始终是最好的,最职业的,而他作为队长,其中的是是非非很难说清楚,只能说明他不适合领导全队,但是他在后防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希望他能终老阿森纳! 11范配西:天才左脚球员,但是一锤定音的能力似乎很难达到,在球队郁郁不得冠军的几个赛季,依赖于博格坎普的调教,他一直都是忠心耿耿的,然而其冲撞守门员的冲动恰恰说明的V11对于冠军的渴望,希望其留下! 14沃尔克特:下半场球员,这是我对他的定位,几个赛季下来,觉得此人只有速度没有大脑,应变领悟能力较差,难成大气!适合于下半场上,用速度突破后卫,但是他的传球往往是让人大跌眼镜的! 15德利尔森:和D2一样,在目前阿森纳阵中本人最为光火的一个,D15天生的软肋就是太软,中场铲球技术也一般,此人呆在阿森纳完全是浪费,早该去西甲中游球队,这样会前途无量! 17宋:S17在下班赛季完全升华变质了,无论是后腰是客串后卫,都是值得信任的,但是似乎明显稚嫩,阿森纳作为豪门,应该有一个更加强大版的宋就好,目前S16还算满足要求! 18希尔维斯特:S18还是难堪大任的,只能作为年轻后卫的经验介绍者,唯一担心的是他传授的也没什么好经验,心理调节上的经验应该是值得克力西之流学习的! 22力西:C22的能力是出众的,但并不具备萨尼亚的稳重,突破技术明显强于传中技术,吉布斯是他强有力的竞争者! 23阿尔沙文:完美球员,A23名字注定他那能迅速融入球队,只能说明球队在去年夏天的失策,看到他,估计已经没有人会想起以前那个赫莱布了! 25阿德巴约:A25这个赛季的明显疲软大家有目共睹,其实这符合一个球员的状态特点,切尔西的德罗巴却是一落千丈,其实阿德巴约是适合于阿森纳的,放眼当今世界足坛,象A25这样的球员很难寻找! 26本特纳:B26的能力只够替补实力,然而阿森纳很缺这样的大个子前锋,所以他一直留在阿森纳,如有强力中锋来头,B26应该去英超中游球队,绝对的进攻机器! 27埃布埃:E27如果在阿森纳还有前途的话,唯一的位置就是右后卫,也就是以前的发迹位置,然而温格有意无意的让他与沃尔克特轮换右前卫,实属败笔! 40吉布斯:看到他的出现,似乎已经忘记了克力西,忘记了那个莽撞的年轻人,然而只能感叹,温格用人最大的问题——从一而终,一个人在位置上表现好,再好的球员很难撼动,却从未考虑到轮换和受伤等以外!但愿克力西回来后,吉布斯仍有他的一席之地,不然难逃租借或转会的尴尬! 贝拉V12、拉拇齐R16、威而希尔W19、朱鲁D20、法比安斯基F21上场机会寥寥,这些未来之星暂不做评价,个人觉得属于有虐待青少年之嫌!哈哈 以下是对上述球员的赛季综合评分,按个人标准分成A、B、C、D四个档次:

球员名字

备注

奖惩措施

A

阿慕尼亚、萨尼亚、法布雷加斯、图雷、纳斯里、爱德华多、加拉、范配西、阿尔沙文、阿德巴约

阿森纳的绝对巨星

高薪工资,极力挽留,为球迷带来冠军!

B

沃尔克特、宋、希尔维斯特、克力西

阿森纳的中庸之辈

走,将有更大的天空!留,充其量是板凳替补球员!

C

迪亚比、德利尔森、本特纳、埃布埃

阿森纳功亏一篑的毒瘤

及早铲除,防治病毒传播!

