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巴萨来英超没能力夺冠 英超是目前最好的联赛
rosicky001 - 5/31/2009 8:32:00 PM
如果只看中游球队的话 我认为英超不比其他的差
rosicky001 - 5/31/2009 8:32:00 PM
至于巴萨能不能在英超夺冠 我觉得是教授嘴硬.....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巴萨来英超没能力夺冠 英超是目前最好的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