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6/2009 6:21:00 PM

虽然3年前曾在欧冠决赛不敌里杰卡尔德和小罗领军的巴萨,枪手主帅认为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虽然能在西甲疯狂进球顺利夺冠,但无法适应英超的体力要求,故此难以征服英格兰赛场。
温格说:“
如果巴塞罗那参加英超,我不相信他们能够夺冠。这里非常体力化和讲求纪律,他们如果作客斯托克城,可能会意外失手。”
温格认为,如今英超才是最好的联赛,“
目前最好的比赛来自英格兰,因此你需要和其他英格兰球队比较。我们必须承认这里的竞争非常高水平,而且,如果阿森纳去卢森堡比赛,我们每年都肯定是联赛冠军。”
温格进一步指出,本赛季英超亚军利物浦的得分之高显示了这里的夺冠难度:“
今年,86分也不足以夺冠,去年我们的积分是83分,在任何其他联赛我们可能都已经是冠军。”去年,枪手仅排名第三。而目前在西甲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夺冠的巴萨积分是86分。
cecilia72 - 5/26/2009 6:28:00 PM
其实西甲不错 只是除了BARCA拿不出其他队了,,,RM其实空有其表
英超的特点就是四强太明显,,,有些队也弱得很
37°2 - 5/26/2009 6:32:00 PM
英超4强以外的球队,根本踢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那些非豪门球队
johnchen01 - 5/26/2009 6:45:00 PM
樓上跟樓上的樓上說的都有道理
helenclieanch - 5/26/2009 7:11:00 PM
同意楼上的各位。。
37°2 - 5/26/2009 7:23:00 PM
楼下的不同意
鹿丸 - 5/26/2009 7:37:00 PM
谁说的
alexqyc - 5/26/2009 7:40:00 PM
梅西,埃托奥来英超先得伤三个月,两个中后卫被轮着爆
37°2 - 5/26/2009 8:26:00 PM
梅西欧冠对阵英超球队12次
没进一球
xiu_song - 5/26/2009 8:50:00 PM
英超四强之外的也实力不弱,更有神经刀的球队,对欧洲战场的重视度不同而已
大好头颅 - 5/26/2009 9:00:00 PM
不是英格兰非豪门不行,主要是英超太有钱。。。保住英超资格才是头等大事。
xiu_song1 - 5/26/2009 9:07:00 PM
同意大头的,欧洲赛场战绩差点没关系,降级了转播收入差好多的
derley - 5/26/2009 10:06:00 PM
话是这么说没错
但我还是希望今年巴萨把曼狗干掉~
枪手风之子 - 5/26/2009 10:13:00 PM
我同意教授的话 但前提是在英超的规则下 在足球世界 规则分两种 一种是世界通用的足球规则 还有一种是英国人的糅合了足球橄榄球以及摔角的规则
很显然 如果按照正常的足球规则 不要说巴萨的恐怖攻击力 就阿森纳如今这种三脚猫攻击 也能把那些橄榄球队(简单一点 我这里就一刀切了 第七名开外统统算橄榄球队)打的找不着北
阿仙奴拥趸 - 5/27/2009 12:09:00 AM
严重同意LS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27/2009 5:06:00 PM
同意!~
37°2 - 5/27/2009 10:14:00 PM
可惜这里是在英超
只能接受
fintanwxy - 5/27/2009 10: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8:32:00 发表
英超4强以外的球队,根本踢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那些非豪门球队 |
为什么说英超四强外的球队完全打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非豪门球队?这是什么战绩证明了还是想当然的推测?望赐教。本赛季初的热身赛,热刺把罗马干掉了。
http://news.titan24.com/titan/32/08-08-11/100646.html
英国当地时间15:00(北京时间8月10日22:00),意甲豪门罗马远赴伦敦同英超劲旅热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坐镇主场的热刺5比0血洗罗马。本特利、本特、伦农等球星先后为热刺队取得进球。
fintanwxy - 5/27/2009 10:53:00 PM
如果阿森纳去卢森堡比赛,我们每年都肯定是联赛冠军。
温格的话有点吹得不靠谱了,干嘛非要比卢森堡?那还不如说来中超年年第一呢。这话说的不够水准。
fintanwxy - 5/27/2009 10:5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27 22:4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8:32:00 发表
英超4强以外的球队,根本踢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那些非豪门球队 |
为什么说英超四强外的球队完全打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非豪门球队?这是什么战绩证明了还是想当然的推测?望赐教。本赛季初的热身赛,热刺把罗马干掉了。
[url=http://news.titan24.com/tit |
补充:热刺5:0罗马,罗马除了队长和多尼,能上的主力都上了,而热刺倒上了不少替补,结果居然是5:0!
37°2 - 5/27/2009 11:00:00 PM
热身赛说明不了什么
仇曼联 - 5/27/2009 11:10:00 PM
恩,应该是要打过才知道谁牛的。如果打的是杯赛1、2回合的那种,西甲可能会占上风,如果打的 是联赛,估计是英超占上风,打联赛的 话只需半赛季西甲那边就伤一半了,还怎么踢?arsenal就是很好的例子。
chino_ivixixix - 5/28/2009 5:29:00 AM
Listen! 说真的, 教授说得没错. 巴塞隆纳与枪手的打法很接近. 大家看一下, 巴塞隆纳在对车仔那一场, 面对对手后防打出7~8人时, 真的是老鼠拉龟一样. 对付英超的球队不是那么容易.
我早就说过, 其实这两年曼联不是超好. 2年前, 弗老为了R7将全队的打法改变, 大家可以看到, R7面对强悍的后防的话, 就是曼联表现不好的时候. 这2年, 只是我们打得不好和不稳定而已. 大家看看明年, 枪手会回来的!
tomcat - 5/28/2009 7:12:00 AM
巴萨在西甲这么强就是因为那边没人摆乌龟阵的
daniellestat - 5/28/2009 7:29:00 AM
红鼻子今年托大了...和巴萨玩对攻...:default2:
lma - 5/28/2009 4:52:00 PM
把西甲的球队放到英超没三场全伤,把英超的放西甲,没三场,对手全挂!
成都森林 - 5/28/2009 7:53:00 PM
话丑理端
37°2 - 5/31/2009 12:05:00 PM
巴萨的控制球技术流真的很强
枪手风之子 - 5/31/2009 5:42:00 PM
原帖由 仇曼联 于 2009-5-27 23:10:00 发表
恩,应该是要打过才知道谁牛的。如果打的是杯赛1、2回合的那种,西甲可能会占上风,如果打的 是联赛,估计是英超占上风,打联赛的 话只需半赛季西甲那边就伤一半了,还怎么踢?arsenal就是很好的例子。 |
你这个是放在英超的层面讲的 同样的 如果是西甲层面 踢一般 英超球队大部分球员已经长期禁赛了
fintanwxy - 5/31/2009 6: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26 18:32:00 发表
英超4强以外的球队,根本踢不过西甲意甲德甲的那些非豪门球队 |
在37没有说明原因之前,我始终不太赞同。难道是拿联盟杯的战绩做横向比较的?我记得维拉是因为要跟阿森纳争夺欧冠资格而放弃联盟杯的,而且联盟杯奖金太少,不排除英超球队看不上的可能性。