D

贝拉、拉拇齐、威而希尔、朱鲁、法比安斯基

阿森纳的明日之星

适时轮换上场,以观潜力
(三)蛰伏豪门——你不是一个“队”! 2007年,解说大哥黄健翔的一首《你不是一个人》应运而生,其中有一段歌词是这样的: “得到多少又失去了什么/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为啥快乐又为谁而活着/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 这首歌中是当今社会人们生存压力的写照,也是激励人们不抛弃不放弃,在生活中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并肩战斗,一起战斗般的生活着。。。。。。与此同时,我想到了阿森纳! 枪手连续四年的四大皆空,曾经让我多少次彻夜难眠,愤恨不已,暗自决定都不再看后面的阿森纳比赛,然而又等到比赛临近开始,又再次关注,直到赛季结束方才懂得要理智的去看待一个球队成绩的“蛰伏——进步——巅峰——下滑——再次蛰伏”规律,我们再放眼看看意甲、西甲的蛰伏豪门,觉得象这样处于蛰伏期的阿森纳,其实不只你一个“队”! 意甲——AC米兰,尤文图斯 这两支球队是绝对意义上的绿茵豪门,从球队战绩来看丝毫不亚于枪手,但是“电话门”之后的近两年,尤文的球员流失殆尽,AC的球员老态龙钟,致使两支球队成绩苟延残喘,直到本赛季他们才又回到前四的行列,可以进军欧洲!蛰伏期之短,令人对意甲俱乐部老板的重建力度深感钦佩! 西甲——皇家马德里 以前的银河战舰今年深入海底,虽然球星光芒依然闪耀,但是球队的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已经今非昔比,主帅走马观花似的换,却昭示了俱乐部老板重新崛起的决心,甚至都想拉拢教授温格!本赛季的皇马已经蛰伏,下赛季随着弗拉伦第诺的上任,与巴萨的巅峰对决将不日可见! 横向比较来看,我们不必难过,因为跟我们一样的球迷还有很多,虽然支持的球队各有不同,但心境却相差无几,幸福的却只有曼联、巴萨的球迷! (四)永葆青春——见证奇迹的时刻! 看过刘谦的魔术,就知道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就知道,魔术能够让人心态永葆青春! 看过枪手的比赛,就知道世界上还有艺术!就知道,枪手能够让人心态激情永存! 套用刘谦的一句话结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期待阿森纳获得冠军的那一颗!!
johnchen01 - 5/26/2009 4:34:00 PM
关于很多点都保留意见
boss - 5/26/2009 4:42:00 PM
写得不错,挺有意思的。
xiu_song - 5/26/2009 4:46:00 PM
额,小广告…… 不过分析的这么详细不错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4:52:00 PM
广告能写成这样不容易啊:default10:
鹿丸 - 5/26/2009 4:54:00 PM
楼主有心
waitray - 5/26/2009 4:56:00 PM
个人觉得克里希还是有点前途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6/2009 5:12:00 PM
3萨尼亚:S3的下底传中都是不错的: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6/2009 5:14:00 PM
本特纳、埃布埃 阿森纳功亏一篑的毒瘤 :default8: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19:00 PM
软文? ps很多观点不敢苟同。。
ff51 - 5/26/2009 8:13:00 PM
关键一点你没说 地址呢:default10:
大好头颅 - 5/26/2009 9:18:00 PM
观点新颖,不过确实可商榷的地方很多。。。
iceupzhang - 5/26/2009 9:24:00 PM
个人观点,阅。
Eazzy - 5/26/2009 9:29:00 PM
这是江城的枪文么? 江城是挺好的,冲着江城压制的比赛的片头,就该下江城的比赛 文章太长了,不看
derley - 5/26/2009 10:16:00 PM
迪亚比、德利尔森、本特纳、埃布埃 阿森纳功亏一篑的毒瘤 及早铲除,防治病毒传播! 这个过了吧 德利尔森 还可以理解 其他3个都替补啊
cesc1989 - 5/26/2009 10:57:00 PM
LZ很用心写哈,值得称赞
roger663 - 5/26/2009 11:37:00 PM
大部分不认同
钢铁斯基 - 5/27/2009 12:02:00 AM
意见怎么样先不说,码那么多字还是辛苦的
zllhenry - 5/27/2009 9:12:00 AM
有点偏颇
michaelluofang - 5/27/2009 9:28:00 AM
个人特色浓郁
HatTrick - 5/27/2009 10:59:00 AM
呵呵,小弟由于工作繁忙,一个赛季保证一帖,所以连篇累牍,看似广告贴,其实是告诉大家一个欣赏阿森纳比赛的好办法拉! 未完待续呢。。。
HatTrick - 5/27/2009 11:01:00 AM
本文接昨日《啊,神哪!——救救我的阿森纳吧》 (三)蛰伏豪门——你不是一个“队”! 2007年,解说大哥黄健翔的一首《你不是一个人》应运而生,其中有一段歌词是这样的: “得到多少又失去了什么/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为啥快乐又为谁而活着/别怕你不是一个人/因为不只你一个人” 这首歌中是当今社会人们生存压力的写照,也是激励人们不抛弃不放弃,在生活中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并肩战斗,一起战斗般的生活着。。。。。。与此同时,我想到了阿森纳! 枪手连续四年的四大皆空,曾经让我多少次彻夜难眠,愤恨不已,暗自决定都不再看后面的阿森纳比赛,然而又等到比赛临近开始,又再次关注,直到赛季结束方才懂得要理智的去看待一个球队成绩的“蛰伏——进步——巅峰——下滑——再次蛰伏”规律,我们再放眼看看意甲、西甲的蛰伏豪门,觉得象这样处于蛰伏期的阿森纳,其实不只你一个“队”! 意甲——AC米兰,尤文图斯 这两支球队是绝对意义上的绿茵豪门,从球队战绩来看丝毫不亚于枪手,但是“电话门”之后的近两年,尤文的球员流失殆尽,AC的球员老态龙钟,致使两支球队成绩苟延残喘,直到本赛季他们才又回到前四的行列,可以进军欧洲!蛰伏期之短,令人对意甲俱乐部老板的重建力度深感钦佩! 西甲——皇家马德里 以前的银河战舰今年深入海底,虽然球星光芒依然闪耀,但是球队的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已经今非昔比,主帅走马观花似的换,却昭示了俱乐部老板重新崛起的决心,甚至都想拉拢教授温格!本赛季的皇马已经蛰伏,下赛季随着弗拉伦第诺的上任,与巴萨的巅峰对决将不日可见! 横向比较来看,我们不必难过,因为跟我们一样的球迷还有很多,虽然支持的球队各有不同,但心境却相差无几,幸福的却只有曼联、巴萨的球迷! (四)永葆青春——见证奇迹的时刻! 看过刘谦的魔术,就知道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就知道,魔术能够让人心态永葆青春! 看过枪手的比赛,就知道世界上还有艺术!就知道,枪手能够让人心态激情永存! 套用刘谦的一句话结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期待阿森纳获得冠军的那一颗!!
xiu_song - 5/27/2009 11:09:00 AM
沙发来看
鹿丸 - 5/27/2009 11:17:00 AM
怎么不在一个帖里编辑完 这尾收得太蛇了 楼主
roger663 - 5/27/2009 11:46:00 AM
纯当娱乐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8:00 PM
看帖赚钱
helenclieanch - 5/27/2009 6:53:00 PM
我跟着娱乐把。。
Alexandero - 6/1/2009 6:37:00 PM
刚开始还以为是广告,同意LZ最后的观点
wang4wang - 6/1/2009 6:58:00 PM
楼主的看法绝大多数与我一致 强烈的支持~~:default39:
1
查看完整版本: 啊,神哪!——救救我的阿森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